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學童稱老師像「大猩猩、癩蛤蟆」 超誠實發言笑翻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09:53
學生形容老師像大猩猩。(圖/翻攝自台南市教育局臉書)
學生形容老師像大猩猩。(圖/翻攝自台南市教育局臉書)

今(28)日就是教師節,為彰顯教師的奉獻,表達對教師的感謝,台南市教育局特別製作了「我心中的好老師」影片,透過學生視角了解老師在學生們心中的形象,其中有人就形容老師就像恐龍、癩蛤蟆以及大猩猩等,童言童語讓老師笑翻。

學童說老師像恐龍因為很兇。(圖/翻攝自台南市教育局臉書)

 
學童入鏡俏皮的模樣讓老師又驚又喜,還逗趣說老師像恐龍、柯南,也有指老師像癩哈蟆。「像恐龍因為很兇」、「老師有時候蹦蹦跳跳,那個表情很奇怪,感覺會變得很像癩哈蟆」,有人笑稱老師像母的大猩猩,因為老師很有肌肉。也有學生指老師像牛,因為班上數學不好,老師一步步帶著我們,才會慢慢讓班上的數學變得那麼好。

「我心中的好老師」影片首播記者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這樣的一群人,跟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卻從人生啟蒙階段開始即陪伴在身邊,陪著一起努力、一同成長,帶領我們在人生的路上勇往直前。謹以製播「我心中的好老師」影片,向老師致敬並表達感謝。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老師是孩子在校園生活中最緊密接觸的人,不只傳道授業解惑,也要引導孩子校園生活大小事,彷彿有百變身分,每天都要歷經多次的華麗變身!「我心中的好老師」,訪談校園中的學生,輕鬆詼諧呈現老師在學生心中的模樣,彰顯老師是獨有且重要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師節#台南#教育局#學童#恐龍#癩蛤蟆#大猩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8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