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友幽會一半「爸爸突回家」 印度男躲陽台失足4樓摔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7:32
印度一名男子驚傳與女友幽會期間從陽台摔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一名男子驚傳與女友幽會期間從陽台摔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上周發生一起墜落事件,一名男子趁女友家中無人,半夜偷偷前來一起吃宵夜約會,不料過程中突然聽見女友父親的腳步聲,情急之下男子只能躲到陽台邊緣,沒想到卻失足墜落慘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原委。

邵依布與女友吃披薩約會卻傳出憾事。(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有片/情侶吵架!印女賭氣竟爬上「45公尺高電塔」網友瘋傳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海得拉巴的博拉班達地區(Borabanda),20歲男子邵依布(Shaoib)6日凌晨3時左右與女友趁著家中無人,相約在後者住的大樓陽台約會,2人一邊吃著披薩、一邊享受獨處時光。
 
沒想到這時樓梯間突然傳來女友父親上樓的腳步聲,為避免東窗事發,邵依布趕緊躲到陽台邊緣,並試圖依靠抓住數條電線來保持平衡,沒想到一時失足沒站穩,邵依布就這樣從4樓高直墜地面,導致頭部嚴重受傷,緊急送醫仍於凌晨5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電梯纜線突斷裂 72歲印度老婦「8樓自由落體」墜落身亡
 
據悉,目前警方仍在採集證詞和證據,希望能加以釐清案發當晚究竟發生了些什麼,此外,報導提到邵依布的父親已向警方投訴、指控自己兒子是「遭人謀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墜樓#男友#女友#父親#陽台#披薩#約會#意外#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1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