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翻桌率 結果共109筆

  • 量少吃得快! 芒果冰賣「縮小」鬆餅拚翻桌

    專賣冰品的店家為了讓客人不分季節上門,現在也開始推出鬆餅,但為了要保持冰品快速翻桌率,業者各出奇招,有的是推出小份量,讓客人快快吃不久坐,有的則是鼓勵客人「一起share食用」,不同於下午茶店都規定基本低消,冰品店維持高翻桌率下足功夫
    2015/04/06 19:14
  • 搶冬財!大甕變小鍋 沙鍋粥推一人獨享

    冬天不少人想來碗潮州沙鍋粥,但大多得找4到6人一起分享大甕,現在看準個人商機,將甕改成一人份小碗,裡頭料沒變,甚至多了炸魷魚等食材,價位也變低,讓業者業績多了兩成以上。就連多人一起吃的韓式傳統部隊鍋,也改良縮小版,一個人也能獨享,翻桌率多了兩到三次
    2015/01/08 19:25
  • 寧夏冬季零下30度 300坪、1500人火鍋店熱!

    大陸西北最大火鍋店,佔地一個足球場大,可供1500人同時用餐,光自助涮吧就長20公尺,一天翻桌率達600人,而要面對這麼龐大的客流量,業者強調6分鐘可以把菜送到消費者手中,如何做到?原來業者訂製了一台活氧洗菜機,可把葉菜類的重金屬和農藥機械清洗乾
    2014/12/13 19:45
  • ​日本「立食」風襲台 免費吃試水溫

    日本立食風吹進臺灣,在人潮眾多的車站,免費請大家吃麵,站著吃麵不但提高翻桌率,也讓忙碌的通勤族和學生在很短時間內解決民生問題
    2014/12/05 21:29
  • 國慶人潮!吃到飽好2成 拚翻桌「話術趕客」

    國慶連假,吃到飽餐廳業績好2成,店家規範用餐時間限制,但客人吃完還坐在位置滑手機,遲遲不走怎麼辦?台中燒烤店曾經發生,店家打烊,客人沒吃飽不走,反嗆店員服務業應該服務到底!因此為了降低衝擊,火鍋店提供打包還送免費鍋底;另外也有店家會利用話術,「下一組訂位客人快到了」,用同理心提高翻桌率!
    2014/10/11 13:35
  • 限時用餐當提醒! 賞味期限「趁熱吃」

    吃到飽餐廳推出「限時用餐」,不外乎希望客人少吃一些,不過單點型的餐廳,有些也有用餐時間限制,除了提升來客數和翻桌率,也希望藉由限時,讓客人能夠趁熱品嚐,避免餐點冷了風味流失,品質下降也影響客人再上門的意願。
    2014/06/29 18:41
  • WiFi吸客!歡迎低頭族 不拚翻桌率

    當然不是所有店家,作風都這麼強硬,甚至不少餐廳或者飯店,還提供免費WiFi,歡迎低頭族上門,看中的,其實是現代人對於智慧型手機的依賴,提供方便,而餐點上桌上後,消費者拍照上傳打卡,對於店家來說,也是免費行銷,甚至還有業者,不只提供WiFi,還能免費充電,不怕客人坐太久,反而希望因此能增加店家人氣。
    2014/06/29 13:47
  • 拒「低頭族」用餐 小吃店貼公告趕人!

    低頭族越來越多,似乎也讓小吃店老闆受不了了,就有民眾到士林知名雞肉飯小吃店用餐,吃到一半被老闆要求禁止玩手機,這才發現原來店家在牆上張貼公告,禁止低頭族邊吃飯邊滑手機,因為這會導致用餐時間拖得很長,導致翻桌率變低,才氣得乾脆直接在店裡公告禁止滑手機,遭到民眾控訴,這根本就是變相趕人。
    2014/06/29 12:13
  • 比吃飯快! 百貨「麵食一條街」拚翻桌率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越來越多麵食餐廳進駐,密集程度甚至比飯食類還要高!位在轉運站的百貨美食街,有多種品牌拉麵,就像麵食一條街,現在連泰式料理集團推新品牌,主打的也是麵食類,一起競爭,其實就有拉麵店業者統計過,位在捷運連通口附近,過路客、通勤族多,假日一天可以賣900碗,翻桌12-13次,業者還精算過,平均一位顧客用餐時間是38分鐘,賣麵比飯的「翻桌率」要快得多。
    2014/05/10 18:42
  • 「站著」吃完就走! 便宜3成拚翻桌率

