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悚!美建築工地拆除 廢料高空掉落險砸爆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15
邁阿密(Miami)建築工地廢料從數層樓高掉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邁阿密(Miami)建築工地廢料從數層樓高掉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邁阿密(Miami)一處建築工地近日進行拆除作業,起重機在拆卸一塊巨大的水泥廢料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其從高空垂直掉落地面,當時周邊車來人往,幾乎砸中一台車,目擊民眾全嚇壞,所幸並未釀成傷亡。事發後當局已無限期停止拆除工作,警方也封鎖現場,阻止民眾靠近。
 
紐約郵報報導,事發於邁阿密的金融中心布里克爾區(Brickell),一處建築工地24日進行拆除作業時,起重機沒抓好一塊水泥廢料,導致其從數層樓高直墜地面;從影片可見,廢料壓爆底層鷹架,散落在人行道和街道上,濺起大片煙塵,險些砸中一輛駛過的黑色汽車,目擊民眾嚇得驚聲尖叫。

 


邁阿密市府表示,無人因此受傷,街道上的所有掉落殘骸已清除,負責拆卸作業的Alpha Wrecking公司也已接獲指示,迅速拆除建築物中所有不穩定構造。邁阿密消防救援隊中尉皮特(Pete Sanchez)指出,該建築物將繼續保留,直到市政府、業主和拆除公司制定更安全的拆除計劃,確保不再發生事故。
 
據悉,此次拆除作業是為建造68層樓的商業建築One Brickell City Center,預計2027年竣工。目前未知此意外是否將影響施工進度。

 
有民眾指出拆除作業可能未經許可。(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網友對此表示,「太誇謬了,拆除時不是該封路嗎?」、「這太扯了,你能想像有人剛好在人行道上嗎」、「很遺憾邁阿密成為第三世界」、「這工程很可能是在未經許可下進行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邁阿密#建築工地#拆除作業#廢料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10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