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快艇再補強!逢低簽「前馬刺露鳥小將」 傳繼續追求假日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0:21
快艇將與前馬刺小將普里莫簽下一份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將與前馬刺小將普里莫簽下一份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快艇近年為了圍繞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建隊,不但送出大量的選秀權外,也鮮少會在自由市場中引進年輕潛力股。不過,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快艇將與上季因「露鳥」風波而遭買斷的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小將普里莫(Josh Primo)簽下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到寶。

沃納洛斯基在社群網站「X」發文指出,普里莫在2022年10月被馬刺球團買斷之後,就有持續針對心理問題進行治療,而他也在日前通過了快艇專業人士的評估,獲得一份雙向合約的報價。另外,隨著普里莫披上快艇戰袍,他仍會繼續接受心理治療,期許能在洛杉磯東山再起。

 

根據沃神的報導,快艇預計會與普里莫簽下雙向合約,期許他能在洛城兌現天賦。(圖/翻攝自「@wojespn」X)

今年12月才要滿21歲的普里莫,是一名擁有198公分身高、206公分臂展的「高控衛」,他在2021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2順位之姿被馬刺相中。儘管普里莫擁有令人垂涎的天賦,但他卻在去年遭前馬刺心理醫師指控,普里莫曾在接受諮商治療時「9度露鳥」,雙方事後雖已達成和解,但馬刺球團最終仍選擇買斷普里莫。

在沃納洛斯基的貼文曝光後,《The Athletic》快艇隨隊記者莫瑞(Law Murray)也進一步證實了普里莫的簽約消息,並透露普里莫今年休賽季都待在洛杉磯進行訓練,且上個月就已經與多名快艇球員一起打球。不過,NBA官方為了懲處普里莫去年的露鳥行為,仍祭出了禁賽4場的處分。

 
除了簽下普里莫外,快艇也還在觀望哈勒戴、布羅格登的交易可能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普里莫外,快艇目前仍還在想辦法補強他們的後場陣容。根據沃納洛斯基先前的說法,隨著「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被波特蘭拓荒者擺上貨架後,快艇、費城76人、波士頓塞爾提克皆展現高度興趣。另外,《The Athletics》塞爾提克隨隊記者魏斯(Jared Weiss)也透露,快艇仍未放棄交易獲得上季最佳第六人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洛杉磯快艇#聖安東尼奧馬刺#Josh Primo#露鳥#Jrue Holiday#Malcolm Brogd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