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職缺 結果共1,284筆

  • 台積電徵才!一票衝現場面試「被趕回家」 老鳥曝殘酷真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8日在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台積電大舉釋出6000個職缺,吸引許多想入科技業的人才前往面試。但卻有一名在現場等待的民眾透露,當天台積電僅派出4位人資到場,讓不少人「時間到還來不及面試」就通通被請回家,令他相當無言。
    2023/10/19 16:18
  • 悶得慌「什麼都願意做」 65歲退休阿伯拚求職

    許多中高齡求職者,想重返職場,常常覺得難上加難,不過在缺工潮之下,許多企業祭出高薪向長輩招手,今(14)日在北車登場的就博會,共37家公司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8萬元,吸引許多人前來面試,甚至還有退休阿伯也來投履歷。
    2023/10/14 19:33
  • 繼安靜離職、在職離職 Z世代興起憤怒求職

    除了安靜離職、在職離職,現在Z是帶又吹起一股憤怒求職的風潮,主要原因是因為隊員公司不滿情緒不斷累積,開始大量投遞履歷,不過專家也提醒,現在網路訊息非常流通,企業也可能用AI做篩選,如果發現你的履歷大量投遞,恐怕也會留下不好印象。
    2023/10/05 22:39
  • 美8月職缺數意外增股市全瀉!澳洲人求職先改名

    澳洲就業市場回溫,但有一群年輕求職者,因為名字有非英語族裔色彩,投了履歷卻苦苦等不到面試通知,因此紛紛改掉名字,好增加應徵工作機會;在美國,勞動市場依舊沒有降溫跡象,週二,美國勞工統計局公布8月職缺數,結果意外攀升,讓市場聞之色變,擔憂會讓聯準會繼續維持高利率,拖累週二美股全面收黑,三大指數都創下四個多月來新低!
    2023/10/04 20:00
  • 議長遭罷免加美債市下殺!美股週二四大指數盡墨

    美國勞動市場職缺暴增,引發市場對升息的擔憂,10年期美債殖利率刷新紀錄,加上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週二美股主要指數全數下挫。
    2023/10/04 14:54
  • 大學畢業要考研究所嗎? 「這職缺」碩士生多大學生2萬!

    大學畢業後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人力銀行就調查幾個熱門學群,發現部分職缺,碩士畢業生與學士畢業生的起薪,差距有將近2萬元,有的職缺甚至把碩士學歷列為基本門檻,此外,職務專業度、複雜度越高,月薪中位數也較高。
    2023/10/03 22:49
  • 只有夜班加薪日班呢?護理專業綠委點出2大問題

    衛福部28日在行政院會中,陳報「台灣護理人力供需分析與政策整備」報告,未來將額外增加護理人員的夜班獎勵,薪水最高可增加約2萬,總經費粗估每年43億。但具護理師背景的民進黨立委陳靜敏卻表示,肯定政院改革,但改革方案有2點問題,包含白班護理同樣辛苦、薪資也應提升,避免大家只搶夜班職缺,另外專用獎金也應監管,避免落入醫院大水庫。
    2023/09/28 14:58
  • 天后超吸金 美報社招募「碧昂絲、泰勒絲專職記者」

    兩位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不只全球粉絲卯起勁搶票、為演出瘋狂,巨星的魅力連國家領導人都無法招架,加拿大總理、智利總統都喊話求泰勒絲來演出;而碧昂絲到瑞典開唱時,住宿、餐食等消費甚至使當地通膨率都被撼動。如今美國主流媒體更刊出爭才公告,希望高薪招聘專門負責碧昂絲、泰勒絲動向的新聞記者。
    2023/09/14 16:52
  • 澎湖海鮮樓請「砧板」!月薪飆5.5億 內行揭背後真相

    大部分人在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至外,也會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臉書社團,或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澎湖某家海鮮樓正在尋找一名「沾板(砧板)」,開價甚至高達5.5億元,讓網友震驚不已,也好奇該職務到底要做什麼。
    2023/09/08 10:38
  • 起薪4萬6!不是法律系也行 100個「助理檢察官」開徵

    近年來由於「詐騙案」猖獗,國家執法人員負荷量增加,近期法務部因因應行政院「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 1.5 版」,強化偵查輔助人力,想讓檢察官得集中力量偵辦重大案件及向上溯源,近期開出「檢察官助理」的職缺,起薪有4萬6千元,且非法律相關科系也可報考,引起許多人的討論。
    2023/09/06 11:17
  • 薪水太少!學校鬧「代理老師荒」 數學、體育師代打教國文

    中小學將在明(30)日迎來開學日,卻有不少學校尚未找齊教師,台北市等多縣市出現代理教師職缺,甚至傳出有學校找數學老師、體育老師幫忙上國文課程的情況。教團今(29)日出面呼籲,教育部應重視代課老師的待遇,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2023/08/29 18:06
  • 「每天1封履歷」爭取職缺!求職男憂不夠積極 老鳥搖頭曝後果

    面試表現積極是好事,但若求職者「太過逼人」,恐怕成為反效果!一名男子發文指出,上週在求職網發現了一個新職缺,便想極力爭取「每天投一次履歷」。然而當他重整網站後,卻發現自己的求職信已被開啟,卻遲遲未收到面試通知,讓他很苦惱,是否表現應更積極?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反而打臉他的瘋狂舉動,許多職場前輩也點出該公司不願找他去面試的關鍵原因。
    2023/08/27 18:40
  • 「木曜4」製作公司徵才剪輯師30K起跳! 網驚:好低

