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美國紐約 結果共2,034筆

  • 聯合國大會/巴拉圭總統貝尼亞: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在會中發言時表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聯合國副秘書長先前也曾表示「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論是台灣或其他地方」。
    2023/09/20 10:34
  • 邪惡不可信任!澤倫斯基登聯大籲:世界須團結阻止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8日飛抵美國紐約,並於19日在「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上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說,期間他提到「邪惡是無法被信任的」,更敦促「世界需要團結起來,結束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
    2023/09/20 09:53
  • 緊跟金正恩!王毅訪俄 靠近莫斯科同時欲平衡美國

    中國、俄羅斯與北韓,互動越來越密切。北京當局選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俄羅斯訪問後,馬上派外長王毅訪問俄羅斯,並表明要加強戰略合作,讓中俄北韓三國聯盟關係隱然成形。在此同時,北京雖然為了平衡與美俄的關係,讓王毅在出訪俄羅斯前,先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談。但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卻派出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王毅與會,暗示北京認為聯合國的重要性遠不如俄國,尤其中俄此前透過金磚峰會的擴大,要拉攏更多發展中國家,反映當前世界格局的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3/09/19 19:57
  • 親赴聯合國大會!澤倫斯基怒批「為何俄國仍有一席之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8日飛抵美國紐約、準備參加「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面對媒體訪時他向聯合國提出質疑、直言「為何俄羅斯至今仍佔有一席之地?」,
    2023/09/19 16:32
  • 紐約托兒所變毒品分裝廠 男童午睡叫不醒中毒亡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一間托兒所,上週五驚傳多名幼兒昏迷不醒,1名快滿2歲的小男孩,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在托兒所內查出了重達1公斤的類鴉片毒品「芬太尼」,和專門用來包裝大量毒品的填壓機,懷疑這間托兒所被當成毒品包裝所,幼兒可能因此間接接觸到毒品成分。
    2023/09/19 11:54
  • 拜登紐約餐廳幫孫女慶生警封路 交通塞爆外送員遭攔摔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7日晚間抵達紐約市(New York),準備參加18日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他利用空檔時間到當地一間餐廳與家人共進晚餐,不過由於元首擁有高規格的保安待遇,警方封鎖了市中心多條主要道路,導致原先已很繁忙的曼哈頓地區更加壅塞,引爆民怨。
    2023/09/19 10:04
  • 秒打臉!紐約劇院通過最高衛生標準 認證看板旁驚見巨鼠

    美國紐約市(New York)長年有數百萬隻老鼠橫行,至少一個世紀以來,市政官員都無力根除問題,且疫情期間老鼠大量繁殖,讓「鼠輩」更加猖獗。近日有網友來到當地一間通過最高衛生檢驗標準的劇院,結果卻當場在認證看板旁發現巨鼠現蹤,周遭還佈滿老鼠排泄物,令人傻眼。
    2023/09/18 15:21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日本新外相與美國務卿通話 下週在紐約首度會談

    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上任後於昨天首度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通話,確認日美兩國將繼續就國際社會所遭遇的課題等展開密切合作。兩人下週將首度在美國紐約舉行實體會談。
    2023/09/15 14:53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專門到紐約找老鼠! 網紅「釣老鼠」影片抖音爆紅

    美國紐約鼠輩橫行,抖音最近吹起一股,到紐約尋找鼠窩的風潮,吸引不少網友到紐約各地找老鼠。一名網紅還實驗,用釣魚竿真的釣到老鼠,影片在抖音上爆紅。
    2023/09/07 18:04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2023/09/05 17:54
  • 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1起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另1名婦女發生衝突後竟出手攻擊,更奪過對方的拐杖後爆打婦女超過50下,無論對方如何求饒都不願停手,該婦女最終被打到癱軟在地、無力反抗後,整段怵目驚心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23/09/05 11:16
  • 紐約市區127年老水管爆裂 時報廣場地鐵站秒變瀑布

