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員工福利!公司給「特休50天」 社畜敲碗:哪一家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8:00
特休天數攸關員工權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特休天數攸關員工權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休假一直是勞工相當重視的權益,而有插畫家就透露,朋友的公司有自己聽過「最震驚的員工福利」,竟然一年有高達50天的特別休假可以使用,讓她震驚到反問,「該不會要外派到柬埔寨之類的」?

少女阿妙分享,聽到「人生最震驚的員工福利」。(圖/翻攝自少女阿妙臉書)

 
「少女阿妙」在臉書發文分享,前陣子與友人聊天,聽到「人生最震驚的員工福利」。朋友透露,公司釋出新職缺,是做某系統裡面的設計師,產品還在很早期,可以有很多自由空間,福利也不錯。

更多新聞:夫妻注意!長期沒愛愛也不行 「8法院判離婚案例」曝

聽到這裡少女阿妙還一臉平淡,沒想到對方補上一句「然後特休有50天」,讓她瞬間大驚,直呼「完全無法想像有2個月特休是怎樣的體驗」。少女阿妙還開玩笑說,「你的公司該不會藥外派到柬埔寨之類的吧?」對方則強調,「是正常營運的公司」。

 
友人表示,公司是正常營運的。(圖/翻攝自少女阿妙臉書)


更多新聞:一張1300!淘寶售高仿「台灣健保卡」 賣家:收藏用

對話曝光後,網友們驚呼,「50天可以當作暑假在休欸...」、「我需要50天特休」、「50天是真的有點狂」、「好想知道是哪一家」;但也有人指出現實,「可能平常要常常爆肝才有這種補償」、「特休沒有用,你要有命休」、「通常責任制的公司,根本沒時間可休」。

雖然一票人敲碗,但少女阿妙補充,「不會揭露公司名稱,畢竟沒辦法幫忙背書,請大家當成有趣的故事閱讀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職缺#特休#員工#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