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美味 結果共3,112筆

  • 月底福音!全聯「60元便當」推新口味 不出門也吃得到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居然還吃的到60元的便當!全聯福利中心攜手農業部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 從今年3月上市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個,即日起再推新口味「十三香雞胸」,同時也有「小時達」外送服務,在家也能享用平價美味。
    2023/10/23 19:49
  • 超市60元便當又來了!新口味「超大塊雞肉」 午晚2時段開賣

    60元平價便當又來了!超市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 今年3月上市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個,業者宣布,即日起推出全新口味「十三香雞胸」,維持幸福價60元,於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開賣,全台超過300間全聯門市開賣,也預計增加銷售門市,至今年底總計可達320家。
    2023/10/23 11:42
  • 「榕樹下米苔目」回來了!今早現人龍搶排 老闆拚傳承美味

    位於台東市區知名傳統好滋味「榕樹下米苔目」於八月底暫停營業!不少人相當震驚,店家對此也解釋因創辦人逝世,需要一些時間思考未來方向。如今(19日)終於恢復營業,早上不到十點就有顧客爭相排隊、等不及再次品嘗美好滋味。
    2023/10/19 16:36
  • 不怕酒駕臨檢!台南業者推「無酒薑母鴨」湯頭更勝傳統美味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一定會喝一碗入冬聖品「薑母鴨」暖暖胃,過往薑母鴨「加酒」這件事,讓老饕又愛又恨,一來怕酒精烹煮後未完全揮發,導致上路被警察攔下,二來薑母鴨加酒或全酒的吃法雖很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如今台南有業者突發奇想,推出一款獨特的「無酒薑母鴨」據說湯頭堪比傳統的做法美味,而且還不用擔心酒測臨檢超標,消息曝光後成為在地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0/18 13:51
  • 越窮越愛吃?北部限定「60年老牌蛋糕」 老饕點1用料:全台最頂

    知名老牌「紅葉蛋糕」創立至今將近60個年頭,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民眾好奇發問「紅葉蛋糕有多厲害?」掀起一票過來人討論,更點名其中1用料很好吃,直呼「台灣最頂的」。
    2023/10/17 07:57
  • 小五就來月經!竟是媽媽「煮錯藥材」 中醫:一類人滋補易上火

    隨著天氣轉涼,喝湯食補是不少人保持溫暖和健康的美味方式,但中醫師提醒,媽媽們幫全家人及小朋友料理補湯時,藥膳選擇要謹慎,宜用平性藥材,否則太滋補恐上火或讓孩子的荷爾蒙提早被啟動!
    2023/10/16 17:38
  • 于美人「做好事小組」已捐2491萬 15週年推石虎議題挽救保育類

    「做好事小組」是由于美人在2009年發起的公益活動,從第一年的「棗點做好事」開始,已經正式邁入第15年,過去14年累積捐款已達2491萬。今(2023)年選了「菓實日」特製美味的「石虎脆餅」,因15週年的諧音,把今年主題定為「石虎年一起做好事」。而「保育石虎」正好和「菓實日」近年來關心台灣山林及動物等相關議題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2023/10/13 13:05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2023台灣設計展」攻略一次看!煙火秀、音樂派對嗨翻鶯歌

    「2023台灣設計展」即日起至10月22日在新北市鶯歌登場,開展首周末10月7日、8日除有音樂派對,邀請魏如萱、韋禮安、壞特?te等重量級卡司獻唱,兩天還有歷時300秒的絢麗煙火秀,此外美味圈圈市假日市集首周「山的野味」也將於7至10日登場,邀民眾一同「O起來」同樂。
    2023/10/07 18:19
  • 「2023食創獎年度美味新品」最後衝刺 高級鍋具組等你帶回家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2023食創獎」已在9月20日徵件截止、進入審查階段,但是還有「年度創新美味新品」在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於「2023食創獎」官網熱烈投票中,最後投票衝刺階段快上官網投下你手中神聖的一票!天天都能投票,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除了支持你喜愛的產品,還有機會獲得「娘家鑄鐵鍋3入組」(價值9999元)、「WOKY沃廚深煎鍋組」(價值5080元)、「WOKY沃廚手提輕芯鈦陶瓷保溫杯」(價值1980元)等高級鍋具杯組!
    2023/10/06 13:22
  • 每百克才17卡!絲瓜「3招炒法」不怕黑 抗癌減重一把罩

    颱風又襲台,趕快去買菜!如果看到貨架上滿滿便宜的絲瓜要趕快下手,台灣絲瓜產期是3月到10月,這個月還能享用便宜又好吃的絲瓜,到了11月就得等到明年春天才能吃到。營養師表示,絲瓜每百克熱量只有17大卡,富含膳食纖維,想要減重、控制血糖可以靠它。不過很多人做絲瓜料理,端上桌常常是黑黑的,一點都不美味,專家教3方法炒絲瓜,翠綠不變黑!
    2023/10/05 15:37
  • 「2023食創獎創新美味新品」票選中 有機會抱走10萬元好禮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2023食創獎」,由飲食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台灣首創飲食群募平台《拾光FoodChill》以及TVBS共同主辦,除了廣邀飲食產業與大學USR團隊、大專院校學生報名之外,還有另一項不接受報名的獎項「年度創新美味新品」在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於「2023食創獎」官網熱烈投票中!
    2023/10/05 11:39
  • Buffet吃到飽「剩食」大揭密! 挑戰食材零浪費

