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有實力卻沒被球隊青睞 自由市場的5大明珠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3/10/2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4:26
Terrence Ross。(圖/翻攝自Terrence Ross Instagram)
Terrence Ross。(圖/翻攝自Terrence Ross Instagram)
作者:賴威志

NBA開季在即,現在市場上還是有一些不錯的自由球員可以參考,可惜因為許多球隊格子趨近於額滿,導致這些人乏人問津,以下排出市場上值得被簽下的五名自由球員,以及他們最適合加入的球隊分別有哪些。

● Terrence Ross(32歲)

自由市場上最令人意外的就是Terrence Ross還沒有被球隊青睞,去年的他繳出生涯第二高的投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8%的水準,同時也具備一定能力的防守能力,非常適合季後賽球隊簽下當作第6人,不吃球權的打法有機會在2023年結束就找到工作,以球風適性來說,勇士、塞爾提克、公鹿都是有空間可以讓他發揮的。

(圖/翻攝自 John Wall Instagram)

 
● John Wall (33歲)

休賽季動作最大的,鳳凰城太陽肯定是榜上有名,進攻端一次有了Kevin Durant、Devin Booker、Bradley Beal,只要過了半場任何一名球星接球都能直接把空間拉開做單打,想要一對一守住他們恐怕是相當難,但問題來了,替補端他們雖然也有不錯的得分手,但卻少了一個能穩定軍心的指揮官。

已經33歲,受過大傷的John Wall去年開季底薪加盟快艇,沒想到打出生涯最慘淡的進攻表現,季中就被釋出,但他的油箱依舊還是有料,尤其老隊友Beal不只一次公開喊話希望能與Wall攜手合作,雖然外線依舊不靈光,但是太陽板凳還是有Eric Gordon、渡邊雄太、Grayson Allen等射手,Wall的進攻能力還是有辦法為他們創造空擋,尤其只需要底薪就能簽下他,「低風險高報酬」,想要奪冠的太陽也許能試試看。

(圖/翻攝自Justise Winslow Instagram )

● Justice Winslow (27歲)

身為當年Danny Ainge不惜拿出超過4個選秀籤都想選到的球員,Winslow在臀部傷勢之後就找不回2019年那控球前鋒的全能身手,但是他的老本行依舊值得讓他擁有一份NBA合約,就是「防守」,能從一號位守到四號位的他其實也擁有小球時代的Meta,但問題在於就是那極度不穩定的健康狀況,自從離開熱火後,Winslow單季從未出賽超過50場,外線也幾乎都沒超過30%,也成了他現在仍是自由球員的主要原因。

在健康的狀況下,Winslow現在適合的是從替補出發,讓他重新回到控球的位置,在有球權的情況下才有機會讓他找回投籃手感,尤其他擋拆的效率極強,所以適合他的球隊就必須要有一個掩護扎實的長人,暴龍、公牛、尼克、籃網、熱火、金塊都有機會成為他的下家,但最重要的是還是他能保持健康。

(圖/翻攝自JaMychal Green Instagram)

 
● JaMychal Green (33歲)

擁有6尺8吋的身高,具備不錯籃板能力的Green至今待業也是讓人意外,不僅能在禁區攪和,三分球命中率生涯也有36.8%的水準,去年待在勇士場均只有14分鐘的上場時間,卻能繳出54%的投籃命中率和37.8%的三分球命中率,同時他也有不錯的防守能力,適合以小球打法為主的季後賽球隊。

想要在東區殺出血路的76人會是Green的好去處,P.J Tucker雖然還是很扛但是年事已高,尤其他的外線已經是看天吃飯,Joel Embiid貴為上季的MVP,但有時在打錯位時還是會選擇投射,補進Green也能讓Tucker在有限時間打出高效,本身就擁有不錯進攻籃板能力的Green,Tobias Harris、Tyrese Maxey等進攻箭頭也能更放心地在外圍出手,屬於萬金油的Green值得一枚冠軍戒指!

(圖/翻攝自Nerlens Noel Instagram)

● Nerlens Noel (29歲)

曾經也是狀元熱門的Noel在錯過4年7000萬肥約後,生涯彷彿一去不復返,最近四年就換了四件球衣,開季前一度簽約加盟國王,但是在簽下JaVale McGee後,Noel就成為那個犧牲的人選。僅僅29歲,又有不錯護框能力和移動能力的Noel會失業的最大原因就是進攻手段過於單調,雖然有不錯的掩護能力但身材上的單薄,吃餅也不太輕鬆。

適合Noel的球隊無意外就是小球球風為主的球隊,缺少內線守護者的熱火、主打快速球風的太陽、同樣缺禁區的勇士都是適合Noel的下家。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自由球員#NBA開季#Terrence Ross#John Wall#Justice Winslow#JaMychal Green#Nerlens No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102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