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暴風之影」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被轟出大洞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5:28

烏克蘭發射飛彈,把俄羅斯位於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建築炸出個大洞,而且他們說是抓準俄羅斯海軍高層,正在總部裡進行會議時攻擊,所以包括兩名高階將領在內的25人死傷。因為烏克蘭用的飛彈,是英國軍援的「暴風之影」,也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痛罵,西方根本直接和莫斯科宣戰。

飛彈從空中落下,擊中建築物時發出爆炸巨響,這是烏克蘭,轟炸克里米亞黑海艦隊總部的直擊畫面。

 

CNN主播Lila Harrak:「俄羅斯僅說一名士兵失蹤,但烏克蘭特種部隊說,這次空襲是看準俄羅斯,海軍高層會議時空襲。」

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俄羅斯海軍高層開會的情資,他們發射英國軍援的暴風之影飛彈,儘管大多被俄軍防空系統擊落,卻有漏網之魚正好命中艦隊總部建築。

美軍退役上校Cedric Leighton:「看這個屋頂這邊,受到飛彈衝擊損毀,若看到馬路發生的事,飛彈造成的影響還不少,戰術角度來看烏克蘭做得不錯。」
 

烏克蘭情報局長說這次攻擊造成俄軍9死16傷,其中還有2名高級將領,身受重傷。

CNN新聞報導:「爆炸了,爆炸就發生在市中心,影片中的女子,對這樣的爆炸感到震撼但並不意外。」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不管死傷結果為何,這場空襲就位在俄羅斯,占領的克里米亞中心,烏克蘭想要讓俄軍,感受到那邊有多脆弱。」

尤其烏克蘭希望能掌握黑海的制海權,來讓他們的穀物能順利出口,也對俄羅斯海軍的指揮系統造成傷害,就在攻擊之後,至於人在聯合國大會的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把炮口對準西方。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美國及其附屬西方集體,正在繼續製造衝突,美國和其北約盟國,近來舉行一系列聯合軍演,甚至模擬在俄領土使用核武,這是冷戰後前所未見。」

他甚至當面示警,西方援助烏克蘭,就是和莫斯科直接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飛彈#烏克蘭#克里米亞#海軍#暴風之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4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