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美式足球 結果共502筆

  • 首華裔球員遲友駿助攻 公羊超級盃逆轉奪冠

    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隊出爐!洛杉磯公羊對上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雙方激戰4節,公羊靠著當家四分衛「史塔福德」,在最後1分29秒逆轉戰局,拿下23年來第二個超級盃冠軍。而守住公羊最後防線的大功臣「遲友駿」,更是首位,登上超級盃的華裔球員。
    2022/02/14 17:28
  • 車商廣告結合冬奧 運動員兄弟檔故事60秒逼出淚

    隨著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登場,各大汽車廠商都在廣告影片當中下足功夫,有些是娛樂搞笑的風格,而有一些則是啟發性十足的勵志短片,但其目的都是為了讓你可以走進展間進而購買他們家的車款。Toyota近日推出的廣告則是結合了冬季奧運的元素,雖然冬季奧運在台灣並非熱門的運動項目,但全球許多地方對於雪地/冰上的運動賽事相當熱衷,而Toyota的廣告則是將Brian以及Robin McKeever這對兄弟難以置信的運動生涯濃縮成1分鐘的廣告短片,讓人熱淚盈匡。
    2022/02/14 17:13
  • 防「超級傳播盃」出現 NFL願當大型活動防疫典範

    全美關注的美式足球超級盃,洛杉磯公羊最後以23比20險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拿下暌違23年的冠軍。今年的超級盃,吸引10萬觀眾進場,洛杉磯官員擔心,球賽會變成「超級傳播盃」;不過NFL表示,他們做好萬全準備,希望超級盃能成為未來大型活動的防疫典範。
    2022/02/14 14:06
  • NFL公羊擊敗孟加拉虎 隊史2度贏得超級盃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公羊今天靠四分衛史塔福第4節關鍵的1次傳球達陣要回領先,最終以23比20擊敗孟加拉虎,隊史第2度贏得超級盃。
    2022/02/14 11:54
  • 美國超級盃「迷因」!一堆貓頭鷹跑來亂 竟變「鴞級盃」

    美式足球NFL第56屆「超級盃(Super Bowl)」在台灣時間2月14日開打,由洛杉磯山羊隊奪下冠軍,而超級盃堪稱是美國人全年最瘋狂的運動賽事,不過當搜尋「Super Bowl」時,可能會誤搜成「鴞級盃(Superb Owl)」而跑出一堆貓頭鷹照,這股熱潮還意外風靡美國社群,每當超級盃來臨時,就會有一堆貓頭鷹來「亂」。
    2022/02/14 11:30
  • 華人首登NFL超級盃? 公羊安全衛「遲友駿」可能先發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第56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臺灣時間情人節早上開打。其中效力洛杉磯公羊的安全衛「遲友駿」,可能成為第一位在超級盃先發的華裔球員。今年的超級盃,是虎羊對決,賭盤看好主場作戰的公羊,能贏得勝利。
    2022/02/13 18:02
  • 超級盃拚回歸!觀眾席全開放 維安滴水不漏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將在13日登場,洛杉磯公羊將在自家主場,對上來勢洶洶的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外界無不期待這場「虎羊之爭」誰勝誰負,由於比賽進入最後倒數,雖然美國國土安全部沒有收到任何恐攻情報,但維安準備從空中到陸地、堪稱滴水不漏;而因為疫情苦了兩年多的附近商家,已經感受到人潮和錢潮進駐,盼望趁這回比賽,逆轉慘淡的生意。
    2022/02/09 20:00
  • 眨一次眼燒掉700萬! 超級盃廣告30秒近兩億

    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本周日登場,價格驚人的超級盃廣告,在今天陸續曝光。各大品牌不只找運動大咖加持,BMW還請來阿諾推銷新款電動車。今年30秒的廣告價碼,大約是1.9億台幣,算一算,觀眾每眨一次眼,就要燒掉700萬台幣。
    2022/02/09 17:18
  • 史上最貴!NFL超級盃門票 每張均價逾新台幣26萬

    今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臺灣時間情人節當天開打!洛杉磯公羊,將在洛杉磯主場迎戰辛辛那提猛虎。球迷為了搜刮周邊商品,已經在商品店外大排長龍,只是今年門票平均票價,落在9千多美元,超過台幣26萬元,連球員都抱怨太貴,懷疑這種門票定價,要球迷怎麼熱血相挺。
    2022/02/09 14:49
  • 婚禮新人恐買不到花 供應斷鏈掀美鮮花荒

    供應鏈影響持續,美國鮮花短缺,不只一般民眾,婚禮新人都可能買不到鮮花,情人節前開打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必吃的莎莎醬玉米片,民眾酸說酪梨貴到吃不起,而全美麵粉大漲,漲幅甚至超過3成。
    2022/02/08 18:31
  • 西岸饒舌教父Dr.Dre號召 嘻哈之神齊聚超級盃

    第56屆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在洛杉磯舉行,今年的中場秀找來五位嘻哈界大神同台,還邀請電影玩命關頭的導演拍攝預告片,球迷和樂迷都相當期待。洛杉磯在1967年舉辦了第一屆超級盃,相隔55年再接下任務,今年開放7萬多個觀眾席,將要求球迷攜帶疫苗接種證明,也要全程戴口罩,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2/08 16:27
  • 洛杉磯市長與魔術強森合影未戴罩 強辯「屏住呼吸就行」

    日前洛杉磯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出席7萬人聚集的美式足球賽,他還熱情貼出與美國加州州長紐松、洛杉磯市長賈西迪的合照,然而網友發現全部人都沒戴口罩引發抨擊。現在洛杉磯市長賈西迪還出面解釋,強調自己摘掉口罩就會「屏住呼吸」,這個說法徹底逗樂網友,甚至招來更多嘲諷。
    2022/02/05 11:55
  • 加州州長出席萬人球賽沒戴口罩 IG照片引爭議

