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04
Subaru WRX撞鏟雪車遭「削成2半」 。(圖/翻攝自 X)
Subaru WRX撞鏟雪車遭「削成2半」 。(圖/翻攝自 X)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motor1.com報導,紐約州交通部(NYSDOT)在社群媒體X發布鏟雪車行車記錄器影片,可見一輛Subaru WRX為超車一輛大型卡車,在冰封路面與其並排行駛,不過疑似因視線不佳沒算好與對向鏟雪車間的距離,直接迎頭撞上,當場碎片四濺,衝出馬路。一名網友後來發布的車禍照片顯示,Subaru WRX宛如被砍刀砍成兩半,車身後半部直接變成廢鐵,前半部和B柱之前則是十分完好,奇蹟的是駕駛並未受傷。
 
報導建議,四輪驅動可在抓地力不佳的的路面上加速,但無法幫助減速,無論車輛是前輪驅動、後輪驅動還是四輪驅動,除了引擎煞車外,4個輪子上的煞車仍然是唯一能降低速度的東西,因此天候不佳時務必小心行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轎車撞鏟雪車#削成2半#雪地超車#超車剎不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