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賣「反胃焗烤飯」台南護專餐廳供應過期飲料 校方:食安零容忍


發佈時間:2023/09/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3:23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生餐廳買到過期飲料,並且抱怨,餐廳換了新廠商後,不時出現即時品或過期品,甚至喝到酸掉的紅茶,日前還有學生家長po出,孩子吃的焗烤飯糊成一團,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對於學生抱怨不斷,校方表示,對於食安問題零容忍,廠商記點處分。

圖/TVBS

 
台南護專的學生餐廳,不管是熱食,還是零嘴飲料,商品琳瑯滿目,卻有多位學生抱怨,買來的飲料竟然是過期品。

兩款不同的飲料,有效日期到9月21日,學生在26日卻買得到,過期卻沒下架,類似狀況頻頻發生,還抱怨喝到酸掉的紅茶,讓學生受不了。

學生:「想換回原本的廠商(為什麼),之前它的價格跟它的料很足,每次都很新鮮。」

 
學生:「之前有換一個廠商今天這個廠商菜色的部分,我覺得阿姨都有一直更新,學生喜歡的口味。」

圖/TVBS

不只是過期品,還有熱食,1主菜3樣副菜65元,每天餐廳人員一早準備熱騰騰的菜色,前些日子有家長po出,孩子在學校吃的焗烤飯照片,起司和菜全糊成一團,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當時學校強調,食材都有經過營養師評估過,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但現在被抓包有過期品,校方態度改變。

圖/TVBS

副校長李易駿:「一直以來衛生的部分是零容忍,(廠商)累積兩次記點以後,到合約該走怎樣的處理就會進行。」

衛生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學校也將重新檢視委外廠商,要先替學生的食安問題做好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期飲料#台南#護專#反胃焗烤飯#餐廳#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5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