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美國紐約 結果共2,034筆

  • 日本小室圭夫妻行蹤不明? 日媒爆:部門異動已從紐約搬離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後脫離皇室,旅居美國紐約,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稱,考上律師的32歲小室圭和妻子真子公主自去年10月左右開始「行蹤不明」,無論是日本媒體還是當地的狗仔都沒有捕捉到他們的身影,此外也有人向日媒爆料小室圭可能已經搬家到華盛頓去工作。
    2024/02/11 12:25
  • 紐約治安亮紅燈!移民男搶手機狠拖6旬婦女 警破獲幕後集團

    美國紐約市(New York)近日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婦女在街頭被竊賊搶走手機,緊抓機車不放試圖阻止,最後被飛速拖行甩倒在地。紐約市警局(NYPD)指出,竊賊隸屬於一個由移民組成的犯罪集團,他們已在紐約各地犯下62起重大竊​​盜案,藉由竊取並駭入手機來盜領不法金錢。
    2024/02/06 14:41
  • 顛覆傳統瀏覽器!超強APP「Arc Search」問世 一鍵秒建客製搜尋結果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使用方式發生天翻地覆改變,但在各式軟體工具逐漸精進之際,瀏覽器卻始終沒有太大變革。為解決此問題,美國紐約公司The Browser Company近日推出全新APP「Arc Search」,結合瀏覽器、搜尋引擎和人工智慧(AI),只需輸入問題,點選「Browse for me」(為我瀏覽),APP就會迅速從多個網站中擷取資訊,為用戶建立客製化網頁,不再需要像傳統搜尋引擎,逐一點選網頁連結查詢資訊。
    2024/01/29 16:31
  • 餅乾未標「含堅果」!女舞者過敏送醫不治 超市、廠商互踢皮球

    堅果富含豐富的營養,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人體調節血脂、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但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若是不小心攝入,則有可能出現蕁麻疹、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陷入休克。美國紐約一名年輕舞者,就因為吃下沒有標示堅果成分的餅乾導致過敏發作,儘管她立即使用隨身攜帶的藥物自救,但仍於事無補,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6 16:38
  •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2024/01/24 14:04
  • 陸客不去歐美改玩國內旅遊 全球觀光業少賺1300億美金

    外媒彭博社報導,過去陸客經常造訪美國紐約、法國巴黎等海外旅遊勝地,不過隨著大陸經濟疲軟,外加歐美跟中國大陸之間政治摩擦頻傳,因此不少熱門旅遊景點,已經看不到陸客身影了。
    2024/01/22 18:21
  • 美動物園情人節瘋「為蟑螂命名」 惡整舊情人還可送貨到府

    距離西洋情人節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都絞盡腦汁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和去哪裡慶祝。位於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推出第13屆新奇的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只需付15美元(約470元台幣)就能幫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命名為自己情人的名字,還可加購送貨到府服務,但這也演變成用來惡搞「舊情人」的復仇計畫。
    2024/01/22 12:57
  • 紐約公寓暖氣散熱器故障 11個月男嬰遭外洩蒸氣燙傷亡

    美國紐約警方指出,布魯克林一棟公寓的房間,疑似暖氣散熱器發生故障,導致大量水蒸氣外洩,一名11個月大男嬰遭嚴重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公寓的暖氣設備1年前接受檢查時未發現任何問題,警方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4/01/20 16:25
  • 紐約地鐵一週內二度脫軌 37名乘客受困近1小時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地鐵一列開往曼哈頓的F線列車今天午間在科尼島脫軌,車上37人無人受傷,但受困車廂約1小時後才疏散。這是紐約地鐵一週內發生的第2起事故,當局正在調查肇因。
    2024/01/11 15:25
  • 噁!紐約地鐵遊民與老鼠同睡 毯子一掀「米奇軍團瘋狂竄出」

    美國紐約地鐵系統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常傳出設施老舊、衛生等等相關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PO出在地鐵站看到的一幕,有位遊民正蓋著毯子在月台睡覺,當掀開毯子時,目測大約有10來隻老鼠集體竄出,而該遊民卻絲毫不在意。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0:47
  • 挺巴不分宗教! 36猶太學生闖UN總部喊「停火」

    週二有36名猶太學生,喬裝成觀光客,闖入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標語示威,呼籲以巴停火。只是以色列進攻不停,加薩罹難人數突破2.3萬。四度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勸以色列,若要中東國家支持,就要讓巴勒斯坦人建國。
    2024/01/10 19:20
  • 開挖化糞池「遭埋5hrs」!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工人帕切科(Lauro Pacheco)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不料在作業過程中,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0 16:39
  • 新北竟出現「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 小商人:給老闆一個讚!

    新北市一起國三男學生被割頸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網紅「小商人」自掏腰包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放「乾哥乾妹」的廣告,現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也出現了廣告。對此,小商人也回應了。
    2024/01/10 12:25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紐約地鐵兩列車下班尖峰時刻擦撞出軌 24傷3線服務中斷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今天發生兩列車擦撞出軌事故,導致24人受傷,3條地鐵線服務嚴重中斷,在將近下班尖峰時間造成通勤混亂。
    2024/01/05 09:38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4/01/03 17:53
  • 有片/紐約州跨年夜驚爆恐攻 男開車「載滿汽油罐」衝撞人群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1日迎接新年後不久便驚傳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有名男子駕駛載滿爆裂物的汽車衝向仍沉浸在歡愉氣氛中的民眾,碰撞後一度引發火災,最終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35歲嫌犯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2024/01/03 11:08
  • 大樓晃動傳爆裂聲!紐約突冒異響 當局證實「地震襲擊」

    發生在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號稱百年來最強的「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重創當地,造成多人死傷的悲劇,引起全球關注;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也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發生地震,雖然事後經當局證實為「震度1.7級地震」,仍引起當地居民警覺。此外,在地震後沒多久,多人都聽到神秘的爆炸聲響,懷疑可能與地震有關。
    2024/01/03 07:45
  • 紐約跨年意外!駕駛衝撞9人傷 警察也掛彩

    美國紐約跨年夜,發生衝撞事故,造成警察和民眾共9人受傷。這名駕駛在賓州車站外,和其他人起口角,警方到場時他開車逃離現場,一路逆向,撞到三輛車和多名行人,最後衝進一家餐廳才停下來,駕駛傷勢嚴重,動機還在釐清當中。
    2024/01/02 20:21
  • 準備跨年!他們不敢狂歡 歐美軍警維安升級防恐攻

    每年都會吸引百萬人參加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主角水晶球已經做好最後測試。不過今年因為以巴衝突,讓美國FBI特別點名,包括紐約和舊金山的跨年活動,需要提防有人趁機滋事,甚至發動恐怖攻擊。此外歐洲的法國和德國也不敢大意,紛紛派出上萬警力,就怕跨年活動有什麼萬一。
    2023/12/3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