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閒?他精心惡作劇開「假牛排館」 饕客苦等2年還被騙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6:04
地圖上標註著「邁赫蘭的牛排館」的餐廳其實只是一處民宅,過去有不少上門的顧客發現自己被騙。(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地圖上標註著「邁赫蘭的牛排館」的餐廳其實只是一處民宅,過去有不少上門的顧客發現自己被騙。(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高級餐廳「邁赫蘭的牛排館(Mehran's Steakhouse)」上周末營業,約有140名客人光顧餐廳。這是一家很難預約的牛排館,顧客在排隊名單中等待了2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能上門享用美食,沒想到這家號稱擁有百年歷史的餐廳其實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老闆從2021年起就精心安排的惡作劇,甚至有客人因此感到憤怒,揚言要提告。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21歲的餐廳負責人邁赫蘭在2021年開始此次惡作劇計畫,由於他們每兩周就有做牛排來吃的習慣,邁赫蘭與十多位室友在Google Map上將他們同住的家標記成一家牛排館,而室友們也很捧場的在Google Map上留下好評。結果這個紀念性質的舉動,反而真的導致許多顧客來到他們的家門口尋找牛排館。

 

邁赫蘭與朋友們在活動空間成立了臨時假牛排館。(圖/翻攝自@nytimes推特)

隨後,邁赫蘭展開了更進一步的惡作劇計畫,他們架設了一個網站,讓顧客可以預約餐廳,結果截至2022年底,候補名單上竟然有多達2600位客人排隊,就是為了到「邁赫蘭的牛排館」一嚐美食。為了讓牛排館成真,邁赫蘭還招募了更多朋友來組成團隊,接著他們找到了一個場地,甚至拿到了販售酒類、食品處理的許可證,並邀請訂位名單上的顧客來到他的臨時牛排館。

Google Map上的評論幾乎都是邁赫蘭的朋友們所留下的。(圖/翻攝自Google)

結果臨時成立的「邁赫蘭牛排館」就開在一個由公共浴室改建而成的活動空間,也沒有任何招牌或標誌,就只做為一個晚上的惡作劇而開張,每份餐點則固定收費114美元(約新台幣3675元)。大部分客人都沒有立刻意識到這是一場惡作劇,但還是在過程中察覺到有些不對勁。
 
 
邁赫蘭甚至還準備了自己與愛因斯坦、瑪麗蓮夢露、歐巴馬及甘迺迪等人的P圖合照,好讓客人相信這真的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百年牛排館。工作人員也真的端出了邁赫蘭烹飪的牛排,而且還像倒高級葡萄酒一樣為客人提供鮮奶做為飲料,甚至還有邁赫蘭事先安排好的人員在現場進行求婚儀式。

服務生有模有樣的直接拿超市罐裝鮮奶為客人倒飲料。(圖/翻攝自@uppereastsite TikTok)

顧客們對於食物的反應褒貶不一,有人稱讚牛排好吃,但也有人把食物退回給廚房。「邁赫蘭的牛排館」在Google Map上仍有高達4.8顆星的評價,許多人留下5顆星大讚菜色,不過也有一些人給出1顆星差評,呼籲網友們不要上當。
 
雖然顧客們最終發現這是一場鬧劇,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很好笑。報導指出,一對夫婦在發現餐廳其實是假的牛排館後,威脅要採取法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紐約#美國#曼哈頓#惡作劇#邁赫蘭的牛排館#Google Map#高級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54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