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道奇穩簽大谷? 美媒曝恐怖劇本:「守備一事」添變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0:11
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8月3日上午6時交易大限前的動向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8月3日上午6時交易大限前的動向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由於天使戰績不佳,他在台灣時間8月3日上午6時交易大限前的動向備受關注;《洛杉磯時報》資深記者米契爾(Houston Mitchell)特別撰文分析道奇隊是否該網羅這位聯盟招牌,同時提及球隊在自由市場上最大的競爭對手與得到大谷的代價。
 
文中指出,首先,大谷只能擔任指定打擊(Designated Hitter,DH),而道奇陣中已有馬丁內茲(J.D. Martinez)這位優秀DH,2人分別是今年明星賽美、國聯明星隊的先發DH;若馬丁內茲得移防,只能防守一壘,但道奇已有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鎮守一壘,儘管道奇可以透過交易馬丁內茲換來大谷,但大谷沒法填上球隊的守備位置。

 

道奇陣中已有馬丁內茲(J.D. Martinez)這位優秀D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來,除非天使是傻子,否則肯定會索要一堆新秀,一些交易模擬網站指出,道奇至少得送出6名頂級農作物(頂級新秀)。米契爾認為,道奇大概要放棄卡塔亞(Diego Cartaya)、史東(Gavin Stone)、佩吉斯(Andy Pages)、米勒(Bobby Miller)、布倫斯(Maddux Bruns)與華格納(Logan Wagner)這6位道奇隊農場前6號新秀。
 
文中表示,若要促成這筆交易,且讓大谷能上場打擊,道奇需付出的就是6名頂級新人+馬丁內茲,然而砸重本卻只能換來一個可能只為你出賽3個月的球員;米契爾分析,道奇已是分區龍頭,過去在交易大限前也做過重磅交易,但沒因此奪冠,儘管換來大谷會增加贏下世界大賽的機率,但季後賽一切都很難說。

 
道奇很可能在休賽季裸簽大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許多專家認為道奇很有可能在休賽季裸簽大谷,「所以你要送出前6號農場球員換一個你即將簽來的人嗎?當然,幾年前有些專家也曾表示教士隊會在交易截止日前換來薛澤(Max Scherzer),但這並沒發生。」
 
米契爾提到,道奇最不樂見的就是同分區的巨人隊簽下大谷,且大谷愛上舊金山,選擇以低於道奇的價碼與巨人續約。這就像1997年馬怪爾(Mark McGwire)所發生的事,他被運動家交易至紅雀,最後他留在聖路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道奇#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