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缺失 結果共944筆

  • iPhone15「這款新配件」收負評! 專業果粉怒:下架退費

    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於22日開賣,蘋果各大門市的新機立刻被搶購一空。隨著新機推出,蘋果官網也上架販售新的配件,包括轉接器、新款手機殼等,然而卻有使用者批評,蘋果的「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用起來非常「糟糕」,他認為設計上有缺失,甚至提出蘋果應該要下架、退費給消費者。
    2023/09/27 15:19
  • 不認進口蛋政策錯誤 陳建仁:標記錯誤非食安問題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因此下台,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也針對標記不全向國人道歉。面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追問,進口蛋事件是否為食安問題、替自己的危機處理打幾分?陳建仁表示,這次賣出的蛋品都是在有效期限內,並沒有所謂食安問題,但確實有標記上的缺失。
    2023/09/26 11:27
  • 明揚惡火是人禍!「安檢申報無缺失」藏黑幕 無良隱匿釀慘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轄下的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上週五傍晚發生大火,事發地點是全球知名高爾夫球具製造大廠「明揚國際科技」的原料倉庫,屏東縣消防局當天下午5點31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34輛消防車、60多名消防員,於11分鐘後抵達現場搶救,當時廠房內正在交接班的員工,雖有不少人自行逃出,但仍受到輕重不等的燒燙傷及嗆傷。
    2023/09/26 08:49
  • 存放超量30倍!屏縣揪明揚3大缺失 重罰240萬

    明揚公司大爆炸造成重大傷亡,屏東縣政府揪出三大違規缺失,按規定,廠區過氧化物最多只能囤放100公斤,明揚卻囤放3000公斤,超標30倍,第一時間提供的安全資料表,明明使用三種化學品卻只提供一種,救災現場不見公司管理人協助救災,依法從重開罰240萬,另外涉及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5 20:16
  • 屏東工廠大火疑點多 藍委出招!週三要內政部長林右昌列席報告

    產製高爾夫球的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爆炸,釀成百餘人傷,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國民黨立委、司法委員會召委林思銘安排27日針對本次公安事件就法治層面檢討缺失,要求內政部長林右昌、內政部消防署蕭煥章列席並進行專題報告。
    2023/09/25 16:11
  • 明揚三大違規!明揚過氧化物3000kg超囤30倍 延遲15分報案

    明揚國際發生大爆炸,抵達的消防員根本反應不及,初步調查,明揚有三大違規缺失,廠內囤放過氧化物只能有100公斤,明揚卻儲存3000公斤,超標30倍。而早在報案15分鐘前,員工群組就發現有怪味,還冒不尋常白煙,耽誤了報案時間,消防員到場提供的物質安全資料表不完全,難以掌握廠區狀況,爆炸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2023/09/25 14:21
  • 存放超量危險物! 明揚3缺失「縣府重罰240萬」

    明揚國際在董事長劉安皓的領軍下,成為高爾夫球代工龍頭,然而在屏東的廠房發生爆炸,不但造成嚴重傷亡憾事,恐怕也將嚴重打擊營收,明揚和母公司明安斤(25)日開盤雙雙慘吞跌停,屏東縣長周春米更公布對明揚的違失處置,指出有3項嚴重錯誤,包括存放超量危險物品,總共開罰240萬元。
    2023/09/25 14:19
  • 快訊/危險物品存放3千公斤!明揚三大缺失 縣府開罰240萬

    屏東明揚惡火死傷慘重,今(25)日上午10:30縣長周春米舉行記者會針對明揚違規事項說明,包括廠房裏面囤放公共危險物品超過管制數量(開罰30萬)、工廠管理權人未提供化學品種類、數量,位置平面圖及搶救必要資訊(開罰60萬)、工廠管理權人沒有指派專人到場救災(開罰150萬),共計開罰240萬元。
    2023/09/25 11:08
  • Linbay好油遭恐嚇 管中閔怒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多次在臉書上批評政府缺失,未料22日卻突然宣布,因家人遭網友威脅,所以即日起停止更新。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忍不住開砲,從網軍攻擊,到公然威脅別人身家性命,「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2023/09/24 12:00
  • 1歲女嬰車禍昏迷 爸媽質疑:警消沒積極救人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1歲多女童持續昏迷,讓爸媽相當心痛,也質疑警消人員沒有積極搶救,母女要上救護車之前,員警還要求先確認身分才能送醫,甚至女嬰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還問說小孩是不是睡著?對此警消出面澄清,救護過程符合程序,沒有缺失。
    2023/09/21 18:52
  • 柯文哲談長照大批蔡政府 綠細數北市執政缺失:怎麼顧全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日提出「長照保險」等政見,並批評蔡政府所推的「長照2.0」,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中午對此表示,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的長照成績六都最差,卸任時台北市長照服務涵蓋率六都最後一名,不顧長照讓市民受苦,市政無為無能,現在又如何讓國人相信柯文哲可以建立可長可久的長照制度?顯然是漫天扯謊開政見支票。
    2023/09/21 14:05
  • 基泰「內控與執行」多項缺失 證交所再罰50萬

    「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導致鄰房崩塌,引起各界關注,而基泰建設第一時間並未釋出重訊說明;對此,證交所11日派員到基泰公司進行查核,已對此處新台幣10萬違約金。證交所今(20)日再指出,經查基泰公司之內控與執行,核有多項缺失,違反規定故處以新台幣50萬違約金,也將持續追蹤其改善情形。
    2023/09/20 18:46
  • 屏東清查進口蛋流向 衛生局釐清信興蛋品數量

