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美式足球 結果共502筆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NFL/超級盃對戰組合出爐 49人將二度對決酋長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今(29)日上演分區冠軍戰,國聯(National League)的舊金山49人雖然半場一度落後給底特律雄獅17分,不過下半場急起直追,終場以34:31擊敗雄獅,在連續2年分區冠軍戰失利後終於挺進決賽,將在2月11日的超級盃(Super Bowl )對陣美聯(American League)冠軍堪薩斯城酋長。雄獅隊則是痛失隊史首度打進決賽機會。
    2024/01/29 12:30
  • NFL/MVP大熱門馬霍姆斯率酋長擊垮烏鴉 連兩年闖進超級盃決賽

    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在今日的美國聯會冠軍戰,與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展開激戰,最終以17:10奪得勝利,不僅連續兩年闖進超級盃(Super Bowl),也是近五年內第四度打進超級盃。
    2024/01/29 09:42
  • 北極風暴兩度南下襲美! 紐約球場高薪徵人剷雪

    美國連續兩場冬季風暴,帶來低溫和暴雪,也釀成不少車禍事故,短短一周,就造成89人死亡。紐約水牛城48小時就降雪60公分,美式足球比賽,還開出大約600塊台幣的時薪,徵求球迷幫忙除雪。
    2024/01/22 22:04
  • 太瘋!泰勒絲豪宅「狂粉潛伏1個月」欲闖 紐約警方逮人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住家,近期驚傳遭跟蹤狂試圖闖入,還一度出動紐約警方處理,幸好最終有驚無險,不過確實就是因為泰勒絲的影響力,有美式足球球隊就以她的兩首歌為名,推出周邊餐點。
    2024/01/22 13:09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2024超級盃賽程時間公布!中場表演、球隊陣容與轉播平台一次看

    2024超級盃(Super Bowl)為美國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今年的第58屆超級盃將在當地時間2月11日開打,首次將場地移師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全美都在瘋的美式足球比賽有多盛大?《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超級盃賽程時間、中場表演與台灣專播直播平台,全方位了解2024年超級盃晉級隊伍。
    2024/01/16 17:06
  • 2024超級盃卡司「亞瑟小子」中場開唱30分 盤點5年表演明星「蕾哈娜超狂」

    「超級盃」(Super Bowl)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所舉行的年度冠軍賽,由於美式足球是美國的「國民運動」,所以超級盃向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而中場秀則是全球樂迷最期待的表演舞台,今(2024)年第58屆超級盃的中場秀將由「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擔綱表演嘉賓。
    2024/01/15 16:36
  • 極地寒流襲擊美國近億居民 北部最低溫恐降至-56度

    美國的大部分地區遭受極低溫的襲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警告,北部蒙大拿州和達科他州受風寒影響,可能會降至華氏零下70度(攝氏零下56度),受此影響的人數恐多達有9500萬。此外,專家還預測嚴寒可能南下至德州北部,並帶來積雪。為此,紐約州水牛城的官員已經發出道路疏通警告,該地區預計將有1至2英呎(約0.3至0.6公尺)的積雪。受此影響,美式足球(NFL)水牛城比爾隊與匹茲堡鋼人隊的季後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5 10:21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2024大選/美媒形容造勢如美式足球賽  民主蓬勃「習近平一定很不高興」

    台灣13日舉行總統及立委選舉,受國際媒體關注;美國電視台一名資深特派員評論,台灣民主蓬勃發展,「我看了心想,這一定會讓習近平很不高興」。
    2024/01/13 09:33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熱血「NFL美式足球」吸睛!體育頻道將轉播

    美國的國民運動「NFL美式足球」深受觀眾喜愛,體育頻道從12月24日開始全台獨家轉播,包括季後賽、明星賽跟超級盃,通通都能透過三大平台看到,勢必將引爆新一波美式足球熱潮。
    2023/12/21 23:46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泰勒絲34歲生日派對 大咖齊聚慶生「獨缺足球明星男友」

