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自由市場 結果共202筆

  • NBA/邊爭冠邊交易!金塊、雷霆「互換選秀權」 為未來補強布局

    雖然2023年NBA總冠軍賽仍在進行當中,但對於金塊、熱火以外的球隊來說,卻也正在為接下來的選秀會、自由市場做準備。其中,今(10)日才在冠軍賽G4以108:95贏球、取得3:1聽牌優勢的金塊,也在爭奪冠軍之餘,同步與雷霆完成了今年休賽季的第一筆交易。
    2023/06/10 15:20
  • 「控球之神」若被裁12隊搶著要 CP3最可能去這裡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遺憾出局後,展開重大重整,除改組教練團,8日也宣布恐裁掉38歲資深控衛「CP3」保羅(Chris Paul),讓這位準名人級球員休賽季投身自由市場。美媒指出,這位「指上猶虛」的頂尖控衛若真被裁掉,將有至少12支球隊有意爭奪。
    2023/06/09 11:51
  • NBA/明星後衛保羅傳遭到太陽釋出!今夏將成自由球員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止步於季後賽次輪,球隊遭淘汰後也開始針對陣容進行調整,先是找來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今(8)日則爆料,太陽選擇裁掉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他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
    2023/06/08 08:10
  • NBA/紐約幹大事?美媒曝尼克「想搶恩比德」:他們在等76人失控

    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本季以場均33.1分10.2籃板4.2助攻的成績,成功獲選新科年度MVP。不過,隨著76人連續3年於東區準決賽止步,加上哈登(James Harden)又傳聞可能「鳳還巢」回歸火箭,故就有美媒透露,尼克目前正在密切關注76人的情況,一旦恩比德萌生去意,他們便會運用手中的籌碼、盡全力策動交易。
    2023/06/04 23:18
  • MLB/天使是否交易大谷翔平?《ESPN》名記者:不可能

    MLB大聯盟仍在進行中,但已有許多人開始關注季末的自由市場了,因為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休賽季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估他可獲得一份破紀錄的5億美元頂薪合約,另外也有人認為天使隊會交易大谷翔平,不過《ESPN》知名記者Jeff Passan近日表示大谷翔平不會在本季結束前被交易。
    2023/05/31 10:48
  • 夢迴休士頓?傳哈登考慮「重返火箭」 沃神:全聯盟都知道

    76人在今年東區準決賽與塞爾提克血戰7場後不幸遭到淘汰,也意味著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這對MVP組合,連續2年都只能於次輪止步。然而,對於76人來說更棘手的是,今夏擁有球員選項的哈登除了很可能投入自由市場外,更傳聞他將「認真考慮」重返老東家火箭。
    2023/05/16 21:12
  • 上路近一年!快篩實名制4/30退場 售出7525萬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因民眾購買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的需求降低,且目前自由市場的家用抗原快篩試劑供應充足,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因此,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政策將實施至今(2023)年4月30日止,自5月1日起退場。提醒民眾如有購買實名制家用抗原快篩試劑需求,可於今年4月30日前,儘快持健保卡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
    2023/04/25 16:10
  • 自由黃昏市場7必吃!IG超夯長條泡菜麵 銷魂羅馬豬肉捲

    今天帶大家來到高雄左營「自由黃昏市場」,占地萬坪的空間被譽為「南台灣最大黃昏市場」。本篇特搜出老饕激推7大必吃美食,像是近日在IG燒到不行的長條形「古早味泡菜麵」、紅到國外的蒜香乳酪包,還有1顆僅15元的蟹殼黃酥餅,這些沒吃過就別說你來過高雄啦~
    2023/02/24 12:43
  • 湖人要了?范喬丹加入「富保羅」陣營 劍指3千萬俱樂部

    暴龍主控「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本季多次捲入交易傳聞當中,但在季中交易截止日過後,他仍繼續穿著暴龍球衣奮戰。不過,知名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今(18)日宣布,范弗利特已成為保羅(Rich Paul)的客戶,此舉預估也是他將在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的起手式。
    2023/02/18 17:44
  • NBA最挺台球員遭列恐怖份子 土耳其政府懸賞千萬要抓他

    近年相當關注於人權議題且公開挺台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至今仍在自由市場苦等下一份球隊合約,然而最近他該擔心的並不是有沒有球隊要簽他,而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因為坎特發現土耳其政府將自己列為恐怖份子,更懸賞53萬美元(約1605萬新台幣)要抓他。
    2023/01/14 22:39
  • 柯利亞13年106億轉戰巨人 創下游擊手史上最大合約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游擊手柯利亞(Carlos Correa)去年剛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簽下3年約,總價達到1.05億美元(約32億新台幣),沒想到才打了1年就宣布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近日柯利亞與舊金山巨人隊達成協議,雙方簽下一紙13年3.5億美元(約106億新台幣)的合約,創下游擊手史上最高薪紀錄。
    2022/12/15 09:36
  • 魔獸自薦加入勇士隊教年輕球員 遭帕楚利亞潑冷水拒絕 

    NBA老將「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在開季後仍未被球隊簽下,至今還在自由市場苦等,他最近上節目時毛遂自薦,喊話希望能夠加入金州勇士隊,霍華表示自己可以指導年輕球員,不料卻被前勇士球員、現擔任球隊顧問的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潑了冷水。
    2022/11/04 12:19
  • 賈吉要去哪?道奇願「移防MVP」 巨人喊話:錢不是問題

