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籃認愛了!公開喊「我愛你」直球對他告白 超閃畫面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07:02
籃籃近日飛去美國,大方跟偶像告白,傳遞自己的愛意。(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近日飛去美國,大方跟偶像告白,傳遞自己的愛意。(圖/翻攝自籃籃IG)

樂天啦啦隊女孩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林襄、孟潔、巫苡萱、雅涵等人近日遠飛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的應援表演做準備。籃籃過去就坦承自己喜歡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這趟去到美國,果真如願見到偶像本人,她激動地在觀眾席借位跟大谷翔平自拍,直言:「好像在做夢!」

更多新聞:佳娜揭曉寶寶性別!祖雄「得知結果」竟傻眼道歉:對不起

 

籃籃遠端跟大谷翔平自拍,還開心嘟嘴。(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為了大谷翔平,獻出人生第一次的「告白吶喊」,她用日語寫下「おおたに桑 だいすき(大谷我愛你)」,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哭,「第一眼看到本人真的好想哭!好像在做夢,永遠會記得這場球賽,還好放棄了遊樂園衝來看球賽,值得,謝謝大都會,讓我親眼看到大谷」。

籃籃很愛大谷翔平。(圖/翻攝自籃籃IG)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紫月光絕地大反攻!薄荷水晶被鬼鬼讚「不無聊女團」

籃籃記錄下大谷翔平打球的英姿。(圖/翻攝自籃籃IG)

在偶像面前,籃籃徹底化身成迷妹,又是嘟嘴、又是尖叫,隔空展現甜蜜愛意,噴發少女心。不少人看到籃籃如此激動,紛紛笑虧她「人生圓滿了」、「在一起、在一起」、「原本是羨慕別人可以跟籃籃互動,現在卻突然好羨慕妳,可以跟大谷互動」、「認真覺得大谷回眸那邊是在看妳耶」、「恭喜籃籃,終於跟未婚夫見面了」,相當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大谷翔平#紐約#樂天女孩#啦啦隊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07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