    油電和物價不斷飆漲,餐廳經營的成本提高,越來越多業者仿效日本餐聽,店面裡頭不設座位,只有「站著吃」的吧台,因為吃完可以馬上離開,光是中午翻桌就有5到6次,價格也比坐的餐廳吃便宜了1/3,也讓「站著吃」成為新興的飲食文化。
    2014/03/02 13:52
  • 搶翻桌率!吃到飽業者追問加點、收盤

    吃到飽的餐廳,因為菜色多,許多消費者為了回本,通常待的比較久,要是沒有限時間,為了提高翻桌率,餐廳業者常常選用節奏比較快的背景音樂,或是不停的收盤子,追問客人要不要加點,暗示客人該走了;但大部分的飯店業者,還是採取限時消費,入座前先提醒顧客用餐時間,剩下半小時,再提醒一次,或是告知要整理桌面了,讓客人知道用餐時間快結束了。
    2014/02/14 14:08
  • 「立食」客製化! 壽司吧「站吃」人情濃

    坐著吃,很享受,但「站著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天母菜市場裡的壽司吧,引進日本「立食」文化,3坪店10個位子,通通得站著吃,開過150坪大餐廳的師傅就說,做了15年「立食」,發現不只翻桌率提高,和客人的互動,也變得更有人情味,現在還有咖啡廳,也說只要你站在吧台喝,咖啡就打對折。
    2014/02/06 21:38
  • 「站著喝半價」咖啡店歹賺 不坐多賣3成

    許多人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咖啡店,不過其實咖啡店並不如想像中容易經營,咖啡店業者現身說法,以賣一杯咖啡100元為例,扣掉咖啡豆和人事成本,一杯咖啡利潤只有40元,而甜點更是難賺,主要原因是,民眾到咖啡店喝咖啡,常常一坐就是2到3個小時,一天翻桌率最多3次,如果以投資100萬開一家咖啡店,至少要2到3年才能回本,為了增加咖啡店收入,有業者批發咖啡豆販售,甚至跨界賣啤酒多角經營,甚至還推出「站立區」,只要站著喝咖啡,就打5折。
    2014/02/06 19:09
  • 過年翻桌率多2成 餐飲業棄年假拚戰

    春節連假如果想外出用餐,您會發現餐廳實在不好找,因為像台北東區巷弄一級餐飲戰區,店家幾乎都休息沒開門,讓東區冷冷清清;但像連鎖餐飲店或百貨公司美食街,卻是人聲鼎沸,業者說,客人量多,翻桌率多2成,而用餐時間更延長到4點,銜接晚餐時段,店家也多備2成貨,搶賺過年財。
    2014/02/01 18:56
  • 全球最高周轉率! Youbike營收加倍奉還市府

    從2009年,Youbike開始試營運,歷經了4年到現在,以2.68億取得Youbike,台北市府BOT案的,自行車大廠「巨大」,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捷安特」,他們表示,一直到今年才覺得努力有成果,Youbike真的紅了,因為日周轉率最高上看15次,比人氣餐廳的翻桌率還高,是全球公共自行車最高的日周轉次數,今年營收可望破億,台北市政府還能因此拿到1500萬回饋金,巨大很有信心表示,只要站點增加,周轉率維持高水準,到了2019年,台北市府可以憑Youbike賺進將近3億元。
    2013/12/11 12:25
  • 〈獨家〉夜市省錢術!「車棚」收客 月租5千1天回本

    油、電、瓦斯齊漲,小攤販感受最明顯,省店租出奇招,租停車位搭車棚設座位區,板橋南雅夜市人潮、錢潮,金店面租金1坪1萬起跳,要做生意成本不低,這回有業者突發奇想,租停車位搭車棚擺桌椅收客,還DIY接電線點燈,用餐區像防空洞,一個停車位的空間可以擺4到5桌,一次收15-20位客人,因為翻桌率高,平均5分鐘翻一次,一個晚上5千元月租就回本,租車棚增位,變相也讓夜市從南雅東路主幹道往巷弄延伸,版圖擴大,停車位也更加一位難求。
    2013/12/10 18:42
  • 迴轉壽司平價快食 迷轉亞洲市場

    迴轉壽司源自於日本,口味豐富多變,加上快速食用,大受歡迎.近年來,迴轉壽司品牌把連鎖市場,向亞洲版圖持續擴展,台灣的迴轉壽司,是除日本外最多連鎖的地區.而韓國則是新興發展的國家,專家分析,迴轉壽司平價又方便食用,很適合都會區的用餐習性,而翻桌率高獲利快,也便於品牌連鎖複製。
    2013/11/19 22:59
  • 「移動」商戰 陸麥當勞全面免費WIFI

