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就要離開76人!哈登發文吐真心話:該跳脫舒適圈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5:13
哈登除了向76人表達出離隊之意,如今更在IG發文暗示「跳脫舒適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除了向76人表達出離隊之意,如今更在IG發文暗示「跳脫舒適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自由市場開跑前,除了宣布將執行下個賽季3560萬美元(約11.1億元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更向76人拋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而球團也表態會想辦法滿足哈登。另外,哈登今(21)日又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跳脫舒適圈」的文字,再次令各界議論紛紛。

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說法,哈登雖然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擁有多年共事經驗,但他在去年夏天為了幫助球隊補強,特別選擇「降薪」續留,結果76人球團卻沒能做出實質補強,也讓哈登心灰意冷,希望76人能把他交易出去。

 

哈登疑似因不滿76人球團的操盤,故選擇拋出「賣我」想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莫雷在接受《97.5 The Fanatic》電台節目專訪時,坦承哈登的確有向球團表達他的想法,且球團也願意盡全力讓哈登去想去的地方。不過,莫雷於此同時也強調,除非哈登交易案能夠讓76人拿回足以維持競爭力的資產,否則他們絕對不會輕易點頭。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費雪(Jake Fischer)報導,哈登陣營已向聯盟各隊的高層表態,他心目中的「理想下家」是擁有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好兄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快艇,但76人目前仍未與任何球隊商討交易案。

 
哈登發文「是時候跳出舒適圈」,再度引發眾人遐想。(圖/翻攝自「@jharden13」IG)

費雪補充,雖然哈登去意已決,但若是新賽季開打前仍未發生交易,他依然會現身球隊訓練營、與76人一起備戰新賽季。不過有趣的是,哈登今日IG在一則限動中寫道:「是時候跳脫舒適圈了!」也讓各界忍不住好奇,哈登交易案是否有了全新的進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交易#76人#快艇#James Harden#Daryl Morey#舒適圈#James Harden 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