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杰倫發大財!綠衫軍「5年95億」續簽布朗 改寫聯盟歷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3:55
塞爾提克確定會與布朗續簽5年3.04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確定會與布朗續簽5年3.04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因在上個賽季入選年度第二隊,故有資格在今年夏天與球隊續簽一份「超級頂薪」延長合約。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協商之後,布朗與塞爾提克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5)日達成共識,確定以5年3.04億美元(約95億元新台幣)的天價金額繼續合作,並成為NBA史上截至目前為止的最昂貴合約。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的經紀人古魯森(Jason Glushon)證實,他們已經與塞爾提克達成續約共識,雙方將會簽下一份5年3.04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延長合約,這除了會是NBA史上最昂貴的合約外,且會是一張無任何選擇權的全額保障合約。

 

儘管布朗的新合約創下NBA新高,但塔圖姆沒意外會在明年改寫此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的估算,布朗的這份超級頂薪合約,將會於2024-25賽季正式開跑,屆時他逐5年的年薪將分別為5236.8萬美元、5655.7萬美元、6074.6萬美元、6493.6萬美元、6912.5萬美元。且按照勞資協議(CBA)規定,布朗在2023-24賽季將不得被球團交易。

馬克斯補充,在布朗這份史詩合約出現前,原先的紀錄保持人為約基奇(Nikola Jokic)於去年夏天與金塊簽訂的5年2.76億美元(約86.4億元新台幣)。然而,因為NBA薪資上限逐年增高的原因,故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同樣有權於明年夏天續簽「佔據35%薪資上限」的超級頂薪,且金額預計上看5年3.38億美元(約105.8億美元)。

 
布朗在今年東冠遭熱火嚴防,凸顯出左手持球切入不佳的弱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在上個賽季場均可繳出26.6分、6.9籃板、3.5助攻、1.1抄截的成績單,其中像是得分、籃板、助攻、49.1%的投籃命中率、76.5%的罰球命中率,皆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不過,他在東區冠軍賽面對到熱火嚴密的區域聯防時,不擅長左手運球切入的弱點遭到放大,也成為他在邁向聯盟頂級巨星之路上最需要克服的一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自由市場#塞爾提克#杰倫布朗#Jaylen Brown#續約#超級頂薪#延長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8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