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分手!美警濫用職權逮捕小三 捏造證據關精神病院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2:10
美男警戴維斯(Ronald Davis)不滿被分手,竟捏造輕生證據暴力逮捕小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男警戴維斯(Ronald Davis)不滿被分手,竟捏造輕生證據暴力逮捕小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近日爆發警察濫用職權事件,男警戴維斯(Ronald Davis)雖然已婚,卻與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女方近日提分手後,戴維斯心生不滿,捏造證據稱對方有精神疾病,暴力逮捕強行送入醫療機構,導致女子全身多處受傷,還被困5天,誇張行徑曝光後已被逮捕。
 
紐約郵報報導,37歲的戴維斯與一名女子偷情4個月,女方近日提分手後,被激怒的戴維斯便濫用職權進行報復。他自8月21日起,不斷尋求機會讓女子入獄,不僅向同事尋求協助,稱女子有心理健康疾病,且在下班時使用警用電子郵件,將女子曾威脅輕生的訊息傳給地方官員,並獲得追捕令。

 


隨後戴維斯和一名「平民同伴」(civilian companion)在州立森林的野餐區發現女子,從影片可見,戴維斯將女子抱起想將她帶上車,不過女子不斷反抗,接著戴維斯便跪坐在對方身上,在女方試圖掙脫時,戴維斯竟使出「摔跤方式」擒拿女子,兩人開始不斷扭打,期間女子不只一次表達「我無法呼吸」,但戴維斯還不罷休,最後強行將女方押走。在兩人起身時,女子反覆表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質疑戴維斯,「為什麼把我當罪犯對待?」
 
後續,女子被送入醫療機構強制治療,她控訴戴維斯對她說「我知道妳沒有瘋,我會把妳描繪成瘋子」,而醫護人員在確認女子並未表現出輕生念頭後,於8月26日將她釋放。

 
戴維斯被控重罪絞殺、非法限制、非法監禁、官方壓迫等罪名。(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警方在查看女子的完整簡訊內容後發現,戴維斯所謂的「輕生訊息」只是女子和他的家庭糾紛,當時女子只是表現出對戴維斯控制慾的沮喪,並非真的有意了結生命。
 
戴維斯的暴力行徑導致女子前額、軀幹、背部、臀部、膝蓋和下半身受傷,目前他已被逮補,被控重罪絞殺、非法限制、非法監禁、官方壓迫等罪名,現正還押候審,不得保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警察#濫用職權#暴力逮捕#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8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