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易磊從小夢想加盟記者會 晚上11點打給劉致榮:我選哪一邊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7:24
孫易磊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圖/張良瑜攝)
孫易磊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圖/張良瑜攝)

U18中華隊王牌投手孫易磊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隊,從育成選手起步,今(16)天正式舉辦加盟記者會,合約總值高達80萬美元。孫易磊在記者會上略顯緊張,他說,「從小就幻想過自己的記者會」,看到現場大批媒體前來,主持人詢問「這樣的人數還滿意嗎?」孫易磊也回答「可以可以,夠多」,讓不少媒體哈哈大笑。

台灣投手孫易磊將加盟日本火腿。(資料照/胡瑞麒攝)

 
孫易磊在本屆U18表現優異,稻葉這次來台視察時,也親眼見證他的精湛球技。稻葉指出,孫易磊對台灣人來說是「寶物般的存在」。火腿將會花時間好好栽培他,期待他將來能與國際好手相抗衡。孫易磊說,從火腿隊開始跟他接觸時就非常開心,剛開始許多球隊跟他接觸的時候,他形容是「差不多的積極度」,最終選擇火腿,不只是因為火腿隊對他的關心,也對他的家人非常照顧,誠意打動了孫易磊。

由於劉致榮跟孫易磊交情甚篤,孫易磊說,選擇美國還是日本前也有問他,感覺他很有經驗,比較正向,劉致榮告訴他不用害怕,一直努力就好了,還有「不要想著回來,待在國外就好。」孫易磊表示,劉致榮曾想要孫易磊跟他去美國奮鬥,最後選擇火腿隊,劉致榮也很開心,「我在晚上11點打給劉致榮,問他,學長你可以告訴我要選哪一邊嗎?我選不太出來。」孫易磊表示,想得到劉致榮的肯定,不管選擇哪裡,最終目標都是一樣的,都要很努力。

孫易磊表示,從小就幻想有加盟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孫易磊指,曾想過二刀流,球隊也看過他的打擊,定位是想讓他先上一軍幫忙球隊,期待盡快成為支配下選手。為了前往日本打拚,他也特別上日文課,也有背五十音,不過現在還寫不太出來。「我正在前往頂峰,希望跟大家一起努力,把台灣的棒球變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致榮#孫易磊#日職#北海道火腿#火腿隊#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7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