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本季不再投球 天使隊曝最壞情況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33
大谷翔平因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因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天使隊大谷翔平今(24日)傳出壞消息,他因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天使隊總管表示,會先聽取專家意見,最壞的情況下,大谷的右手肘恐怕得再動第二次手術。
 
天使隊今天在主場對決辛辛那提紅人,大谷翔平在雙重賽第一場僅投1.1局就下場。天使隊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大谷翔平是因為右手臂疲勞所以才休息,且大谷當時並沒有感覺到疼痛,因此雙重賽第二場,他還是以「打者翔平」上場打球。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44轟。(圖/翻攝自天使隊推特)

大谷翔平2018年時也曾因右手肘韌帶拉傷,於同年10月接受「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整整一年球季沒有上場投球,直到2020年7月「投手大谷」才終於回歸。
 
不過,大谷此次傷勢的狀況尚不明確,已知右手尺側副韌帶有撕裂傷,但還無法確定是否需要動手術,需要多少時間才能痊癒也仍是未知數。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則表示,本季都不會再登板投球。至於打擊方面,雖然大谷2018年受傷後仍有以打者身分出賽,但他表示目前還是需要逐日觀察大谷的身體狀況,之後才會了解到養傷恢復所需的時間。
 
 
梅納西指出,會先聽取其他醫療專家的建議,再決定要不要進行手術,最壞的情況就是大谷的右手肘得動第二次手術,「真的是非常遺憾的消息。我想到他的事,就覺得很難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韌帶#撕裂#受傷#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389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