    洋基在美聯冠軍賽遭太空人橫掃後,也意味著本季例行賽創下62轟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即將投入自由市場。據了解,賈吉爭奪戰已悄悄展開,除了母隊洋基外,像是加州2大強權巨人、道奇都磨刀霍霍,其中前者更直接放話,「錢不是問題」。
    2022/10/26 22:22
  • 徐國勇讚房地產是「護國群山」 陳時中:社宅、豪宅互不影響

    台灣房地產價格不斷創新高,但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日卻公開表示,台灣不只有台積電是「護國神山」,帶動各產業的房地產推動台灣經濟,更是扮演了「護國群山」的角色,還稱不動產業是台灣經濟「真正的火車頭」言論,引發熱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9日)赴社會住宅推動聯盟辦公室請益,會前被問到是否贊同徐國勇看法,他表示,房地產與社宅是兩件事,前者是自由市場,後者是保護機制。
    2022/09/29 17:14
  • 觀點/NBA訓練營即將開訓 盤點自由市場曾經輝煌的老將

    距離NBA訓練營開始只剩下一個月了,各支球隊補強都已經告一段落了,不過自由市場上還有一些待價而沽的球員,期望得到一個機會重新證明自己,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球員還沒有下家吧!
    2022/09/02 10:23
  • 便宜又大碗!老饕激推高雄7美食 鮮魚湯能吃到龍膽石斑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裡面有許多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包含老字號人氣滷味、獨特的穀粉蛋捲、包入大蒜超邪惡的「爆乳包」、龍膽石斑的鮮魚湯,光聽就能讓人口水直流,重點是便宜又美味、用料實在,從美食就能感受南部的熱情,到當地遊玩絕對不能錯過。
    2022/08/16 12:27
  • 邪惡系爆乳包、龍膽石斑魚湯!老饕帶路高雄自由市場必吃

    市場常常有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高雄的自由黃昏市場從小吃到點心通通都有,有老字號人氣滷味、獨特的穀粉蛋捲、改良於韓國爆漿乳酪大蒜麵包,創造出獨特風味的「六角爆乳包」、龍膽石斑的鮮魚湯等,等著你去一一品嘗。
    2022/08/04 11:45
  • 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乏人問津 無球打將轉戰WWE

    外號「魔獸」的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Dwight Howard),今年球季結束後沒能獲得母隊湖人的續約,在自由市場上目前也乏人問津;今(29)日多家外媒報導,豪爾在近期參加了世界摔角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選拔賽,取得了不錯成績,他也透露若在開季前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摔角界,開啟生涯新篇章。
    2022/07/29 12:44
  • 去年拒絕湖人25億續約 他如今求詹皇:能再並肩作戰嗎

    德國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去年季外拒絕湖人提供的4年8400萬美元(約25億台幣)續約,想不到自由市場開市至今仍乏人問津,可能落得無球可打的窘境;他19日在IG貼文中懇求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我們可以再一同並肩作戰嗎?」,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20 18:11
  • 黃蜂布里吉斯打出生涯年卻惹事 捲入家暴醜聞恐損失30億

    NBA夏洛特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本季打出生涯年,原先有機會與黃蜂簽下一份高達1億美元(約30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不過布里吉斯卻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夕因為涉嫌家暴而遭到警方逮捕,根據外媒報導,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可能會撤回布里吉斯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
    2022/07/05 08:31
  • 籃網拒給厄文長約 美媒曝真正原因:怕他突然「高掛球鞋」

    NBA紐澤西籃網隊傳出與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厄文今夏可能投身自由市場,近日外媒爆料籃網不願給厄文長約的原因,竟是怕他突然退休,畢竟厄文過往就曾以「退休」來威脅球隊。
    2022/06/22 14:52
  • 天使陷大谷翔平困境 紐媒:簽下他就不會贏球

    天使隊大谷翔平是現在大聯盟絕無僅有的二刀流球星,他即將在 2024年投身自由市場,天使續約與否也成為近期球界熱議的話題,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近期也在《紐約郵報》撰文分析了天使隊的困境。有聯盟高階主管向海曼指出:「如果你是天使隊,你必須要簽下大谷翔平。但只要簽下他,你們就不會贏球。」
    2022/06/18 09:49
  • 王毅批IPEF搞價值觀貿易 給自由市場上鐐銬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30日出訪斐濟時說,美國的「印太經濟架構」(IPEF)連商品貿易都要符合美式價值觀,違背經濟規律,「給自由市場戴上鐐銬」,恐將無疾而終。
    2022/05/31 13:22
  • 蛋價20斤920元沒降價 便當加1顆滷蛋15元

    蛋價持續維持20斤920元的價格,許多便當店為了因應成本,紛紛漲價,一顆滷蛋要價15元,而彰化有蛋商表示雖然目前雞蛋量,比起三月時充足,但是國際原物料上漲,蛋價恢復自由市場機制後,沒有降價的跡象。
    2022/05/05 13:37
  • 烏副總理喊話後「網掀抵制潮」 華碩續不回應

    烏俄戰爭延燒,也燒到台灣品牌華碩,10日烏克蘭副總理點名華碩,呼籲終止與俄羅斯客戶合作關係,話題持續發酵,不少民眾到華碩臉書專頁砲轟,從此不再買華碩任何產品,甚至拿華碩自豪的軍規筆電開玩笑,說不知道華碩提供什麼軍武給俄羅斯,難道就是軍規筆電嗎?但也有民眾認為,對自由市場應該尊重,不應被裹脅,對此,華碩目前仍沒有回應。
    2022/03/1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