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15家廠商徵才 早午餐品牌營運經理「月薪上看7萬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11

疫情過去,百業復甦,各大企業展開徵才活動,台中市勞工局邀集15家廠商在潭子區舉辦徵才活動,製造業以及餐飲業的人力需求最為龐大,其中有些公司的需求甚至超過百位以上。飯店業的人資人員表示,目前最短缺的職位主要是餐飲和房務人員等,這主要是由於目前的供需矛盾以及暑期旺季的到來所導致的。為了吸引更多求職者前來面試,一些飯店業者在福利和薪資方面進行了一定的提升。

圖/TVBS

 
製造業的人資人員表示,在疫情過後,訂單逐漸穩定且有進一步增長,因此對人才的需求也在持續增加。不少公司也透露,為了吸引優秀的人才,求才薪資已經調高了3至5%。其中,有早午餐業者更是祭出主管月薪突破七萬的高薪,以吸引優秀的人才加入。業者說,對於求職者,公司會給予一些績效目標,如開店、供貨或輔導等,只要達到這些目標,相信他們薪資達到七萬的水平不成問題。此外,對於缺乏經驗的求職者,該公司也開出了一系列的職缺!

圖/TVBS

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這場求才活動涵蓋了科技業等多個行業,包括橋椿、菱生精密等許多在地企業,還有潭子精密科技園區及周邊的大廠,為當地居民提供了更多的求職機會。利用潭子區科技與製造業較多的優勢,這次的活動集結了眾多廠商,為當地居民提供了更多的求職機會。台中市勞工局還利用虛擬實境技術讓求職者進入公司內部,感受工作環境。同時,一些科技廠商也在攤位上播放自家廠內的影片,向求職者展示自己的實力和工作環境。

圖/TVBS

 
這次的徵才活動總共涵蓋了15家企業,提供了560個職缺。雖然不是大型的徵才活動,但每家企業都針對自身需求進行了客製化的徵才,希望能提高媒合率。求職者們有著更多的機會選擇心儀的工作,而企業們也有機會挖掘到更優秀的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才#月薪#企業#勞工局#製造業#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