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美國紐約 結果共2,034筆

  • 上百示威者癱瘓紐約中央車站 要求以哈立刻停火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發動反擊、圍困加薩走廊,雙方衝突愈演愈烈。數百名挺巴勒斯坦的抗議人士週五(27日)晚間湧入紐約中央大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要求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導致整座車站癱瘓;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etropolitan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MTA)表示,官員被迫關閉中央大車站。
    2023/10/28 15:56
  • 紐約披薩店變販毒據點 緝毒局搜出價值1.2億毒品

    美國紐約1間披薩店近日被警方突擊並搜出超過100磅(約45.3公斤)的古柯鹼,另外還有海洛因、芬太尼(Fentanyl)等非法物質,總計價值可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而利用這間披薩店作為販毒偽裝的3名男子也被指控販毒以及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
    2023/10/24 12:53
  • 金管會與美紐澤西州簽署MOU 跨境監理合作再進一步

    金管會持續加強跨境監理合作,在台灣駐紐約辦事處積極協助促成下,金管會與美國紐澤西州銀行保險署今天完成簽署資訊分享瞭解備忘錄(MoU)。
    2023/10/20 14:55
  • 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 女子突被推下月台、頭撞列車重傷

    美國紐約地鐵週三(18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件,一位30歲女子在車站內等待列車,沒想到卻忽然被人推下月台,當時地鐵車廂正好駛出車站,她的頭頭撞到了行駛中的列車,導致她頭部受重傷,整個人跌倒在鐵軌上。目前該女子已經接受了手術,但情況仍然危急,警方正全力對將她推下月台的嫌疑人展開追捕。
    2023/10/19 14:47
  • 廚房不只油煙傷身!瓦斯爐恐誘發氣喘、排碳量大 美國紐約州禁用

    許多人在使用瓦斯爐的時候,可能覺得時間短、又沒什麼油煙,因此乾脆不開抽油煙機,不過國外已經有研究發現,除了炒菜油煙是室內主要空汙來源外,其實使用瓦斯爐時,也會釋放懸浮顆粒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可能刺激氣管、甚至誘發氣喘症狀。有醫師建議,打開瓦斯爐前,最好先把抽油煙機打開,並且維持室內通風,才能降低潛藏的健康風險。
    2023/10/18 22:46
  • 馬英九控美國介選 吳釗燮嘆:指責支持台灣的人非常遺憾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在美國紐約大學(NYU)發表演說,點名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及部分美國人士把台灣「武器化」、變成戰場,還批評有部分美國人士意圖把台積電當武器,甚至介入台灣選舉。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灣的主要政治人物到其他國家應該要爭取各國的支持,但馬英九反而指責對台友好的人,這讓他感到非常遺憾。
    2023/10/18 10:33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預告同台蕭美琴!馬英九率青年訪華府 受邀雙橡園僑宴

    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起率「大九學堂」學子訪問美國紐約與華府,馬辦表示,訪問華府期間,馬英九也將接受駐美代表蕭美琴宴請,於雙橡園舉行全團晚宴,並與美東僑胞會晤。
    2023/10/15 17:24
  • 只是看一眼 美社運人士當街遭捅數刀慘死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當地知名的社運人士,只是因為多看對方一眼,就遭到對方持刀猛刺,最後送醫不治,而犯案的18歲男子隨後被捕,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讓親友們相當悲痛。
    2023/10/07 18:47
  • 74歲劉墉爆摔倒失去意識! 「倒臥嘔吐物」急送醫

    74歲作家劉墉移居美國紐約多年,今(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沒撞傷頭部,但手仍然然受了傷,接著他突然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地上滿是嘔吐物,被家人送去急診,一路嘔吐,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向網友報告身體狀況。
    2023/10/05 18:01
  • 4000僑胞返台慶雙十 旅美僑胞陳羽莎第一名報到

    僑委會今天正式啟動國慶返台僑胞接待,從美國紐約返台的陳羽莎拔得頭籌,第一名報到。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表示,目前已有4000位僑胞線上報名參加今年國慶,人數比往年踴躍。
    2023/10/05 16:09
  • Google Pixel 8結合AI 台灣售價2.49萬元起

    Google於4日晚間在美國紐約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Pixel 8與Pixel 8 Pro,採用升級的相機系統、Tensor G3晶片,並整合Google人工智慧(AI)技術,提供7年軟體更新,台灣售價新台幣2萬4900元起,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於10月12日上市。
    2023/10/05 09:36
  • 顧客不滿廣告「漢堡比較大」 麥當勞與溫蒂挨告判無罪

    美國兩大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McDonald’s)與溫蒂漢堡(Wendy’s),先前分別被當地消費者提告,認為兩間企業廣告不實,故意將漢堡拍成「比較大」的尺寸,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但當實際拿到產品卻有明顯落差。不過,美國紐約法官經過審理後,認定兩家被告企業的廣告呈現,與銷售實際產品之間,是被允許存在一定程度合理的差距,因此裁定這起官司由麥當勞和溫蒂漢堡獲勝。
    2023/10/03 16:32
  • 川普民事詐欺案紐約開審首日 再斥全案「陰謀」