    加州州長紐松、洛杉磯市長賈西迪近日出席7萬人群聚的美式足球賽,被發現沒戴口罩,引發對手抨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合照,成為網友留言嘲諷之處。
    2022/02/03 13:43
  • 坐擁超級盃7冠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IG宣告退役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咸認是史上最佳四分衛的布雷迪(Tom Brady)今天宣告退役,為他生涯輝煌的22個賽季正式劃下句點。
    2022/02/02 05:58
  • 不缺雞蛋卻沒雞翅 美國人恐難享用「超級盃美食」

    台灣有雞蛋荒,美國則是爆出雞翅荒!根據美國農業部統計,每磅雞翅的價格跟去年相比,已經上漲大約1.3美元,差不多36塊台幣。再兩個星期就要登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不少美國人可能享用不到,這項最讓他們期待的「超級盃美食」。
    2022/01/30 20:22
  • 稱和好兄弟去看球賽 直播驚見「男友摟小三」女怒甩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最近在進行季後賽,一名女子日前觀看直播時,意外看見入場觀賽的男友。沒想到對方懷裡卻親密地摟著另名長髮女子,她這才知道自己遭到背叛,憤而提出分手,事後還將這段經驗和畫面截圖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5 17:00
  • 你今天「Wordle」了嗎?創新拼字遊戲爆紅

    疫情之下,全球民眾的消遣娛樂也跟著變,甚至紛紛和科技掛勾,法國知名的巴黎聖母院,在近三年前發生嚴重火災,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讓當地一間新創,耗時兩年打造全新的VR體驗,訪客不但能入內參觀,還能穿越時空回到中世紀,來場聽覺視覺的沉浸式饗宴;至於美加民眾,現在則流行玩一款線上的拼字遊戲,除了成為不少人每天的例行公事,還湧現了一票山寨版本,來看看它究竟有什麼魔力!
    2022/01/14 20:00
  • 2022夢想?父親啟發.訓練導盲犬 男童用「嘴」畫出偶像

    2022年剛剛開始,您有沒有立下新的目標呢?全球各個角落,有不少人在默默努力。澳洲一所學校,特地開設一門特殊課程,學習的是日本太鼓,以幫助學習障礙的學生建立自信;美國一名小男孩,雖然因為特殊疾病手腳不能動,卻用嘴巴畫出自己的夢想,還成功見到偶像;還有一位志工,因為家人親身經驗,從小就立志要培訓導盲犬,好在未來能幫助更多人!
    2022/01/03 20:00
  • 「美足」將台列「一中」! 台僑球場舉牌抗議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最近發表全球行銷布局,但貼出的世界地圖就被發現,台灣跟中國大陸是同一個顏色,也就是把台灣列為中國大陸的一部分,引發在美國的台灣人社團抗議,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說已經嚴正向對方表達抗議了!
    2021/12/25 21:04
  • NFL地圖把台灣列為大陸 台灣人到球場舉牌抗議

    洛杉磯地區近20個台灣人社團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抗議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發表的行銷布局地圖,把台灣跟中國用相同顏色呈現;日前有台灣僑民拿標語到球賽現場抗議。
    2021/12/24 11:12
  • 美體壇「疫」團亂!NBA總裁:賽事不會暫停

    隨著Omicron變種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體壇也淪為疫情重災區!美國職籃NBA目前確診的球員,有九成都是Omicron,但總裁表示目前仍沒有計畫暫停賽季;而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已經宣布,將美加兩地所有賽事,延遲到耶誕節以後,27日才會重啟,此外有消息傳出,NHL將不派球員參加北京冬奧,考量到球員必須隔離超過一個月,如果不參加冬奧,可用停賽期間安排補賽;而美式足球聯盟(NFL)過去一週,也因數十名球員確診,取消三場比賽。
    2021/12/22 20:00
  • Omicron.Delta雙夾殺!紐約再現排隊篩檢人龍

    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各國都在與時間賽跑!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變種病毒移動迅速,官民行動也要更加迅速,因為紐約市似乎又看到去年年底的景象,確診率短短三天就翻倍,各篩檢站又出現排隊人潮;專家呼籲耶誕節返鄉或旅遊前,篩了再上路,確保自己和家人安全。過去一個月,美國新冠確診和住院都上升四成,且大多還不是Omicron,是這波冬季Delta激增的病例。這三天美國職業運動賽事,包括職籃NBA、NFL美式足球和NHL冰上曲棍球,都因隊上確診增加,導致賽事取消或延期。
    2021/12/17 20:01
  • 美國強制接種疫苗限期將屆 拒施打恐將失業

    美國強制接種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疫苗限期即將屆滿。全國多州數以千計拒絕接種的公職人員,正面臨停職或失業風險。一名州州立大學美式足球教練以宗教理由拒絕接種疫苗被拒,遭大學辭退。
    2021/10/21 00:04
  • 美國高中美式足球場爆槍擊5人受傷 警逮19歲嫌犯

    美國阿拉巴馬州拉得皮博斯體育館(Ladd-Peebles Stadium)15日傳槍響5人受傷,警方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嫌犯。
    2021/10/18 09:44
  • 快訊/美國高中足球賽槍擊畫面曝光!至少4人受傷

    美國阿拉巴馬州Ladd-Peebles 體育館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爆發槍擊事件。外媒報導指出,事發當時,場內正在舉辦一場高中美式足球比賽。目前已知有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現場影片可見,球員及觀眾在槍擊事件發生後倉皇逃竄,球場旁也可見球員趴在地上掩護。
    2021/10/16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