    以一日系列爆紅的YouTube節目《木曜4超玩》,先前被爆出團隊集體離職,近期製作公司開出大量職缺,但薪資卻引發熱議,因為像是剪輯師月薪才30K起跳;節目製片需有2年以上經驗,和良好外語能力,月薪卻只有32K以上;攝影師要找3年以上經驗,月薪卻才33K起跳,而人力銀行分析,這樣的薪水跟市場行情相比,確實低了一點。
    2023/08/26 15:03
  • 2人突被資遣!《木曜》集體離職內幕曝 網見「殘酷月薪」全傻眼

    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初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各界熱議不斷。儘管該頻道事後仍持續上傳新片,但麥卡貝網路電視也悄悄在徵才網站開出大量職缺,而當初工作人員離職的內幕,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07:58
  • 月薪4萬「還要剁手」!燒臘店徵才全場嚇壞 內行曝真相

    大部分人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或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社團,也有人會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看看是否有張貼徵才公告。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一家燒臘店的徵才公告相當可怕,除了擔任廚助之外,居然還要會「剁手」,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8/24 09:44
  • 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餐飲、飯店業近期都面臨大缺工的問題,許多老闆都哀號「一員難求」,就有家牛排館老闆忍不住發文抱怨,自己在稱徵「煎台手」,一天工時8小時、月休8天,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滑手機,月薪待遇32K,但應徵的人寥寥可數,終於有人願意做,卻沒幾天就離職,讓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好難請」,不過網友們細看徵才條件之後,也紛紛搖頭稱「活該找不到人」。
    2023/08/23 19:16
  • 美卡車司機「年薪破540萬」成熱門職缺 科技業也眼紅

    美國快遞龍頭優比速(UPS),7月與卡車司機工會達成初步協議,所有全職司機的年薪擬調高至17萬美元(約542萬元新台幣)。這也讓「UPS」一詞在人力銀行網站的搜尋率翻倍。美國科技業人士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這反映出工程師的薪水過低,有人指出UPS司機工作辛苦,拿高薪是理所當然。
    2023/08/12 14:36
  • 讀書不在行!他求高薪工作 網推「這職業」竟月入8萬

    每個人在人生不同階段,隨著身體狀態、家庭因素或是個人生涯規劃,會對工作有不同想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目前30多歲,因自身對讀書較不在行,目前在考慮尋找高薪的工作。不少網友紛紛建議不同的工作,甚至有人建議原PO可考慮「薪水八萬」的職缺!
    2023/08/11 11:47
  • 擔心被淘汰!迪士尼成立特別小組研究AI 年薪破千萬

    好萊塢演員與編劇工會近日大罷工,背後的一個原因,就是擔心人工智慧(AI)科技搶走飯碗。然而,這依然沒有阻止相關企業探索AI科技的可能性。《路透社》指出,迪士尼近日成立一個特別小組,目的是研究AI,以及如何將AI應用於整個娛樂產業。他們已開出多個AI相關職缺,年薪最高破千萬元台幣。
    2023/08/09 10:07
  • 人事案遭參議員杯葛 美軍第2位高階首長空缺

    美國陸軍參謀首長麥康維爾今天退休,但由於共和黨籍參議員塔伯維爾杯葛,繼任人選尚未獲得參院確認,這一職缺將暫時出缺。這也是美軍史上,首度有2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成員由代理人暫代。
    2023/08/05 10:42
  • 虎航1職位招募!「大學畢+多益550分」下週一開放報考

    想加入航空業趁現在!為擴大桃園機場的營運規模及服務範圍,台灣虎航今(27)日宣布,預計將開放運務員的職缺進行招募,只要大學以上畢業或具應屆畢業資格、多益550分以上或相當等級之英語能力檢定成績,有興趣的應試者即可報名。
    2023/07/27 15:10
  • 「爆米花好吃」被錄取!新鮮人曝難忘面試 超荒唐經驗掀共鳴

    畢業後正值求職旺季,許多社會新鮮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穩定、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而大企業的職缺更是競爭激烈。近來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徵求大家的面試經驗,好奇「有沒有深刻的印象」能讓新鮮人當作前車之鑑?文章露出後,吸引一大票網友留言分享,其中也出現不少荒唐事跡。
    2023/07/22 05:14
  • 遭爆靠母「約聘到老」 交通局:都公開一年一聘

    台中市府地政局長吳存金遭爆料,幫女兒動用關係走後門,從一年一聘的職缺,轉為交通局的長期約聘,對此,交通局強調沒有所謂的長期約聘,約聘人員都需要接受考核才能續聘,並解釋職務調動都是公開透明,沒有靠關係走後門的情形。
    2023/07/19 20:13
  • 最狂員工福利!公司給「特休50天」 社畜敲碗:哪一家

    休假一直是勞工相當重視的權益,而有插畫家就透露,朋友的公司有自己聽過「最震驚的員工福利」,竟然一年有高達50天的特別休假可以使用,讓她震驚到反問,「該不會要外派到柬埔寨之類的」?
    2023/07/19 18:00
  • 大陸畢業生+留學返國人數破千萬 台灣人跨海求職恐無立足之地?

    中國大陸為了促進就業率,近年來各種政策多管齊下,像是江蘇省去年開始推出了人才夜市,這是一種結合景點商圈的活動,讓民眾在消費的同時也有機會進行面試。在暑假期間,預計還有超過60個場次的人才夜市,希望能夠增加職缺與求職者的媒合機會。
    2023/07/17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