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食創獎年度美味新品」最後衝刺 高級鍋具組等你帶回家


發佈時間:2023/10/0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22
「2023食創獎年度美味新品」票選進入最後衝刺。(圖/翻攝自食創獎官網)
「2023食創獎年度美味新品」票選進入最後衝刺。(圖/翻攝自食創獎官網)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2023食創獎」已在9月20日徵件截止、進入審查階段,但是還有「年度創新美味新品」在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於「2023食創獎」官網熱烈投票中,最後投票衝刺階段快上官網投下你手中神聖的一票!天天都能投票,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除了支持你喜愛的產品,還有機會獲得「娘家鑄鐵鍋3入組」(價值9999元)、「WOKY沃廚深煎鍋組」(價值5080元)、「WOKY沃廚手提輕芯鈦陶瓷保溫杯」(價值1980元)等高級鍋具杯組!

「2023食創獎」年度創新美味新品等你來投票!

 
 

「年度美味新品」獎項是食創獎之中唯一不能報名的獎項,入圍產品是由主辦單位《食力foodNEXT》於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於台灣上市的新品中選出40件符合食創獎精神的新品,並於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於「2023食創獎」官網上進行消費者票選。

入圍票選名單的標準為符合食創獎精神,具備美味、營養、或具獨特性及創意,且符合Innova Market Insights 2023食品飲料行業10大趨勢的新品:

1、重新定義價值(Redefining Value)
2、平價營養(Affordable Nutrition)

 
3、世代潮流(Generational Push)
4、植物基:自成一派(Plant-Based: Unlocking a New Narrative)
5、耕種未來(Farming the Future)
6、極速佳餚(Quick Quality)
7、數位食代(Devouring Digital)
8、補償式消費(Revenge Spending)
9、健康全知道(Unpuzzle health)
10、接納不完美(Positively Imperfect)

2023食創獎40件新品票選活動熱烈進行中!

入圍的40件新品類別有冷凍即食品、零食餅乾、飲料糖果等各式產品,包含「無二-小瓷糖(鹹蛋黃)」採純正麥芽糖反覆折疊糖體形成外層酥薄糖衣,包裹紮實綿密糖體,搭配在地濃郁鹹蛋黃,將傳統點心做出新意;「Blivin Bakery-仙氣生吐司」是不加蛋奶的植物生土司,還加入台灣仙女紅茶、東方美人茶與淡雅奶香的夏威夷豆,讓素食者能安心食用。「煎給能PlantEgg-植物荷包蛋」由全植物基製成,以南瓜、綠豆仁、紅蘿蔔做出蛋黃,乳化技術還原蛋白口感,而且1片蛋白質含量5.5g等同1顆雞蛋!「I-Mei Premium-火龍果夾心酥」選用台灣火龍果製成冷凍真空乾燥粉,擁有紅火龍果餅皮、白火龍果內餡,呈現紅白相間的自然原色及獨特夾餡風味。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更多美味創新新品等你來投票!

天天皆可投票、投越多中越多!快來贏取價值超過10萬元的好禮
 

這麼多有趣又美味的創新食品你還不來投票嗎!眾多品項絕對顛覆你的想像,而且天天參與新品人氣投票你還有機會抱走10萬元好禮!投票只到2023年10月15日為止,只要到「2023FIA食創獎十大新品票選」官方網站,完成註冊「食創獎活動網站」會員後,每天投下你神聖的3票,每件產品每日僅能投1票,就有機會抽中「娘家鑄鐵鍋3入組」(價值9999元)、「WOKY沃廚深煎鍋組」(價值5080元)、「WOKY沃廚手提輕芯鈦陶瓷保溫杯」(價值1980元)、「食力最新2023年12月季刊」、「食力官網學分100點」!

天天皆可投票,而且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快來贏取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好禮,把大獎帶回家!同一投票者以中獎乙次為限,快來加入2023食創獎官網會員,登入官網進行投票!投票時間為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你千萬別錯過!

12/6將舉辦食創獎頒獎典禮 現場公布新品與9大獎項得主

「年度美味新品」最終將以「評審團評分60%、票選40%」的統計方式,統計出得票數最高的前10名,獲得票數最高者即能成為「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得獎者!

在2023年12月6日食創獎頒獎典禮上,現場除了將頒發「年度美味新品」前十大得獎者、「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之外,還有接受報名的9大獎項得主,包括「產業組」的「社群行銷創新、企業永續創新、包裝技術創新、設計美學創新、食品飲料創新、餐飲服務創新、產業服務創新」等7大類別,「大學組」的「USR永續創新」類別,以及「學生組」的「食品飲料創新」類別。
 

飲食產業年度盛事即將在12月6日登場,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食創獎#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年度創新美味新品#食力foodNEXT#TVBS#拾光FoodChill#食創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