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耶誕城 結果共830筆

  • 新北耶誕城/閻奕格拉練沒拉快滑下! 突被恭喜「聽說領證」說話了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閻奕格登台演唱新專輯中〈不跟風的勇敢〉、〈不再可以〉及〈滿格〉等歌,憑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用實力征服全場歌迷。閻奕格前陣子感冒,吃了一個月的感冒藥,呼籲大家注意健康,她身上的牛仔褲的拉練刻意沒拉,坦言上台時有點緊張,就怕褲子往下滑,「我沒穿安全褲,掉下來就是內褲。」
    2023/12/09 20:19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這是她發行專輯後的首次表演,擔任暖場嘉賓,直呼非常緊張。蓋兒目前是泰國醫學院大學一年級新生,為兼顧課業和工作,將會台灣泰國兩地飛,在台待了2週,明天就要回去了,下次與大家見面將會是在跨年活動。
    2023/12/09 18:17
  • 遊客必拍打卡點!全台10大「聖誕景點」 屏東加碼免費拍貼機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聖誕景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聖誕景點排行。
    2023/12/09 08:41
  • 五堅情嗨唱驚見「台下搭帳棚」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甚至有人搭帳棚卡位,讓五人超驚喜,邱鋒澤說:「很榮幸他們跟我們一起見證新歌,我們這首歌是講上班的壓力,他們都請假還看我們彩排,真的很感動。」
    2023/12/08 18:38
  • 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立刻要爆炸〉。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當場掩面痛哭,還好烏龍一場,婁俊碩今結束彩排,在後台被問及「死訊」一事,直呼:「我還活著!」
    2023/12/08 17:08
  • 影音/陳勢安耶誕城彩排飆〈天后〉 自嘲當「薪水小偷」好多年

    2023/12/08 11:05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直擊! 民眾「搭帳篷」卡位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週末登場,而今天(7日)才禮拜四,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歌迷在現場等候,甚至有人搭帳篷!而歌手陳勢安也在今天搶頭香彩排,現場氣氛超嗨。
    2023/12/07 20:16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9、10日將登場 周邊交管一次看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9、10日登場,周邊交通將進行管制,並加強違規取締及拖吊,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市民廣場會場,安全省時又方便。
    2023/12/06 20:46
  • 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2023/12/06 18:53
  • 萬人入城!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登場 新北警嚴陣以待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演唱會」,將在本周末登場,屆時市民廣場預計將湧入上萬粉絲到場,為了讓所有民眾都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新北市警察局預計投入435名警力加強交通疏導管與人潮疏散措施,以維護活動現場秩序與安全。
    2023/12/06 15:54
  • 耶誕城驚見一堆學生「免費抱抱」!網揭真相:蠻奇葩的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17日熱鬧開城,吸引不少國内外旅客朝聖,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指出,觀察到今年耶誕城出現了許多年輕人發起「免費抱抱」活動,還導致通道堵塞影響他人,讓她不禁好奇該活動的用意爲何?
    2023/12/05 16:50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 光廊、美食吸引人潮

    迎接第1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全台最大天幕聖誕樹、精彩光雕秀及台灣特色美食,共同打造為期46天的夢幻樂園。
    2023/12/03 11:22
  • 分享溫暖歡樂!〈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開跑 每週日義賣傳遞愛

    1202-03:00pm 在美麗華商圈、忠泰商圈、夏凱納靈糧堂商圈,有一場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隨著後疫情世代,人與人的距離常常為了健康與安全,人人都保持個人社交距離。適逢12月象徵耶穌降生平安的月份,夏凱納靈糧堂特別在12月2日為整個12月份滿滿耶誕活動揭開序曲,跨文化報佳音的路線將於15:00 出發,從美麗華→敬業三路→美堤河濱公園,由跨文化多民族組合,含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美國、港澳地區等,一起快閃大直祝福全世界,祝福台灣,祝福大直!讓聖誕節不只有聖誕大餐,更蘊含了上帝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2023/12/03 09:56
  • 訂爆!新北耶誕城「飯店住房外溢、餐廳9成」

    新北耶誕城開城半個月了,目前已經湧入超過200萬人,周邊商機也跟著帶動,板橋飯店從開城以來訂房率和房價都飆升,尤其在耶誕城當週幾乎是9成滿,甚至外溢到西門町和北車一帶飯店,還有周邊餐廳,訂位也是8-9成滿,商機持續擴大。
    2023/12/02 19:35
  • 新北耶誕城「光雕」換新裝 上百攤位齊聚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上個月17日到今天,已經吸引了超過兩百萬人次進城。今天12月第一天,全新的光雕投影秀,和市集一起登場。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期望這次能突破770萬人次。另外針對下周的演唱會,將會湧入人潮,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2023/12/01 21:57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安全規劃再升級!新北歡樂耶誕城 四展區兵推災害演練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第13週年,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2日演唱會卡司分別有玖壹壹、張震嶽Ayal Komod、李聖傑、周湯豪等人,勢必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新北市政府為提高安全規劃,再次邀集消防局、觀旅局、警察局、衛生局、承辦單位TVBS、板橋區公所等相關單位進行兵推演練,確保活動安全。
    2023/12/01 16:35
  • 新北耶誕城/超萌「巨型薑餅人」微笑迎耶誕 雷根糖限定明信片傳遞祝福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7日(五)開城至今,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湧入,觀光人潮不斷,而今年府中廣場也特別打造充滿溫馨與童趣的「薑餅樂園Gingerbread World」燈區,由擁有溫暖笑容的巨型薑餅人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歡迎著大家,一起歡度美好的耶誕佳節。
    2023/11/30 14:52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耶誕城「都人工燈泡」在紅啥?她連去5年揭關鍵:滿滿幸福感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至,深受不少大人小孩喜愛的新北耶誕城,在11月17日熱鬧開城。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耶誕城不就是掛上一堆人工燈泡,大家是在High什麽?貼文曝光後,掀起衆人熱議,更釣出一位連去5年的媽媽分享,每次和孩子去「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2023/11/27 16:36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犀利評林志玲「扣50分」 見桂綸鎂笑喊:穿去新北耶誕城

    2023/11/26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