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地鐵兩列車下班尖峰時刻擦撞出軌 24傷3線服務中斷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1:02
紐約地鐵出軌造成24人受傷,圖為紐約地鐵上傳當時的緊急救援人員。(圖/翻攝自@WAVY_News推特)
紐約市地鐵的兩列車擦撞造成出軌。(圖/翻攝自@CP24推特)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今天發生兩列車擦撞出軌事故,導致24人受傷,3條地鐵線服務嚴重中斷,在將近下班尖峰時間造成通勤混亂。


法新社報導,現場有數十輛警車和消防車等協助數百名乘客疏散,由於3條地鐵線受到嚴重影響,旅客必須另尋替代路線。在場緊急救護服務指揮官說,沒有人喪生,24人受到輕傷。事發地點在曼哈頓上西城(Upper West Side)中心地區。消防局指揮官表示「本單位在下午3時左右獲報有兩列車相撞。」紐約市地鐵在社群平台X上表示「列車在96街附近出軌後,1、2、3號線服務嚴重中斷,緊急小組正協助乘客並進行調查。」
 

美聯社報導,現場警方表示,一列1號線列車和一列大都會運輸局(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工程列車下午3時左右在96街站附近往北行駛時擦撞。出軌的載客列車隨後疏散約300人,消防人員也從另一列因這起事故被迫停在隧道內的列車疏散數百人。

紐約地鐵出軌,受傷民眾被緊急送醫。(圖/翻攝自@jiayu637推特)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說,曼哈頓大部分地區的1、2、3號線今天下午都暫停服務。運輸局承認有列車出軌,但沒證實事故原因。紐約市警察局表示,有7名乘客和1名乘務人員被送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地鐵#紐約地鐵擦撞#紐約地鐵出軌#出軌#地鐵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52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