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16
牛排館哀號徵不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牛排館哀號徵不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餐飲、飯店業近期都面臨大缺工的問題,許多老闆都哀號「一員難求」,就有家牛排館老闆忍不住發文抱怨,自己在稱徵「煎台手」,一天工時8小時、月休8天,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滑手機,月薪待遇32K,但應徵的人寥寥可數,終於有人願意做,卻沒幾天就離職,讓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好難請」,不過網友們細看徵才條件之後,也紛紛搖頭稱「活該找不到人」。

更多新聞:沒人比他省!台中男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 網見條件讚:好房東

 

這名老闆在社群平台Dcard上表示,牛排館煎台手請不到人,他強調只需要負責煎台煎肉,不像某些店還要兼醃肉、煮湯、煮醬汁等雜務,這份工作相對單純,且沒客人的時候,可以坐在店內吹冷氣、滑手機,絕不會凹人做其他事,上班時間則是晚上16時至24時、月休8天排班制,且薪資待遇有32k。

圖/翻攝自Dcard

老闆也補充說明員工福利享勞健保、團保、店內用餐半價,過年還有紅包,也不限年齡,只要「好手好腳會呼吸就行」。不過他無奈的說,徵人啟事也掛了,人力銀行也刊登了,前來應徵的人卻一隻手數得出來,後來好不容易請到人,結果做沒幾天就說不做了,讓他直呼「現在的人好難請」。

 
更多新聞:機車行「借打氣」收50元!老闆怒喊1理由 3萬人激辯戰翻

網友狂酸牛排館32k的待遇,不如去做鐵板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底下的網友們大多不領情,紛紛開酸「店內用餐還要半價?你做吃的沒供餐?過年紅包?有年終嗎?我高雄住家後面的牛小弟洗碗工都35000了」、「勞健保還算福利?最基本的被當成福利真的很幽默」、「煎台是最重要的地方,你他X開32k沒供餐,人家不如去做鐵板燒隨便都40k起跳」、「鍋爐那麼熱才32000,還享勞健保勒,去請猴子吧」、「我是覺得就算徵到人也做不久啦」、「活該找不到人」;但也有人認為「如果只有兼肉32000我覺得蠻ok的欸,我看有些煎肉還要負責很多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才#餐飲業#缺工#牛排館#煎台手#職缺#待遇#勞健保#慣老闆#低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610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