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義大利麵 結果共451筆

  • 86張發票全槓龜!網疑獎金真偽 幸運男嗨翻:連中7期

    財政部昨(25)日公布9至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1000萬特別獎號碼為「14872301」,200萬元特獎號碼是「37250799」,有幸運民眾只花148元購買咖啡和飲料就抱走千萬,也有人在超商買義大利麵、茶葉蛋等,消費不到100元就中200萬特獎,雲端發票專屬獎則有8位百萬得主。有網友興致勃勃地對獎,卻一張都沒中,感到失望萬分;不過另一名網友分享,連續1年多都有中獎,可說每期發票皆有收穫。
    2021/11/26 15:12
  • 黃秋生轟隔離餐「白汁似痰」 口感糟糕無奈喊:想念台灣

    「香港影帝」黃秋生9月初為了節目宣傳工作來台,如今已經回到香港隔離中,不忘在社群分享隔離日常,而日前他在臉書PO出白醬義大利麵與焗飯的照片,文中指出此次的隔離餐相當不合他胃口,並直言:「想念台灣的房餐(隔離餐)。」
    2021/10/31 22:28
  • 家庭主婦、減肥族必看!8食用好油效果、吃法大不同

    提到烹調,絕對少不了的材料之一就是食用油,而在眾多油品中,連素食者都能使用的「植物食用油」,不僅能調味,吃對好油對健康更是大有好處!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植物食用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植物食用油品及八大橄欖油搭配食物網路聲量排行。
    2021/10/17 15:50
  • 「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 帶頭大啖羅馬生乳麵包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義大利羅馬,除了歷史建築有看頭,美食更是讓無數饕客流連忘返的原因。像是現在席捲日韓的羅馬生乳麵包,還有經典的義大利麵,其實都是單純由三、四種食材就能做出的家常美味。CNN請來義大利裔的好萊塢演員史丹利圖奇,跟著他的腳步了解羅馬美食,如何成為席捲全球的不敗料理。
    2021/07/06 13:07
  • 以前沒事卻突然食物過敏? 當心「交叉反應」作怪

    吃完披薩、義大利麵和沙拉後全身長蕁麻疹,不只血壓下降還喘不過氣。明明以前怎麼吃都沒事,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呢?食物過敏可能隨時發生,令人防不勝防,尤其是過敏性反應這種危險的反應,務必掌握致病因素並尋求專業治療。
    2021/07/04 20:29
  • 外帶拚了!鍋物店推 龍蝦和牛雪蟹海陸鍋

    端午連假到來,餐飲店禁止內用,全部力拚外帶商機,有火鍋店業者,推出號稱最強的防疫火鍋套餐,2到3人份的食材,除了有澳洲和牛、還有雪蟹、麵包蟹加上整隻野生龍蝦,另外輕食咖啡店,也將原本店內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等套餐,改做餐盒,訂價166元不但是原價的五到六折,也希望在疫情之下,大家都能66大順,平安度過。
    2021/06/11 15:09
  • 深夜下床驚見陌生人闖屋吃麵 一小時後離奇倒地亡

    日本有民眾疑似睡前忘了鎖門,就在他深夜下床後,竟撞見一名陌生男子在自家廚房吃義大利麵。當時男子身上還穿著屋主家的T恤,離奇情節令人難以反應。隨後對方因試圖逃跑受阻,與屋主暴發肢體衝突,接著更突然倒地失去意識,送醫一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1/05/09 05:49
  • 疫情下生意難做求生存 日本居酒屋竟改賣午餐

    疫情時代,日本居酒屋為了生存,不只開始賣起午餐,還研發出各款外帶餐點,義大利麵、炸豬排,還有千葉縣和牛配在地蔬菜做成的美味咖哩飯,不只營養滿點,還能滿足老饕挑剔的味蕾。
    2021/04/23 16:39
  • 男嬰入鍋「沐浴義大利麵」全身醬 吸千萬觀看外國媽挨轟

    國外一名媽媽為兒子亞當(Adam)建立抖音TikTok帳號,拍攝短片記錄孩子的各種飲食,累積超過26萬名粉絲追蹤。日前亞當媽拍攝2部「寶寶義大利麵」影片,她將兒子放進充滿麵條的湯鍋裡,再倒入醬汁攪拌,吸引千萬網友觀看,儘管畫面可愛吸睛,仍引發網友砲轟。
    2021/04/20 10:37
  • 東京個性義大利麵 鱈魚卵、納豆都成主角

    東京最近新開的義式餐廳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每家都非常有個性,像是只賣肉醬麵、培根蛋黃等單一口味,但是搭配納豆、歐姆蛋等特殊配料,吸引大批饕客來嘗鮮。
    2021/03/30 16:22
  • 拜登酷愛冰淇淋 義式紅醬堅持配天使麵

    每一任美國總統,都有自己獨特的飲食喜好,像是川普特別愛吃牛排、漢堡,剛上任的拜登則是出了名的冰淇淋愛好者,競選團隊一年甚至花上萬美元買冰淇淋。除了冰淇淋,拜登特別喜歡吃紅醬義大利麵,而且還堅持要搭配天使麵,就連歐巴馬都知道拜登對義大利麵的癖好。
    2021/02/02 16:00
  • 確診數又爆!南韓耶誕節冷清 「一人派對」夯

    南韓疫情又來到高點,單日新增達1241例,再度刷新紀錄。今年耶誕節和過去很不一樣,天主教的耶誕彌撒,首次沒開放信眾到場,全程電視轉播;首爾明洞、弘大商圈也幾乎沒了人潮,因為「限聚令」關係,民眾多半選擇都在家過節,很多人開起「一人耶誕趴」。連帶讓耶誕裝飾熱銷,紅酒銷量更大增七成;也有南韓業者推出牛排、義大利麵等高檔料理組合,內含食材通通經過清洗處理,民眾只要開封,就能輕鬆做出耶誕大餐,在今年耶誕節意外大獲好評。
    2020/12/25 20:02
  • 苦澀咖啡成「秘密食材」 添義大利麵醬風味

