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奪牌希望再+1 2028洛杉磯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8:13
棒球正式納入2028奧運項目。(圖/胡瑞麒攝)
棒球正式納入2028奧運項目。(圖/胡瑞麒攝)

洛杉磯奧運將在2028年舉辦,而奧運籌備委員會在9日提案,希望增設棒壘球、板球、腰旗美式足球、袋棍球、壁球等5項運動種類,經國際奧委會委員投票後,確認5項運動將重返 2028 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比賽項目,這也代表棒壘球繼2020東京奧運後,將在2028年洛杉磯重返奧運舞台。

更多新聞:孫易磊從小夢想加盟記者會 晚上11點打給劉致榮:我選哪一邊

 

世界棒球壘球聯合會 (WBSC) 表示,對國際奧委會 (IOC) 會議中,確認棒球和壘球作為2028年洛杉磯奧運體育項目的一部分感到高興和榮幸。世界棒球壘球聯合會表示,一直與國際奧委會和洛杉磯奧運組委會(LA28)進行密切對話,探討棒球和壘球在洛杉磯奧運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世界棒球壘球聯合會表示,自2020年東京奧運會成功舉辦以來,這兩項運動在全球持續增長,並相信棒球和壘球將有助於使洛杉磯奧運成為體育團結慶典。世界棒球壘球聯合會主席Riccardo Fraccari表示,堅信棒壘球將幫助數百萬球迷參與奧運會,特別美國是世界各地許多最優秀的運動員和巨星的故鄉。洛杉磯將營造出激動人心的氛圍,世界上最好的棒壘球運動員,將有機會在全球數十億觀眾面前比賽。
 

更多新聞:T1/臺中太陽宣布解散!球團:這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棒壘球正式納入洛杉磯奧運項目,意味著棒球將是自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首次出現以來,第七次出現在奧運會項目中;而壘球則自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首次亮相以來,第六次出現在奧運會項目中。

更多新聞:MLB/大谷可能轉戰東岸?美媒:大都會球迷會很興奮

世界棒壘球總會表示,在上一屆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日本隊在棒壘球決賽中擊敗了美國隊,讓全球媒體熱烈報導,引起民眾討論,並創下了棒球決賽的電視收視率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棒球#奪牌#奧運#2028洛杉磯#洛杉磯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73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