    屏東縣政府清查進口蛋流向,稽查逾37家業者、150件生鮮雞蛋,均售台灣蛋且無缺失;另外,派員到信興蛋品位於屏東2處洗選場,對於進口蛋均標示「勿動、待報廢」。
    2023/09/19 21:28
  • 中捷事故砸死人!興富發建案復工獲准 完成賠償才能發照

    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2023)年5月發生工程吊臂砸中中捷列車,釀1死14傷事故,遭都發局勒令停工,台中市政府通過第4及第5方公正單位確認各項缺失均改善完成後,於13日同意復工。都發局表示,市府將持續以最嚴格標準持續督管,營造公司須依法完成損害賠償和無損害公共設施證明等文件,才能申領使用執照。
    2023/09/18 11:35
  • 開第一槍 北市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禁用進口蛋」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不斷,近來保鮮、效期引發疑慮,不少民代、家長擔憂會影響學校營養午餐品質。對此,台北市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及18家業者今(13)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學校午餐蛋品均採用國產可溯源的雞蛋;台北市教育局也強調,會加強食安稽查,一旦查獲廠商違規使用進口蛋,將依重大衛生缺失終止契約。
    2023/09/13 13:05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賴清德拋青年政策 侯辦批空頭支票:閣揆任內為何不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開記者會公布「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政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賴清德一樣是大排場、一樣畫大餅,也一樣不提民進黨執政近8年的缺失,只能說有一種政見,叫做賴清德與民進黨自己的跳票看不見。吳亮賢也質疑,賴清德曾擔任過閣揆,當時為何不推政策,等到選舉才來推?
    2023/09/12 17:37
  • 吃鍋貼吃到大坨肥蛆 業者發聲明否認:不可能

    台北市有民眾控訴透過外送平台買八方雲集鍋貼,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如遇有餐飲衛生疑慮且有相關事證向衛生局陳情,會依《食安法》第8條規定,如查有衛生缺失會要求限期改善,複查不合格可裁處6萬至2億元罰鍰。對此業者也發生聲明否認,指煎台溫度超過140度,餐點不可能有活體存活。
    2023/09/06 10:44
  • 連鎖鍋貼「餐盒有蛆」?衛生局稽查3缺失 最高罰兩億

    有民眾8月30日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鍋貼外送,沒想到拿到餐後,發現餐後上有很多條小蛆在爬,立刻向鍋貼店客服反應,雖然店長帶著水果禮盒登門道歉,但民眾質疑,本來說要講的後續責任釐清跟賠償,卻沒有下文,因此投訴北市衛生局。對此,衛生局表示,昨(6)日下午有前往稽查,發現門市有三項衛生缺失,要求三天內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元。
    2023/09/06 10:41
  • 籃板、進攻都不行!差點敗給蒙特內哥羅 美國下一戰恐陷苦戰

    本屆美國隊在世界盃男籃小組賽雖然連勝紐西蘭、希臘和約旦,以分組排名第一之姿晉級第二輪,但是昨(1)天對上蒙特內哥羅卻陷入苦戰,不只三分球命中率低、籃板也大輸對手,末節若不是靠著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下半場攻下17分,美國隊恐怕就會翻船,下一場面對強敵立陶宛,美國若不改進缺失,也將會是一場苦戰。
    2023/09/02 13:27
  • 快訊/新北又工安意外!工人「重心不穩」9樓摔下 命危搶救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1)日上午8時許,52歲郭姓工人在9樓陽台施工時,疑因重心不穩,從鷹架、陽台間隙摔落至2樓陽台,當場陷入昏迷,同事發現後立即報警協助將他送醫搶救,目前仍命危搶救中,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有無缺失。
    2023/09/01 10:09
  • 批新竹棒球場品質不如公園 民眾黨團籲檢調監院儘速查明

    新竹棒球場檢測分析報告顯示有排水不良、內野土壤成分未達職業標準等問題。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新竹棒球場設計與施造諸多缺失,檢調及監察院應盡快查明真相,追究前新竹市府失職,不可輕縱。
    2023/08/29 15:52
  • 翁達瑞批MLB「介入台灣政爭」!他列黑歷史酸:又要得罪棒球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前找了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勘驗新竹棒球場,並得到「6大缺失」結果,未料旅美教授「翁達瑞」竟號召要透過連署的方式,抗議MLB介入台灣的政治鬥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笑說,翁達瑞的行為令人耳目一新,更對他的勇氣感到敬佩不已。
    2023/08/27 18:38
  • 新竹棒球場未達標 巨佳營造喊「契約是國產車」:不能要求進口車等級

    新竹市府日前邀場務專家檢測新竹棒球場,昨天公開報告,內容提球場排水、土層有缺失,承包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表示,球場皆按契約提供的數據、規範和圖說施作。
    2023/08/25 08:52
  • 被綠嗆北市現天坑「卻忙監督屏東」 王鴻薇駁:不用說三道四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20日批評,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卻跑去監督屏東縣政,荒謬至極。王鴻薇則回應,她的服務團隊一開始便向她回報消息,北市府也迅速將天坑圍起來,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監督全國各地的缺失,地方上的服務,也不會有絲毫懈怠,「不用一個空降口水部隊來說三道四」。
    2023/08/21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