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磅回歸!超商復刻「經典3美味」 這款掀童年回憶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43
7-ELEVEN近期復刻多樣美食掀起議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7-ELEVEN近期復刻多樣美食掀起議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7-ELEVEN近期不僅復刻了經典「國民便當」,還有許多人思思念念的「思樂冰」,掀起不少人的回憶。今(4日)又宣布,即日起將推出全新「台式經典復刻美食」系列,將限時開賣、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重拾回憶。
 

7-ELEVEN復刻經典美食。(圖/翻攝自7-ELEVEN官網)

 
近期7-ELEVEN推出「台式經典復刻美食」,勾起民眾的兒時回憶。其中包括:最道地的乾麵「經典大乾麵」、許多人學生時期愛吃的「焗烤奶油蝦仁通心粉」、最熟悉的早餐味「培根蛋沙拉飯糰」、早餐必點的三明治「茄汁薯餅起司三明治」以及嘴饞必點的甜點「台式馬卡龍」、「水晶布丁芋泥蛋糕」。其中的「焗烤奶油蝦仁通心粉」、「培根蛋沙拉飯糰」及「茄汁薯餅起司三明治」更是讓民眾心心念念。

更多新聞:迪士尼100週年!新片「星願」預告曝短片揪500個角色開趴

經典乾麵與焗烤奶油通心粉都是經典款。(圖/翻攝自7-ELEVEN官網)

7-ELEVEN表示,「經典大乾麵」以統一肉燥為基底,搭配鹹香肉燥、滷蛋和有嚼勁的麵條,是經典的好味道。另不少人相當懷念的「焗烤奶油蝦仁通心粉」為台式的白醬料理,加上滿滿的蝦仁搭配雙色蟳味絲和摩佐起司,讓民眾瞬間回到學生時期。
 

更多新聞:哪部偶像劇歌最經典?全場哼「這首」:前奏一下感覺就來
 
不少人對焗烤奶油蝦仁通心粉很有共鳴。(圖/翻攝自Dcard)

經典美食回歸被眼尖網友發現,在「Dcard論壇」發文分享近期發現了7-ELEVEN推出「焗烤奶油蝦仁通心粉」,讓她大呼「天啊!!內心超級激動的,馬上買回家,雖然內容物有些不一樣,但整體吃起來已經非常相似了,好開心~~~」。此文一出,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殺「天啊!!包裝看起來也跟以前的很像」、「童年」、「我小時候也超愛吃!!今年真的是文藝復興之年」、「童年回憶」、「吃的是回憶是青春啊」、「真的是童年回憶 小時候超愛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ELEVEN#7-11#復刻美食#通心粉#飯糰#乾麵#經典#回憶殺#回歸#限時開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92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