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美國高中足球賽槍擊畫面曝光!至少4人受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4:11
球員趴在場上躲避的畫面曝光。(圖/翻攝自Mark Slapinski 推特 @MarkSlapinski)
球員趴在場上躲避的畫面曝光。(圖/翻攝自Mark Slapinski 推特 @MarkSlapinski)

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Mobile)的拉德-皮布爾斯體育場(Ladd-Peebles) 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爆發槍擊事件。外媒報導指出,事發當時,場內正在舉辦一場高中美式足球比賽。目前已知有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現場影片可見,球員及觀眾在槍擊事件發生後倉皇逃竄,球場旁也可見球員趴在地上掩護。

槍擊現場一片混亂。(圖/翻攝自Mark Slapinski 推特 @MarkSlapinski)

 

據了解,當時體育館內正在舉行阿拉巴馬州維格高中(Vigor High School)及威廉森高中(Williamson High School)的美式足球賽。槍擊事件發生在晚上9點56分左右,當時比賽已進入尾聲,卻突然爆出槍響。大量緊急服務人員於現場控制情況,警方也極力確保人員安全。

轉播鏡頭捕捉到槍擊發生當下畫面。(圖/翻攝自Simone Eli 推特 @SimoneEli_TV)

警方透露,已知至少有4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分別為3名男和1名女性,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4人均已送往醫院治療。警察局長普林(Paul Prine)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槍擊的動機,也沒有立即逮捕任何人。但已鎖定2名在案發後乘坐一輛白色轎車逃離現場的嫌犯,槍手疑似為其中一人,但身分仍待確認。

 
外媒報導指出,拉德-皮布爾斯體育場在2019年8月也曾發生過大規模槍擊事件,當時至少有9人在一場高中美式足球賽結束時中彈受傷。案發後,一名17歲少年自首,遭控謀殺未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聞#TVBS#美國#全球#時間#討論#受傷#比賽#影片#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