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岸饒舌教父Dr.Dre號召 嘻哈之神齊聚超級盃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6:29

第56屆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在洛杉磯舉行,今年的中場秀找來五位嘻哈界大神同台,還邀請電影玩命關頭的導演拍攝預告片,球迷和樂迷都相當期待。洛杉磯在1967年舉辦了第一屆超級盃,相隔55年再接下任務,今年開放7萬多個觀眾席,將要求球迷攜帶疫苗接種證明,也要全程戴口罩,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ABC新聞報導:「瑪麗布萊姬、史努比狗狗、阿姆、肯卓克拉瑪以及Dr. Dre德瑞博士。」

 
 
美國嘻哈界五大傳奇人物齊聚一堂,為2月13日在洛杉磯舉行的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拍片宣傳。
 
第56屆超級盃中場秀,請來電影「玩命關頭」導演蓋瑞葛雷拍攝預告片,主題訂為「The Call」電話號召,嘻哈大神們化身飆車搶案電影中的黑幫高手,被幫主號召回歸。
 
超級盃預告片導演兼製片人 蓋瑞葛雷:「粉絲們可以期待什麼呢,簡單明瞭呈現歷史,所有音樂時代的傳奇和代表人物,他們是史上最棒的,所以我們齊聚這些創意頭腦,一個舞台一個晚上,這場秀會很瘋狂,非同凡響。」
 
 
在預告片中,擁有13座葛萊美獎的肯卓克拉瑪,和饒舌界先鋒史努比狗狗,兩位出身南加州的超級巨星,接到嘻哈大神DR.DRE的簡訊。
 
ABC新聞報導:「德瑞博士推特po文『2-13-22』我們走吧!」
 
每位嘻哈天王天后在收到簡訊前,各自在自己的招牌場景,阿姆正在虛擬投影文字,創作饒舌歌詞。
 
接著是正在為走秀拍攝做準備的瑪麗布萊姬。
 
ABC新聞報導:「自2001年後首度重返超級盃,當年她與尼力、超級男孩、布蘭妮以及史密斯飛船同台演出。」
 
資深編輯製作人 辛普森:「目前NFL只有一名非裔教練,這些議題仍然存在,但我覺得NFL與Jay Z合作,與Roc Nation搖滾國度合作,他們正試圖擴大觸角,吸引更多年輕觀眾。」
 
參與今年超級盃半場表演的五位音樂人,有三位來自洛杉磯,12分鐘的表演該如何分配?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好奇。
 
 
超級盃預告片導演兼製片人 蓋瑞葛雷:「能夠給加州和洛杉磯寫一封情書,你知道的,這種事不常發生,我不認為會發生,不像這次這樣。」
 
去年超級盃受限疫情,只開放2萬5千位觀眾進場,今年在洛杉磯公羊隊和電光隊共用的全新球場舉行,入場人數沒有設限,7萬多個觀眾席全部開放。
 
NFL資深賽事營運總監 琪南:「我們會遵守洛杉磯郡的相關防疫規定,所以觀眾到達比賽現場時,必須出示疫苗接種卡,或篩檢陰性證明,這非常重要,我們有戴口罩的規定,所以會要求球迷在球場戴口罩。」
 
洛杉磯在1967年舉辦了第一屆超級盃,相隔55年再接下這個任務,在疫情時期格外有意義。
 
洛杉磯觀光會展主席 伯克:「這將是洛杉磯從疫情大流行中,捲土重來的分水嶺,我們在這座不可思議的全新球場,舉辦第56屆超級盃。」
 
 
由於Omicron變異株的高傳染性,超級盃舉辦場地一度盛傳要改到其他地方,洛杉磯官員力保比賽安全舉行,也期盼藉由熱鬧賽事,帶領加州從疫情重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超級盃#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8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