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6:11
電線短路起火。(圖/TVBS)
電線短路起火。(圖/TVBS)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今(16)日早上5點多,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烏來瀑布路情人步道、靠近小火車附近,有電纜線噴出火花、起火燃燒,消防隊緊急派遣烏來分隊2車5人前往,到場時現場仍電纜線仍持續燃燒。就怕會擴大延燒會發生危險,為避免人車靠近,消防人員先行於周邊拉起封鎖線,之後協助將火勢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拉起封鎖線。(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4歲男童綠燈走斑馬線 駕駛闖紅燈把他撞飛稱「沒看到」

台電人員事後獲報到場,初步了解,疑似是有松鼠攀爬上電線桿,之後誤觸電纜線造成短路,好在並未釀成嚴重事故,後續處理後已排除。對此新北消防第四大隊也呼籲,民眾在外若是遇上電線桿冒煙、起火的狀況時,應馬上通知119及台電人前往處理,因可能會有高壓電漏電危險,避免靠近或是自行滅火,以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烏來#烏來情人步道#電線桿#電線#火花#消防隊#松鼠#誤觸#台電#短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51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