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缺失 結果共944筆

  • 康橋校車翻覆!新北教育局查校方「這缺失」 最重罰3萬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對此,新北市教育局指出,今(12)日到校稽查,事故車輛今年一月在監理站檢驗結果為合格,不過學校沒有依照學生交通車管理辦法第4條規定,將租賃契約報教育局備查,最重處以三萬元罰鍰。
    2024/03/12 11:51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台中旅遊團司馬庫斯賞櫻疑食物中毒 2餐廳勒令停業

    日前有一旅遊團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的司馬庫斯旅遊,早餐買台中市西區的一間連鎖早餐店的三明治,而午餐也是從台中一間餐廳的海苔飯捲,讓遊客帶在車上食用,沒想到到下午3點多,開始有人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陸續送醫急救,是否為食物中毒將有待釐清,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今(22)日派員前往2間餐廳稽查,發現他們都有缺失需改正,立即勒令停業到改正完成。
    2024/02/22 12:18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想吃Buffet撲空!饗食天堂這分店2人疑食物中毒 停1天消毒

    人氣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發生傳出食物中毒,有2名消費者疑似感染諾羅病毒上吐下瀉,高雄市衛生局前往夢時代旗艦店疫調,發現冰箱食材堆疊未分區放置、生熟食刀具應分區放置等缺失,令其今天(2/7)停業清消,不少消費者前往用餐都撲空,也抱怨業者都沒有提前通知。
    2024/02/07 20:22
  • 廚師上周上吐下瀉!饗食天堂疑諾羅群聚 衛生局檢驗結果出爐

    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店傳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高市府衛生局獲報後不敢大意,連日前往夢時代旗艦店稽查、疫調,除了將檢體送驗外還發現4項衛生缺失,已要求業者今(7)日停業清消,如今檢驗結果出爐,雖未檢出致病源或諾羅病毒,但仍不排除疑似有諾羅傳染風險有關。
    2024/02/07 17:10
  • 大阪驚現「無臂男屍」 賞鳥客嚇壞急報警

    流經日本大阪府的淀川,今(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詭異浮屍,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在河中尋獲一具成年男子的遺體,左手臂與右手臂有部分缺失。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
    2024/02/07 16:47
  • 國稅局租賃所得查核「短漏報」!監委出手了:維護租稅公平

    監委調查國稅局執行租賃所得查核,發現逾半多屋持有者有短漏報情形、且稽徵機關在未查得實際租賃收入時,並未依法篩選重要案件,調查實際金流,且有以查定銷售額方式核定部分多屋持有者之所得、另在租賃所得扣繳方面,亦發現有連續多年違章案件,且有出租人屬稅法規定之非居住者,惟因作業時程因素,稽徵機關未能及時派查,導致扣繳單位需多負擔代為繳納短扣稅款的責任等缺失。
    2024/02/07 12:59
  • 政院公布「瘦肉精0檢出」 台中衛生局:6次都驗出

    台中市政府近期公布,查驗出台糖梅花肉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0.002ppm,引發消費者恐慌;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長邱垂章今(4)日晚間在記者會說明,查驗45件樣品並未檢出乙型受體素(瘦肉精),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表示,已行文請中市府提供原檢體,讓食藥署幫忙驗一下,並質疑不解中市府為何急於公布。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晚間回應,重申共6次檢驗全有驗出,民眾有知的權利,若驗出陽性結果不公布,是否算嚴重缺失?另,中市食安處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台糖申請複驗,未來收到會請食藥署指導。
    2024/02/04 22:04
  • 台中銀董挪10億公款 金管會開罰1200萬、董座停職3個月

    台中銀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10億公款,遭檢方聲押後被裁定1500萬交保,今(1日)金管會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台中銀未落實督導保經子公司等多項缺失,且未完善建立及未確實執行內部控制制度,違反銀行法規定,依法核處1200萬元;另外台中銀保經也違反保險法,裁罰300萬元。
    2024/02/01 16:52
  • 影響投資人權益!台新藥未依規發布重大訊息 遭櫃買罰1萬

    櫃買中心今發布新聞稿,台新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838)因發布「解除董事競業禁止限制」重大訊息,卻沒有依規定在事實發生之次一營業日,交易時間開始二小時前發布重大訊息,櫃買中心核有缺失,依照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7條,處以新臺幣1萬元之違約金。
    2024/01/30 15:41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派不起來了!超哥餐廳遭檢舉「食材發臭」 衛生局揪多項缺失