    減少食物浪費是一種美德,拯救即將被丟棄的食物,已成為政府和民間共同追求的目標。像是有百匯自助餐廳,不僅把食材的邊角料,拿去運用做成美味佳餚,在餐末期間,餐檯上的握壽司和生魚片,都以個數六為單位,精準控管數量,降低食物浪費。另外,新北市推動惜食分享網,把還能食用的醜蔬果,每周固定提供給107處惜食分享共餐據點使用,達到永續飲食的理念。
    2023/10/05 11:03
  • 重磅回歸!超商復刻「經典3美味」 這款掀童年回憶殺

    7-ELEVEN近期不僅復刻了經典「國民便當」,還有許多人思思念念的「思樂冰」,掀起不少人的回憶。今(4日)又宣布,即日起將推出全新「台式經典復刻美食」系列,將限時開賣、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重拾回憶。
    2023/10/04 13:43
  • 饕客哀號吃不到!西堤「1經典神品改版」 王品回應了

    西堤牛排經典主餐鴨胸,多汁又美味,受到不少老饕的喜愛;不過先前有民眾指出,菜單內的鴨胸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菜單目前已改版,感到失望又震驚。對此,王品解答了。
    2023/10/02 15:21
  • 女團成員遭爆母胎單身!「薄荷水晶」晶晶蓋棉被苦讀 日花8小時超拚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人氣團體「薄荷水晶babyMINT」今(1)日出席運動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這也是該團首次接獲代言,團員們帶來夯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和〈GrAb Me If U CaN〉,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年僅15、16歲的薄荷水晶成員們因為節目播出,各個在學校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晶晶是當中最忙的,她透露為顧及課業,每天都花8小時讀書。
    2023/10/01 17:00
  • 吃香腸火腿等一級致癌物的解毒劑 是吃「這東西」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分享了料理香腸的小秘訣。她建議,烹調香腸時不要直接使用油煎,而是將香腸煮至水滾,然後切片再煎炒,她指出不需要再額外添加油,因為香腸會釋放出自身的油脂,並迅速散發出美味的香氣。同樣地,火腿和培根也可以水煮熟後再微煎,也無需再放油。
    2023/09/30 22:20
  • 中秋懶人烤肉夯 小心「電烤盤夾具用錯恐溶出重金屬」

    時近中秋,不少民眾已經「動起來」準備烤肉這項全民運動。近年懶人烤肉蔚為流行,不用買木炭辛苦升火、插上電就可以隨時開烤的電烤盤或氣炸鍋成當紅炸子雞。不過家電達人提醒,使用電烤盤記得掌握四大要點,包括通風、電烤盤的電線,以及烤肉用的夾具等,都要留意,才能烤得美味、吃得放心。
    2023/09/30 11:59
  • 一菜三吃!淨零綠生活當道 首「惜」廚師教您如何吃在地

    熱騰騰的炒鍋,再加上廚師嫻熟的刀工,代表著一頓美味的大餐,不久後就要上桌。
    2023/09/29 22:51
  • 這口味你敢吃?英國使用廢棄塑膠做冰淇淋

    英國一家生技公司,使用廢棄的塑膠做成冰淇淋,首度亮相就遭到批評是在鼓勵大眾吃塑膠,不過製作團隊反駁,新技術將塑膠分解後已經變成香草人工香料,另外,英國新創公司則是從實驗室培養出人造脂肪細胞,不只美味、未來可能比傳統肉類更便宜。
    2023/09/29 19:04
  • 不鹹卻高鹽「零卡果凍上榜」!6類陷阱食物 吃多恐胃癌、失智

    想要維持身體健康,日常飲食必須嚴格把關,高鹽、高糖、高油都是禁忌,一旦攝取過量,對身體決定是有害無益,適逢中秋連續假期,烤肉無疑是許多民眾少不了的活動,但千萬別忘了,美味的烤肉其實都是「高鹽食物」,吃太多除了變胖外,還可能有失智、心血管疾病等風險。
    2023/09/29 12:00
  • 中秋烤肉怎樣才好吃?網揭美味3關鍵:少了「它」就沒靈魂

    每逢中秋佳節期間,烤肉絕對是大多數民眾最期待的環節之一,大街小巷在這天更是會充斥著烤肉香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烤肉是否好吃的關鍵,應該會取決於「醬料」的選擇。不過,這篇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的激烈論戰,並直指除了醬料外,其實還有2大關鍵不容忽視。
    2023/09/29 10:59
  • 才賣「反胃焗烤飯」台南護專餐廳供應過期飲料 校方:食安零容忍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生餐廳買到過期飲料,並且抱怨,餐廳換了新廠商後,不時出現即時品或過期品,甚至喝到酸掉的紅茶,日前還有學生家長po出,孩子吃的焗烤飯糊成一團,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對於學生抱怨不斷,校方表示,對於食安問題零容忍,廠商記點處分。
    2023/09/28 12:33
  • 日本鼓勵員工「經營副業」! 低薪困境靠「副業」加薪成趨勢

    台北市迪化街,聚集各種美味的小吃、特色食物,吸引許多外地遊客特地前來品嘗。然而,這也吸引一些上班族,在工作之餘,來到迪化街經營副業生意,為自己開創新的事業。
    2023/09/25 22:49
  • 福島「處理水」入海滿月 日本挺國貨.吃爆水產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8月正式排放核處理水入海,屆滿一個月。東京電力公司表示,第一次作業順利結束,且達到預期的排放量;多次海水檢驗,輻射量均遠低於標準值。不過中國政府仍嚴格管制,重挫日本水產出口。而日本發起全民吃海鮮運動,不只要吃,還要拍照上傳,力挺國貨餘,也透過網路向全世界推廣美味又安全的日本水產。
    2023/09/2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