    今年感情與事業都雙雙締造全新局面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美國時間12月13日週三在紐約舉辦了生日派對,各路人馬雲集替她慶生。唯有傳聞中的男友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沒來,為了週日要出賽正在加緊練習中。
    2023/12/15 11:17
  • 影響力甚遠!泰勒絲封《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美國樂壇話題最夯的人物莫過於泰勒絲,而她也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23年度風雲人物!雜誌編輯接受專訪表示,泰勒絲的歌曲有強大的力量,總能在黑暗時刻帶給人們希望,除此之外她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可說是前無古人;回顧今年,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票房累計超過台幣78億元,和美式足球球星的戀情,竟然可以帶動收視率,10月甚至出現2700萬人收看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增幅最多。
    2023/12/07 19:59
  • 有片/想勸架卻被球員肘擊 NFL裁判「口吐鮮血」畫面曝

    美式足球廣被認為是肢體接觸最激烈的職業運動之1,「美式足球聯盟」(NFL)本周出現意外插曲,當時2隊球員開始爆發衝突,裁判立刻衝上前試圖架開雙方,下一秒卻被正在氣頭上的球員「誤擊下巴」,這名裁判當下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模樣,隨後更「口吐鮮血」,整個經過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2023/11/25 10:46
  • NBA/籃足二刀流?「新狼王」放話進軍NFL:我會成為第一人

    天賦異稟的灰狼在2023-24賽季終於脫胎換骨,開季前14場比賽中以11勝3負的戰績創下隊史最佳表現。不過,「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意成為一名職業美式足球球員、進軍美式足球聯賽NFL,更霸氣分享了他的計畫,「我會成為第一人」。
    2023/11/24 17:57
  • 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感情狀況也備受大家的關注。近來,被爆出與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雖然未對外公開,但在11日的演唱會結束時,泰勒絲更是直接飛奔擁吻男友,現場掀起一陣歡呼聲。
    2023/11/12 22:39
  • 有片/偷練習女兒應援舞蹈 美大兵老爸球場變身啦啦隊爆紅

    社群段影音盛行的時代,經常有不少感人的影像,引起大眾共鳴或認同。日前在美國德州,一個名叫西蒙斯(Andre Simmons)的非裔老爸,在足球場眾人面前,非常自然地跟著場邊啦啦隊挑起舞蹈,隨著側拍影片在TikTok和Instagram曝光,西蒙斯一夕爆紅;此時大家才知道,原來現場啦啦隊成員中,有一人正是他的女兒賈琳(Jazlyn)。被問到為什麼會在球場跳起啦啦隊舞蹈,西蒙斯表示,因為他想親自給女兒一個驚喜,讓他知道老爸絕對支持她。
    2023/11/01 11:17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 文武雙全到極致!從NFL學霸球員變身MIT教授 超狂求學路曝

    從前不少人會形容運動員「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高學歷運動員已逐漸顛覆這種刻板印象,近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數學系聘請了新助理教授厄舍爾(John Urschel),他不僅擁有MIT的數學博士學位,還曾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文武雙全做到極致令人佩服。
    2023/10/18 17:41
  • 中華隊奪牌希望再+1 2028洛杉磯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

    洛杉磯奧運將在2028年舉辦,而奧運籌備委員會在9日提案,希望增設棒壘球、板球、腰旗美式足球、袋棍球、壁球等5項運動種類,經國際奧委會委員投票後,確認5項運動將重返 2028 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比賽項目,這也代表棒壘球繼2020東京奧運後,將在2028年洛杉磯重返奧運舞台。
    2023/10/16 18:13
  • 戀情藏不住!泰勒絲與緋聞球星男友甜蜜牽手亮相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爆出熱戀,多次前往凱爾西的球賽探班,還與對方的母親相談甚歡。兩人的感情似乎越來越穩定,近日首度在媒體面前牽手亮相。
    2023/10/16 15:04
  • 球賽鏡頭狂拍泰勒絲 緋聞NFL球星男友不滿:太超過了

    美式足球聯盟(NFL)近期迎來一名超級貴客,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親自現身球場看比賽,不只讓她與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持續被外界關注;同時也替球賽增加曝光與增加收入。但面對聯盟給予泰勒絲極大量鏡頭和新聞報導,反倒讓另一邊的「當事人」凱爾斯很不舒服,綜合美媒報導,他日前在一個訪問中抱怨,指責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自己開始有厭煩的感覺;但NFL似乎並不認為有錯,只表示這就是一種文化潮流,更別說背後潛在的龐大商業利益,NFL更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流量密碼製造機。
    2023/10/0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