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一刀流」身價恐跌!美媒估算新合約:至少損失1億鎂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23
大谷翔平右肘UCL撕裂,美媒認為極可能影響他在自由市場的身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右肘UCL撕裂,美媒認為極可能影響他在自由市場的身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24)日被診斷出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剩餘賽季將不會再站上投手丘。由於大谷翔平將於賽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因此就有美國媒體認為,他的身價極有可能因此受挫。

根據《洛杉磯時報》專欄作家卡斯提洛(Jorge Castillo)撰寫的最新文章,大谷翔平本季大爆發的成績,無疑大大提升了他在冬天自由市場中的身價,其新合約的預估總值更一度從5億美元(約159.2億元新台幣)來到7億美元(約222.8億元新台幣)。不過,隨著大谷翔平受傷的消息曝光後,眾人探討的重點不再是「要花多少錢簽他」,而是成了「他會損失多少錢」。

 

5名匿名球隊高層、經紀人一致認為,大谷翔平的傷勢將影響其身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斯提洛指出,《紐約時報》針對此議題找了5名球隊高層、經紀人進行匿名討論,結果5人一致認為大谷翔平的傷勢,將會讓他在今年冬天拿到比預期更少的薪水,不過並無損他在自由市場中的受歡迎程度,「一切將取決於他的傷勢嚴重程度與復原情況,假設他接受了5年來的第2次TJ手術,那麼一切就會變調」,一名高層如此解釋。

一名球員經紀人認為,大谷翔平接下來的簽約模式可能會有2種,若他堅持要簽長期合約的話,極有可能會是簽下一份8年4億美元(約127.4億元新台幣)的長約,其中還會包含多個球員選項,以及「投手」方面的高額激勵獎金。另一名經紀人則分析,由於大谷翔平才剛滿29歲,故不排除會先簽一份2年1億美元(約31.8億元新台幣)的短約,試圖先重建價值後再於2025年恢復自由身。

 
儘管大谷翔平新合約總額可能下修,但其打擊火力仍具有超高價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有一名經紀人則透露,他很想知道會不會有球隊希望讓大谷翔平改當「終結者」,藉此降低他在投球方面的負擔,但這也可能讓他損失超過1億美元。不論如何,眾人對於大谷翔平的長打能力、上壘率仍非常有信心,認為他光靠這2點就足以在自由市場上掀起爭奪戰。

本季大谷翔平在投手丘上一共繳出10勝5敗、防禦率3.14、167次三振的好成績,假設天使球團接下來仍安排他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的話,非常有可能創造「10勝、50轟」的創舉,在大聯盟寫下前無古人的史詩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大谷翔平受傷#UCL#Jorge Castillo#大谷翔平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3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