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麵「蛤蜊不含肉」網全傻了 饕客驚爆內幕:正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9:06
義大利麵蛤蜊口味標註「不含肉」令網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義大利麵蛤蜊口味標註「不含肉」令網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義大利麵淋上香濃醬汁再搭配鮮甜蛤蜊,一口咬下充滿濃濃海味是許多饕客的最愛,近日有男子到餐廳想品嘗蛤蠣義大利麵時,卻發現旁邊標示「不含肉」,令他當場傻了,趕緊發文詢問網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他日前到餐廳品嘗義大利麵時,發現有白醬、紅醬及青醬等選擇,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蛤蜊品項有亮點,明明比其他口味價格高卻特別括號標註「不含肉」,令他相當傻眼直呼「蛤蜊不含肉?」
 
貼文曝光後,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所以是吃殼的意思?」、「殼粉」、「殼才是精華啊」、「沒有肉的蛤蜊?所以是別人吃剩的蛤蜊拿過來擺盤嗎,有點可怕欸」、「可能是只有蛤蜊殼下去烹煮而已吧?」、「滿滿的甲殼素」。

正當網友一片猜測,有內行人指出,菜單上義大利麵旁標示著「含肉、蛋」,所以蛤蜊品項的後面才特別標註「不含肉」,此處指的肉是豬肉、牛肉或雞肉,並非不含蛤蜊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蛤蜊#義大利麵#肉#殼#甲殼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91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