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義大利麵 結果共448筆

  • 外食族必收!超商食品「這樣吃」 2組合營養均衡又健康

    超商是許多人工作忙碌時果腹的好選擇,像是便當、飯糰、義大利麵、三明治等應有盡有,宛如濃縮了一條美食街。但營養師也提醒,要學會看營養標示,避開高糖、高鈉的食物,也傳授如何選擇才能吃得更健康。
    2022/09/20 13:57
  • 超奢華!松葉蟹日料、避風塘炒蟹「爽吃到飽」加碼限定蟹膏燒

    螃蟹控要嗨了!這家飯店吃到飽推出期間限定的秋蟹主題,包含中、西、日以及南洋等各國風味的螃蟹料理都能爽嗑,有避風塘螃蟹、蟹肉義大利麵、松葉蟹壽司等好料,各餐期最低每人980元就能吃到飽!還有假日限定的起司蟹膏燒,以及可加購的超特別「沙公三味」可吃。
    2022/09/15 11:08
  • 酒國日本吹零酒精飲 「聰明飲酒」攻年輕族

    新冠疫情肆虐,讓民眾更關注身體健康,加速全球無酒精飲料發展。飲酒文化盛行的日本也吹起「零酒精」風潮,朝日集團在東京率先推出「聰明飲酒」酒吧,專攻「滴酒不沾」的年輕世代。能源價格不斷飆升下,酒類也難逃漲價命運,比利時啤酒業者表示最快明年一月就得調升價格;而義大利的傳統飲食義大利麵也受到衝擊,現在興起「如何煮麵煮麵最省錢」的討論。
    2022/09/12 20:00
  • 煮飯好麻煩!料理達人教你1小時輕鬆搞定「一週便當」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就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周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到底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能完成5種便當菜?選美冠軍暨料理節目參賽者林昀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用最平凡的食材做出低醣便當菜,教你健康備餐,吃得美味又營養。
    2022/09/10 19:19
  • 吃個義大利麵被出征 田馥甄沉寂1個月18字發文逼哭粉絲

    女星楊丞琳這兩日因為「海鮮事件」成為許多台灣網友批評的目標,不過其實剛挺過網友批評的還有女星田馥甄,田馥甄先前因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訪台期間,分享了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而遭到大陸網友出征惡毒謾罵,如今似乎是挺過風波,並在微博上發出18字貼文。
    2022/09/06 16:25
  • 超商食品成分看攏嘸?一次看懂添加物 專家加碼授選購關鍵

    超商是許多人工作忙碌時果腹的好選擇,像是便當、飯糰、義大利麵、三明治等應有盡有。但仔細看背後的食品成分,可以看到二、三十種陌生的化學名稱,讓人不免擔心吃了這麼多不同的添加物下肚,到底對身體健康會不會有影響。究竟這些令人眼花撩亂的食品添加物分別有甚麼功用,食品技師張邦妮也傳授如何選擇才能吃得更健康。
    2022/08/31 05:07
  • 達美樂無法在義大利生存?29家分店全數倒光

    說到披薩每個人都會想到義大利,但知名的披薩品牌達美樂卻驚傳全面退出義大利市場,根據達美樂原先計劃要在2030年前,於義大利開設880家門市,但隨著疫情爆發,達美樂在義大利所開設的29家分店已於今年全數倒光。今(24)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義大利人對自己國家的傳統美食,披薩、義大利麵或咖啡都有自己的堅持,所以大多人寧願吃住家附近的熟悉老店,也不會去買國外品牌的義大利美食,加上在義大利不管是大餐廳或路邊隨處可見專賣披薩的店,所以像達美樂這樣的國外品牌要在義大利存活非常困難。」
    2022/08/24 15:24
  • IG狂洗版!韓國超夯「蕃茄風味義大利麵」 越吃越涮嘴

    親辜們~全聯最新上架了「韓國不倒翁蕃茄風味義大利麵」在社群引起討論,超簡單就可以完成的懶人料理,而且番茄香氣超濃郁,韓式泡麵Q彈口感讓人停不下來,趕快手刀衝!
    2022/08/23 15:35
  • 吃多瘦更快?日瘋傳「抵消卡路里」減肥法 醫:恐變更胖

