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入城!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登場 新北警嚴陣以待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54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在本周末登場,警方嚴陣以待。(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演唱會」,將在本周末登場,屆時市民廣場預計將湧入上萬粉絲到場,為了讓所有民眾都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新北市警察局預計投入435名警力加強交通疏導管與人潮疏散措施,以維護活動現場秩序與安全。

更多新聞:快訊/遭統神飆罵「販毒狗」 Toyz賣大麻菸彈二審結果出爐

 
 
新北市警察局指出,根據往年統計,往年的巨星演唱會都採取2天且分流控管機制,預計單日會有20萬人湧入,主辦單位將活動會場主要通道規劃為一進一出動線管制,並提早引導參加活動人潮往其他出入口,當廣場人潮近8成滿,主要入口採行只出不進管控措施,並在每個出入口和主要通道沿線,都會安排警力及工作人員,以便隨時掌控現場人潮狀況,彈性調整疏導作為。

更多新聞:豪飲4杯調酒上路!辣模蘿拉酒駕遭判刑2月 提前繳清6萬罰金
 
此外,轄區海山分局近期在市民廣場內發現有許多學生發起「免費抱抱」(Free Hugs)的活動,在網路引發不少話題與討論,警方指出,雖然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有發生騷擾或是糾紛的情況,但為了讓廣場內的行人動線順暢,海山分局也結合婦幼警察隊、少年警察隊共同編組執勤,針對廣場內有類似行為的學生進行柔性勸導,避免造成壅塞或擋道,影響通行。
 

更多新聞: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警方呼籲,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人車較多,考量周邊停車空間有限,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相關的交通管制措施將隨時提供警廣、IPOLICE即時插(推)播,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避開管制區域及注意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板橋#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3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