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婦就醫「摔死」樓梯間5天沒人發現!家屬控:屍體都爛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8:15
57歲的柬埔寨裔婦女薩利・毛在樓梯間摔倒死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57歲的柬埔寨裔婦女薩利・毛在樓梯間摔倒死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紐約一家診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性患者疑似在樓梯間跌倒後不幸喪命,結果遺體就這樣躺在樓梯間長達5天都沒被發現,直到有人通報現場傳出「惡臭」,一開門才看到女子的屍體已經開始腐爛,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女子的死亡日期為上週三(16),已排除他殺或其他犯罪嫌疑。

死者倒臥在樓梯間長達5天都沒人發現。(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Politico》報導,紐約布朗克斯「蒙蒂菲奧里家庭健康中心」(Montefiore Family Health Center)本週一(21)當天,有人通報診所內的緊急出口樓梯間飄出惡臭味,打開門一看驚見一具女屍面朝下趴臥在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身份是現年57歲的柬埔寨裔女子,同時也是該家診所的長期患者,薩利・毛(Sary Mao),判斷她應該是在上週三前往醫院看診時,在樓梯間裡摔倒後死亡。法醫指出,薩利的死因是「高血壓性心臟病」。

雖然官方並未透露薩利是否是在摔倒後當場死亡,但家屬稱,薩利的遺體「腐爛到無法辨認的程度」,指控診所如果定期進行巡邏,說不定就會更早發現她。紐約市東南亞社區組織也直言,他們對於薩利的死亡事件充滿疑問,要求診所對此作出進一步的解釋和咎責。

員工透露,診所整合後難以負荷就醫的人數。(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報導指出,蒙蒂菲奧里家庭健康中心曾獲得大量聯邦政府資金援助,主要服務對象為當地弱勢、低收入族群,但在2022年和其他診所合併之後,候診室就經常坐滿等著看診的人潮,等待時間也明顯變長,引發不少患者抗議,薩利生前也是反對診所整合的患者之一。多名員工私下坦承,由於服務量能已經超出負荷,在診間以外發生的緊急事件很容易就被忽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紐約#摔倒#高齡長者#醫療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402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