    日本最近流行「抵消卡路里」減肥法,號稱吃完義大利麵後喝蘋果汁、吃完拉麵後吃香蕉、吃完烤肉後喝黑咖啡就可以抵消卡路里、不發胖;國內醫師認為,這幾項減肥法其實並沒有根據,而且還多了蘋果汁、香蕉的熱量,不建議民眾跟風,以免越吃越胖。
    2022/08/10 16:06
  • 義大利麵變成比薩!君悅Ziga Zaga翻玩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台北君悅酒店館內Ziga Zaga是許多老台北人心目中最棒的義式餐廳之一,不過還是持續創新希望拓展客群,台北君悅酒店執行副總廚洪飛立攜手Ziga Zaga副主廚劉學松及其廚藝團隊,翻轉經典熱銷20年義大利麵,將口味精髓復刻3款義大利國旗顏色披薩,以及手工擀製成百合、蓮花造型義大利麵,集結帝王蟹、龍膽石斑、龍蝦等食材,至8月28日前推出數10道創意義式美味,且加入凱悅天地會員,線上訂位享85折。
    2022/08/08 17:05
  • 蔡依林未轉發一個中國 央視「下架推薦文」一夜掉粉30萬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台海情勢升溫,不少藝人無端受到波及,田馥甄(Hebe)吃義大利麵就被認為是在支持義大利裔的裴洛西,12年前的舊歌〈離島〉則有台獨的嫌疑,歐陽娜娜、王心凌、楊丞琳、吳奇隆等台灣藝人選擇轉貼「一個中國」的文宣表明立場。沒有跟進的天后蔡依林,就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同時央視原本讚揚她歌曲的文章,也悄悄刪文。
    2022/08/07 23:02
  • 田馥甄「離島」唱「隔一片海互不打擾」 遭大陸扣台獨下架?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台灣女星田馥甄因為吃義大利麵,被解讀是力挺義大利裔的裴洛西,遭到大陸網友出征,2010年推出的歌曲《離島》也被翻出來,歌詞被解讀有台獨的意含。另外黎明及陶喆的老歌,也因為涉及裴洛西訪台時間被禁播。
    2022/08/05 17:32
  • 還沒完!田馥甄「義大利麵」辱華再燒 12年舊歌被控台獨

    歌手田馥甄(Hebe)日前開心分享外出用餐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原來她吃的是義大利麵,而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義大利裔,就這樣遭到陸網出征,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儘管已刪除照片,仍無法平息怒火,甚至波及到她12年前的舊歌〈離島〉,被各大音樂平台下架。
    2022/08/05 10:43
  • 吃義大利麵也辱華?田馥甄慘被出征 2原因遭扯挺裴洛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台海局勢迅速升溫。而藝人田馥甄(Hebe)昨晚在社群平台分享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卻引來大陸網友出征,只因裴洛西本身是義大利裔,讓她的貼文被解讀成力挺裴洛西訪台,硬是被貼上「台獨」標籤,事後她也將照片撤下,仍無法止住大陸網友怒火。
    2022/08/03 11:35
  • 裴洛西來台!杜汶澤「親友擔心」連發文報平安 田馥甄遭扯台獨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大陸頻頻對台灣示警,來台定居的杜汶澤,透露香港親友相當擔心他在台北的安危,連發文章報平安,不過田馥甄昨天在IG分享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卻被大陸網友認為是歡迎裴洛西來台,只因為裴洛西父母是義大利裔。
    2022/08/03 11:34
  • 神秘!火星探測車發現「義大利麵」 NASA解答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火星探測車「毅力號」(Perseverance),不時捕捉下許多驚奇畫面,並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許多人關注。近日它拍攝的照片中,竟出現有如「義大利麵」的線束,讓網友議論紛紛。對此,NASA也發表回應,指出該物體可能是毅力號降落時掉落的繩子。
    2022/07/21 13:26
  • 「老屋」將走入歷史!大咖影后光臨《營業中》她不捨落淚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及炎亞綸的媽媽都是該集嘉賓。當集為「老屋」的最後營業日,菜單內容以招牌菜色為主,有法式圓麵包、干貝馬鈴薯泡泡、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巧克力泡芙,還有賈靜雯的特別隱藏菜單,而先前當過客人的坤達也受邀前來擔任小幫手,體驗服務客人的感覺。
    2022/07/16 18:11
  • 《營業中》楊銘威回歸二廚「手藝升級」 姚元浩驗收狂讚:太好吃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7集「感謝祭」,邀請到曾經幫助過「老屋」的朋友們,準備做一桌好菜感謝大家,有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干貝馬鈴薯泡泡、巧克力泡芙等「老屋五星饗宴」,更邀請到女神級小幫手劉品言,讓嚴厲店長庹宗康一秒變暖男。
    2022/07/09 14:07
  • 尷尬!職人用餐沒給到刀子 專業點出3問題「大讚姚元浩手藝」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其中包括台灣「點點心」港式餐廳負責人阿緯,眾人皆對「老屋」的餐點給出高評價,唯獨被抓出3個缺點,第一是干貝過熟、再來是義大利麵味道不夠、最後是麵體過軟,不過整體來說仍給這些職人留下好的印象。
    2022/06/19 08:19
  • 食材漲、客人變少! 義大利麵餐廳老闆1人撐全場