    美國紐約一條古老的總水管今天在使用超過一世紀後破裂,驚人的大水灌入「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旁的繁忙地鐵站。
    2023/08/30 12:10
  • 疑殺妻小後自刎!紐約公寓「1家4口全死」阿公看孫才發現

    美國紐約曼哈頓上西城(Upper West Side)一處公寓驚傳1起駭人命案,只見1家4口、包含2名大人和2名孩童皆陳屍在屋內的血泊中,且遺體上都有明顯刀傷,警方的初步調查指出疑似是男屋主殘忍殺害妻子和小孩後自刎,直到男子父親前來探視時才發現這起慘劇。
    2023/08/29 12:02
  • 籃籃認愛了!公開喊「我愛你」直球對他告白 超閃畫面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林襄、孟潔、巫苡萱、雅涵等人近日遠飛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的應援表演做準備。籃籃過去就坦承自己喜歡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這趟去到美國,果真如願見到偶像本人,她激動地在觀眾席借位跟大谷翔平自拍,直言:「好像在做夢!」
    2023/08/27 07:02
  •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2023/08/26 17:33
  • 紐約婦就醫「摔死」樓梯間5天沒人發現!家屬控:屍體都爛了

    美國紐約一家診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性患者疑似在樓梯間跌倒後不幸喪命,結果遺體就這樣躺在樓梯間長達5天都沒被發現,直到有人通報現場傳出「惡臭」,一開門才看到女子的屍體已經開始腐爛,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女子的死亡日期為上週三(16),已排除他殺或其他犯罪嫌疑。
    2023/08/25 18:15
  • 女星度假回台「大解放」 超辣穿著被教訓驚覺:該收斂了!

    女星陳庭妮在7月底飛往美國紐約度假,在近期才回國,不過才剛回台就被媽媽教訓,原來是她回到台中老家時,因穿著過於美式,讓媽媽不經意的詢問:「這樣穿不會太辣嗎?」讓她內心一驚直想:「嗯。美式辣妹穿搭好像是該收斂一點了。」
    2023/08/24 07:00
  • 不考慮賴蕭配?他曝「這2人選」出馬:讓侯柯郭顯得可笑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7天6夜行程中,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賴清德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互動,為搭配參選增加話題,讓黨內基層超期待。不過,作家吳祥輝近日就坦言,「從沒將蕭美琴納入考慮」;他認為,選舉的主副搭配宜以和競選對手為主要考量,建議立法院長游錫堃或行政院長陳建仁為副手,因為在他們面前,「其他參選人更顯得輕薄可笑」。
    2023/08/23 14:08
  • 美泌尿科狼醫性侵70人!受害者:他要我在他面前自摸

    美國紐約一名泌尿科醫師在今年4月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以醫療為名義性侵、性騷多名患者,還誘騙未成年人在他的面前自撫私處,雖然他當時就已經被警方逮捕,但如今有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討公道,慘遭他染指的人數在本週一口氣暴增到70人。
    2023/08/22 18:37
  • 「賴蕭配」基層超期待!可望刺激年輕選票 成局還差2關卡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7天6夜行程結束,此行賴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他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互動,更為搭配參選增加話題。但黨內人士透露,離2024「賴蕭配」成局還有幾道關卡要過。
    2023/08/22 10:26
  •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學者:解放軍沒藉口開炮演習「雷聲大雨點小」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本月出訪巴拉圭期間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此舉引發中國不滿,解放軍東部戰區19日隨即宣布進行海空聯合軍演,不過國防大學中共軍事事務研究所教授馬振坤認為這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對方「找不到藉口大作文章」。
    2023/08/21 17:40
  • 紐約連爆2大火!3幼童獨留在家嗆昏 消防員急破門救人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當地時間週日(20)發生2起嚴重火警,一共出動超過200名消防員救火。官方消息稱,這2起火警造成13人送醫,其中3人是年齡未滿10歲的孩童,火災發生當下被家長獨自留在家中,消防人員破門時發現3人全都已經失去意識,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警方也已經將兒童的父親帶回警局拘留偵訊,不過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21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