    想要吃義大利麵,最方便的做法就是把麵條跟大蒜番茄醬一起烹煮,不過這樣的醬料可能會缺乏味道,這時候可以拿出一項秘密武器增添風味。只要加一匙咖啡粉,會讓義大利麵出現更多層次,不論濾掛式咖啡或即溶咖啡粉都有這樣的效果,原因為何一起來看。
    2020/12/22 15:59
  • 鮭魚卵和明太子加持 和風義麵美味驚豔

    東京義大利麵現在又出現新吃法,餐廳業者加入各種和風食材,比如說明太子、鮭魚卵等海鮮,再加上鰹魚和昆布粉,甚至是味噌做成高湯,吃一口義麵,嘴裡卻是滿滿大和美味,東西美味跨界聯手,獻上一道道讓人驚豔的神奇美味。
    2020/11/25 16:01
  • 港消委會:進口通心麵、義麵含昆蟲、粉蟎、毛髮

    香港消委會抽查市售進口義大利麵和通心粉,結果發現都含有異物,還有65%驗出霉菌毒素,香港消委會已請食物製造商和進口商盡速改善。
    2020/11/16 17:56
  • 女超商打工遇「神奇要求」 超狂客人:狗罐頭加熱

    便利超商推出的服務愈來愈多元,店員幾乎練就十八般武藝,個個全能什麼都要會,但有時候客人提出的要求,讓人聽了也會超級傻眼。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超商曾做過半年的短期工讀,遇到的客人百百款,當中還有不少「神奇要求」,她分享其中3件,最讓大家捧腹大笑的,竟然是有客人要求「狗罐頭加熱」。
    2020/11/15 18:53
  • 東京掀炒麵熱 「雙面炒麵」Q、脆、軟三口感

    和風炒麵,這是日本傳統的國民美食!不過最近在東京出現不少炒麵專門店,他們把日本傳統炒麵加入新思維,像是在醬油外還加入番茄醬,作成拿波里義大利麵風味的炒麵;或是把廣島燒的元素加入炒麵中,創造新口感,也成功吸引顧客上門。
    2020/11/02 16:59
  • 義大利麵「蛤蜊不含肉」網全傻了 饕客驚爆內幕:正常

    義大利麵淋上香濃醬汁再搭配鮮甜蛤蜊,一口咬下充滿濃濃海味是許多饕客的最愛,近日有男子到餐廳想品嘗蛤蠣義大利麵時,卻發現旁邊標示「不含肉」,令他當場傻了,趕緊發文詢問網友。
    2020/10/29 19:06
  • 吃過看這裡!美式賣場推新品 「龍蝦義麵」搶爆

    美式賣場常常推出cp值高的商品,除了萬年不敗的烤雞,以及雞肉酪梨捲,近期新品是「蒜香龍蝦義大利麵」,整體份量夠二到三個人吃,盒子內另附一份蒜片,還有龍蝦腳以及龍蝦肉,另外還有12顆蛤蜊,就是因為量太多,回家拌炒完一盤裝不完,一度被網友嫌貴,誤會量少。
    2020/08/30 20:49
  • 主婦救星!好市多「豪華龍蝦麵」成品照曝 網狂喊:買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且價格合理,成為台灣人必逛賣場之一。一名網友透露,自己購入1款蒜香龍蝦義大利麵,引網友熱議。
    2020/08/27 16:42
  • 日本新奇冰品 義大利麵、生魚片都能「剉」

    這個星期的日本,因為太平洋高壓籠罩,各地氣溫頻頻寫新高!炎炎夏日,當然得吃剉冰消暑,而且今年日本流行的冰品,有用義大利麵、拉麵或烏龍麵製作的麵條剉冰;還有生魚片、毛豆和馬鈴薯沙拉也都成了剉冰的配料。
    2020/08/14 15:21
  • 「費爸來我家打球」 義國2網球少女喜圓夢

    義大利在今年四月時疫情正嚴重,兩名網球少女去不了球館,乾脆在屋頂隔空對打,影片也在網路暴紅,有一家義大利麵品牌邀來「費德勒」,驚喜現身屋頂,兩名少女當場開心尖叫,一圓和偶像打球的美夢,還共度愉快的午餐時光。
    2020/08/02 17:29
  • 「偽澱粉」花椰菜、櫛瓜取代! 清爽熱量降5倍

    運動健身風潮興起,很多人控管飲食,現在就有業者將蔬菜替代米飯,像是花椰菜切成細末配上蔬菜,吃起來口感像極米飯,還有刨成絲的櫛瓜拌著青醬炒,也類似義大利麵,還有業者將薏仁用燉煮的方式做成海鮮燉飯。
    2020/06/27 19:37
  • 貝克漢防疫宅家當煮夫 有望開廚藝節目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防疫期間當起家庭煮夫,其實貝克漢本來就常下廚,還跟8歲女兒哈珀一起做義大利麵,過去貝克漢就曾上過,《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的節目,現在更傳出他有望推出個人廚藝節目。
    2020/06/08 11:40
  • 餐廳店休改餐車 熱賣煙花女義大利麵

    餐飲業在這波疫情當中,都受到嚴重衝擊,台中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老闆乾脆店休一個月,開餐車外賣,只賣煙花女口味義大利麵,三種主菜,限量50分,街頭飄香,加上既有的追蹤粉絲支持,經常2個小時賣光。
    2020/05/1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