    美國紐約州法院今天開始審理前總統川普的民事詐欺案,檢方律師指控川普在他的房地產帝國業務上撒謊,牟利逾1億美元,川普則抨擊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和主審法官。
    2023/10/03 15:37
  • 三小時暴雨下1個月雨量! 紐約泡水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市,受到熱帶風暴「奧菲莉亞」殘留雲系影響,當地周五降下創紀錄暴雨,造成地鐵和機場交通大停擺,街上和住家淹成一片汪洋。光是在布魯克林區,3小時內,就降下超過一整個月的雨量,紐約市長和州長,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警告可能還會有更多降雨。
    2023/09/30 14:24
  • 川普涉浮報資產法官裁定「構成詐欺」 吊銷集團部分執照

    美國紐約法官恩格隆今天裁定,前總統川普和他的兒子小唐納及艾瑞克多年來浮報「川普集團」房地產和金融資產價值,構成欺詐。
    2023/09/27 10:15
  • 多閒?他精心惡作劇開「假牛排館」 饕客苦等2年還被騙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高級餐廳「邁赫蘭的牛排館(Mehran’s Steakhouse)」上周末營業,約有140名客人光顧餐廳。這是一家很難預約的牛排館,顧客在排隊名單中等待了2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能上門享用美食,沒想到這家號稱擁有百年歷史的餐廳其實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老闆從2021年起就精心安排的惡作劇,甚至有客人因此感到憤怒,揚言要提告。
    2023/09/26 16:04
  • 監控深夜犯罪! NYPD租「機器警察」巡邏時報廣場車站

    美國紐約地鐵經常傳出犯罪事件,現在為了維護治安,紐約警察首度租用警察機器人!未來機器人將部署在時報廣場地鐵車站裡面,負責每天半夜的巡邏和監控工作。只是為了預防機器人跌落鐵軌,前兩個月會安排員警陪同值勤,等兩個月後,就會讓機器人單獨上線巡邏。
    2023/09/24 17:40
  • 韓日外長在美會晤 願保持雙邊關係積極改善

    南韓外交部長朴振,21日在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第78屆大會期間,和日本新任外務大臣上川陽子舉行會談。
    2023/09/22 13:05
  • 翻滾多圈學生驚叫 美校車墜落15公尺邊坡

    美國紐約州一輛校車在從長島往賓州營地途中,意外墜落到15公尺深的公路邊坡,車上載著44人,至少2人死亡,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輪胎故障釀禍,車上學生表示當時正在補眠,聽到尖叫聲、感覺到腳受傷,才驚覺不是夢。
    2023/09/22 12:39
  • 巴士失控衝出高速公路!美高中樂儀隊出遊變死亡悲劇

    美國紐約州(New York State)21日傳出嚴重交通事故,1輛載著高中樂儀隊成員、準備前往音樂營的巴士突然失控,衝出高速公路後翻覆並滾落一旁的樹叢中,造成2人死亡和數十人受傷,至於巴士失控的原因經調查後推測可能是前輪故障所致。
    2023/09/22 10:41
  • 聯大場邊會議 唐鳳出席FOC部長級會議與布林肯同場

    數位部長唐鳳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0日出席聯合國大會場邊舉行的自由線上聯盟(FOC)部長級會議,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多國數位與外交首長一起探討捍衛自由民主及網路人權的核心價值,也參與座談討論如何因應AI帶來的風險。
    2023/09/21 15:32
  • 太扯!紐約1歲童吸入過量毒品死亡 托兒所搜出大量芬太尼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間托兒所,日前傳出一歲男童的命案,經過調查發現,這名幼童是接觸且吸入過量芬太尼(fentanyl)死亡,同一個托兒所照顧的其他3名幼童,隨後也被驗出體內有相同毒品痕跡,讓檢察官與警局隨即上門逮捕負責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死亡的一歲男童名叫尼可拉斯(Nicholas Dominici),他在事發前一星期才剛剛來到托兒所,沒想到就遇上死劫。
    2023/09/20 15:29
  • 聯合國大會/如何確保未來和平?波蘭總統:擊敗俄國是唯一辦法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身為烏克蘭鄰居和忠實盟友的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受訪時強調「只有打敗俄羅斯才能保證未來的和平」,並表示「不只是對烏克蘭,對美國來說也是如此」。
    2023/09/20 15:15
  • 聯合國大會/伊朗控美煽動俄烏戰爭 以色列抗議被趕出場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New York)舉行,伊朗總統莱希(Ebrahim Raisi)發表演講時,痛批美國為削弱歐洲煽動俄烏戰爭,堅稱支持烏克蘭和平,重申襲擊烏克蘭的伊朗製無人機皆為戰爭前出售;同時要美國別老是插手他國事務,西方的時代已結束。
    2023/09/20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