    烏俄戰爭影響小麥出口,歐洲小麥價格跟著上漲,包括義大利麵價格也跟著攀升,在台灣不少餐廳也感受到物價上漲壓力,客人減少,食材成本增加,最後只剩自己一個人從內場做到外場,勉強撐住,繼續營業!
    2022/06/12 18:44
  • 「股神」巴菲特之子訪烏 俄外長遭追問竊糧

    俄烏戰爭爆發後,陸續有國際政要親自造訪基輔,展現力挺,最新現身的,是股神巴菲特的兒子,霍華德巴菲特,希望協助烏克蘭重建。這場戰爭,俄羅斯除了到處狂轟濫炸,還公然竊走高達60萬噸的糧食,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出訪土耳其時,就被追問敏感話題。隨著戰爭毫無緩解跡象,全球物價恐怕又要進一步飆漲,在歐洲看似普通的番茄義大利麵,生產過程每個環節都受物價波動,價格大幅上升。
    2022/06/09 22:24
  • 你最愛哪味?義大利麵熱門醬料一次看 海鮮成配料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義大利麵」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義大利麵醬料口味網路聲量排行,以及五大人氣義大利麵配料有哪些。
    2022/05/31 22:28
  • 網美打卡店再一間!「女神級鍋物」降肉一中商圈

    台灣人喜灣吃火鍋但是天氣漸漸熱起來,業者為了保有舊的市場仍要下足功夫,以義大利麵、森林系餐廳走紅的尊鴻餐飲集團在台北、台中新竹有多家品牌分店,又再度宣布開設「HER 禾鍋物」插旗一中商圈,以英倫風充滿網美打卡元素,主打鍋物又有泰式、韓式為基底,讓消費者在期待出國時先味出國。
    2022/05/19 16:35
  • 義大利麵熱量爆表免驚!營養師「3步驟」:好吃不怕胖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都選擇在家自己煮,可以減少傳染風險。不過營養師提醒,各種食材配料都很重要,怎麼吃的健康又美味是有學問的,拿義大利麵來說,光是醬料的選擇,或是麵條的形狀,都能影響到熱量以及健康程度。
    2022/05/02 05:45
  • 快訊/疑瓦斯漏氣! 板橋義式餐廳老闆、老闆娘命危送醫搶救

    新北市板橋民權路一家義大利麵店,晚間六點多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意外,當時有員工準備開門上班,但一進門就發現老闆和老闆娘躺在廚房地上,現場彌漫瓦斯味,兩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初步了解,這間義大利麵店下午兩點多休息,員工離開後直到傍晚六點返回餐廳,就發現28歲老闆跟25歲的老闆娘兩人倒在廚房,警方初步排除自殺,懷疑是瓦斯漏氣倒地兩人瓦斯中毒,分別送往亞東醫院跟部立台北醫院。
    2022/05/0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