    網紅Toyz與網紅「超哥」的衝突引發關注後,「超哥」經營的餐廳遭民眾檢舉用餐環境不佳。台北市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抹布不潔、無法出示人員健檢報告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4/01/22 19:02
  • 4年22警輕生!不在乎心理狀態 監院點警政署7大缺失

    監委調查近4年有22名警察輕生,但警察機關心理輔導經費嚴重短缺,內政部應速謀改善。對此,警政署今天表示,已責成相關單位派員深入調查原因,並要求從多面向加強防治。
    2024/01/17 20:32
  • 地勤背對飛機撿文件遭「巨輪輾斃」 陸機場公司挨罰354萬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身上的檢查單散落一地,於是蹲下撿拾文件,不過由於背對飛機沒注意到飛機移動,下秒慘遭飛機輾斃。同月,有關當局認定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存在缺失,對該公司罰款80萬人民幣(約354萬新台幣)。
    2024/01/17 15:35
  • 外送平台餐飲店家稽查!7家不合格遭罰 可不可紅茶、必勝客等上榜

    食藥署公布「112年度美食外送平台稽查專案」結果,稽查453家與美食外送平台合作的餐飲業者中,初查揪出7家有缺失,包含必勝客林森店、可不可熟成紅茶、弘爺漢堡等店家,主要缺失有從業人員個人物品置放作業場所、從業人員未依規定體檢、作業場所不潔等,經所轄衛生局限期改正後,依法裁罰原料供應商1.5萬元至6萬元不等。
    2024/01/15 16:01
  • 每6老人就1失智!醫揭7種「記憶缺失前兆」 憂鬱也要警覺

    隨著人口老化,失智症逐漸成為現代社會關注的重點。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醫生詹姆斯·奧多諾萬近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失智症早期警訊,引發廣泛討論。失智症不僅影響患者本身,更波及家庭與社會,了解其早期症狀,對於早期介入與照護尤為關鍵。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醫生詹姆斯·奧多諾萬指出,失智症的第一個症狀之一就是記憶缺失,並列出7種記憶缺失的徵兆,提醒民眾要小心。
    2024/01/10 19:32
  • 賴清德任內打造!台南34億棒球場爆「豆腐渣工程」 工務局駁斥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為打造東方威廉波特亞太棒球村,規劃建造「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預算一路從15億爆增到34億元,但目前正在施工中的二期工程,被爆出有多項重大工程缺失,包括鋼筋裸露、結構支撐載重有疑慮。南市工務局對此駁斥指出,施工中有施工查核來檢驗品質,品質優良。
    2024/01/07 10:26
  • 「愛因斯坦腦子」銷量近10萬!陸夯情緒商品 切除戀愛腦也熱賣

    中國電商平台出現一類頗受歡迎的虛擬情緒商品,譬如「愛因斯坦的腦子」、「切除戀愛腦」等,熱銷數萬份驚動官方注意。江蘇省消保委昨天強調,商品可虛擬,規則不能缺失,要注意相關法律風險。
    2024/01/05 08:57
  • 加盟爭議!手搖飲「七盞茶」遭罰20萬元 公平會揪缺失

    手搖飲「七盞茶」在品牌加盟過程中出現爭議,於締結加盟經營關係前,充分且完整提供4項重要資訊,因此遭到公平會開罰20萬元。
    2024/01/04 12:08
  • 總統辯論/侯友宜算總帳 嗆賴清德:不管新北疫情只關心萬里老家

    由《TVBS》等多個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總統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申論階段點出民進黨十大缺失,其中一項就是防疫弊案黑幕重重,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起碼總統蔡英文還在疫情高峰期後打電話問說需要什麼幫忙,賴清德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還說自己是新北萬里人,「只關心老家(違建)、不關心老百姓」。
    2023/12/30 14:34
  • 總統辯論/侯友宜將主打「三安」 猛攻綠營缺失、違建爭議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在藍綠白三方「肉搏戰」的情況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主打「三安」證明自己是最佳總統人選,針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則展開最強火力,強力塑造「藍綠對決」態勢,猛打綠營執政缺失,極力鞏固基本盤,藉此邊緣化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
    2023/12/30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