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爭奪戰開跑!天使獨家談判期結束 年薪上看5千萬美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1:27
天使在5天獨家談判期結束後開出合格報價,也意味著大谷翔平將正式投入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在5天獨家談判期結束後開出合格報價,也意味著大谷翔平將正式投入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MLB休賽季重頭戲,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動向,而在經過了5天的獨家談判期後,大谷翔平的母隊天使並未率先與他達成續約協議,而是僅提供了2032.5萬美元(約6.6億元新台幣)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也意味著大谷翔平將正式投入自由市場,全大聯盟都可開始與之接洽談判。

大谷翔平在去年10月與天使續簽一份1年3000萬美元(約9.65億元新台幣)的短約後,於今年休賽季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根據《MLB》官方記者博林格(Rhett Bollinger)報導,擁有5天獨家談判期的天使,並未在美東時間6日下午5時前與大谷翔平達成續約共識,故只能按照規定提供一份2032.5萬美元的合格報價,讓他正式投入自由市場。

 

大谷翔平預計會拒絕天使的合格報價,並聆聽所有有興趣之球隊的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林格表示,大谷翔平雖然因右手肘動刀的緣故,將不會在2024年賽季站上投手丘,但有望獲得生涯第2座美聯MVP的他,除了新合約年薪絕對超過2032.5萬美元外,他也正在尋求一份複數年長約,故他不太可能會接受天使開出的合格報價,而是會先聆聽所有有興趣之球隊的報價後,再做出最後的決定。

不過,這並不代表天使已經從「大谷爭奪戰」中出局,而是雙方互相尊重的表現,即使大谷翔平最終決定轉戰他隊,天使也能夠獲得選秀補償。值得一提的是,博林格也在報導中強調,天使依然將續留大谷翔平視為休賽季首要目標,但眼下他們還得想辦法補齊陣容上的諸多漏洞,並儘速找到新任總教練。

 
天使仍將續留大谷翔平視為終極目標,即使他離隊也能從中拿到選秀補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本季擔任指定打擊的135場比賽中,共計敲出44發全壘打、收下95分打點,打擊三圍數據高達0.304、0.412、0.654。另外,他在23場擔任先發投手的比賽中,則是繳出10勝5負、167次三振、防禦率3.14的成績單。不過,他預計得要等到2025年才會恢復「二刀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合格報價#MLB自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096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