    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大大改變現有的消費模式,也將引爆新商戰,麥當勞在大陸的門市規模,今年退居到第三,將第二名拱手讓給了頂新集團的德克士,而為了拓展市場,大陸麥當勞宣布,大陸從南到北的1400家門市,將提供上門顧客免費WIFI,儘管會讓顧客停留店裡的時間拉長,降低翻桌率,但至少可以吸引客人,先上門。
    2013/11/19 19:58
  • 「台速食」跨業運動吧 東區茶街店洗牌

    台北東區的茶街因為泡沫紅茶店林立而聞名,不過如果最近您可能會發現,這兒的泡沫紅茶店比例越來越少,反而是多了甜點、下午茶甚至是拉麵店,這是因為受到景氣影響,翻桌率低的泡沫紅茶店,客單價不斷下滑,無法負擔東區巷弄,每月動輒8000元起跳租金,卻相對給了先前想卡位的餐廳機會,使得茶街店舖大洗牌,讓本土速食品牌在跨界開運動餐廳時,刻意不選一級戰區信義區,而是特別相中茶街店面。
    2013/10/26 19:32
  • 【港客哈台灣】老屋、慢活成商業犧牲品 港客來台「憶」

    高度商業化發展的香港,摩天大樓一棟接一棟,老的英式建築大多逃不了拆除改建的命運,讓懷舊和古典情調默默消失,而處處是商業大樓、百貨賣場,香港市區也很難找到「慢活的生活方式」,想好好坐下來喝咖啡休息一下,很難!因為店家追求的是翻桌率,而不是悠閒氣氛,但這些香港流失的東西港客們卻在台灣找到,甚至有港客特別喜歡「懷舊」,還到永康街底,台北人都鮮少知道的昭和町挖寶,今天「港客哈台灣」系列報導就要帶大家去看看,香港人來台北都到哪裡「追憶」充滿文化、歷史和慢活的日子。
    2013/08/30 17:34
  • 〈獨家〉美食街賣「桌菜」 母親節下午也搶位

    距離母親節還有半個月,餐廳訂位電話卻已經開始湧進,有別於過去,就算不是圓桌聚餐的鐵板燒餐廳,也照樣訂位滿滿,讓業者決定連下午4點到6點的空班時間,都繼續營業,衝翻桌率,另外,更有賣場美食街,頭一遭推出桌菜組合,找專人服務上菜,要在母親節聚餐市場中分一杯羹。
    2013/04/27 18:49
  • 昔騎機車今開賓利 超市倒鐵板燒翻身

    張誌家當學徒的這家平價鐵板燒,也是全台展店數最多的鐵板燒連鎖店,老闆30年前經營24小時生鮮超市起家,但因為營運不善,負債2000多萬後,借了200萬投入鐵板燒重新開始,如今直營和加盟有近百家,今年更在美國和大陸展店,老闆說,他的經營策略就是講求快速,3分鐘內能上菜,提高翻桌率,薄利多銷。
    2013/04/24 19:22
  • 吐司料理夯 高翻桌率年營收衝2億,業者?

    蜜糖吐司風靡全台,現在有業者推出了另一種吐司料理-特製厚片吐司,不再只是前菜,反客為主成了主角,標榜吐司新鮮不留隔夜,為了讓消費者嘗到鬆軟綿密的原味口感,大部份的吐司料理都沒有烘烤或煎煮過程,只塗抹上特製醬料與搭配生菜水果,卻讓客人一再回流,創造出驚人的黃金翻桌率,開店14個月,年營收衝到2億。
    2013/02/22 15:06
  • 吐司料理夯 高翻桌率年營收衝2億

    蜜糖吐司風靡全台,現在有業者推出了另一種吐司料理-特製厚片吐司,不再只是前菜,反客為主成了主角,標榜吐司新鮮不留隔夜,為了讓消費者嘗到鬆軟綿密的原味口感,大部份的吐司料理都沒有烘烤或煎煮過程,只塗抹上特製醬料與搭配生菜水果,卻讓客人一再回流,創造出驚人的黃金翻桌率,開店14個月,年營收衝到2億。
    2013/02/21 11:21
  • 〈獨家〉松機牛肉麵站著吃! 「捧碗」拚翻桌率

    有牛肉麵業者搶進松山機場,為了拚翻桌率,設計「站著吃」,因為空間運用更大,能比坐著多容納2/5的人,用餐時間也能縮短約1/3,連「碗」都是特製,使用較輕的隔熱材質,還有小把手方便握著,能夠帶著走,不過業者測試過程發現,大部分的民眾還是喜歡坐下來,也因此原本的「站位區」,有一半加了高腳椅,任人挑選。
    2013/02/0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