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發佈時間:2023/11/29 10:00
選擇車頭LED顯示「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車等大眾運輸前往現場,一同參與這年度最歡樂的耶誕盛會。(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堪稱全國最大的耶誕響宴─「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囉!並一路開到2024年1月1日;今年耶誕城有原創吉祥物「桑塔熊」強勢回歸,打造了甜蜜蜜的好友甜點派對!除了聖誕樹升級成全台最大的天幕耶誕樹、7大絕美光廊外,並首度結合了裸視3D效果,還有上萬名歌迷粉絲期待的2023耶誕城演唱會!新北市交通局建議大家使用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定期票,搭乘捷運環狀線、板南線、台鐵,或選擇車頭LED顯示「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車等大眾運輸前往現場,一同參與這年度最歡樂的耶誕盛會!
 

新北市交通局建議大家使用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定期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捷運公司今年更首度推出新北耶誕城期間限定環狀線「雪粼列車」,從11月25日至12月25日並將分別在環狀線板橋站及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推出耶誕城限定進站音樂,旅客在票閘門刷卡時,會出現「耶誕快樂」的祝福音效,增添佳節氣氛。

 
 

搭大眾交通工具真方便,不用煩惱停車問題。(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聖誕樹升級成全台最大的天幕耶誕樹、7大絕美光廊外,並首度結合了裸視3D效果,還有上萬名歌迷粉絲期待的2023耶誕城演唱會。(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至於外縣市的民眾,林碧芬建議可選擇搭乘台鐵、高鐵到板橋車站,或搭乘國道客運至板橋轉運站,一樣出站步行即可抵達活動場地。

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吸引超過數十萬人次參與,為鼓勵使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除了捷運增開班次以疏運人潮外,新北市交通局也協調所有行經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等50條路線的公車,在車頭LED上顯示「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方便乘客辨識搭車,相關公車路線訊息也可上網至大台北公車網頁查詢。

 
 

桑塔熊歡迎大家來新北耶誕走走。(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此外,新北市交通局也指出,市民廣場周邊停車場的停車位有限,除實施嚴格的滿場管制,並以持有月租票的居民優先進場之外,嚴禁車輛臨停占用道路等候進場,警察局將加強取締違規停車及拖吊,以維護交通秩序。

交通局再次呼籲,請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前來,省去塞車和尋找停車位的困擾。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視3D#歡樂耶誕城#交通#輕鬆抵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3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