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稱俄黑海艦隊司令陣亡 莫斯科大舉炸奧德薩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3:21

烏克蘭當局透露,在上週五突襲俄佔區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時,造成34名俄軍死亡,其中包含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而莫斯科為了還以顏色,在周一大舉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發射了多枚巡弋飛彈和極音速飛彈,造成至少2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夜中一團巨大橘紅火球劃過天際,烏克蘭防空系統再度啟動,因為俄羅斯周一卯足全力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

到了白天可以看得更清楚時,當地一棟停業多年的飯店建築面目全非。

烏克蘭南部軍區司令部發言人胡梅紐克:「敵人把這些設施,當作決策中心並展開攻擊,兩枚縞瑪瑙飛彈擊中了糧食儲存設施並被摧毀。」

 
烏軍防空系統擊落19架伊朗製「見證者」無人機,11枚巡弋飛彈和2枚極音速飛彈,但不幸還是傳出2死。

當地居民:「我們在地下室聽到超多爆炸聲,整晚都很害怕,很難熬過去,小孩都怕死,就連狗跑下來都在顫抖。」

當地居民:「我們已經習慣了,雖然沒有睡覺習慣了,這樣說很抱歉但這是事實。」

這起突襲事件基輔認為俄羅斯是為了還以顏色,報復烏軍上周五攻打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

烏軍還公布在上週五的突襲中有34名俄軍死亡100多人受傷,死者當中就包含俄國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總部大樓則被炸到無法復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國提供新的國防包裹裡,包含砲彈必要彈藥,海馬斯彈藥防空系統飛彈等。」

不只如此澤倫斯基還宣布,美國軍援的第一批M1艾布蘭坦克已經運抵烏克蘭雖然沒有透露有多少輛,但戰車正在準備加入反攻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莫斯科#奧德薩#烏克蘭#賽凡堡#克里米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0

0.4319

0.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