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綠嗆北市現天坑「卻忙監督屏東」 王鴻薇駁:不用說三道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0:33
立委王鴻薇。(圖/TVBS)
立委王鴻薇。(圖/TVBS)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20日批評,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卻跑去監督屏東縣政,荒謬至極。王鴻薇則回應,她的服務團隊一開始便向她回報消息,北市府也迅速將天坑圍起來,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監督全國各地的缺失,地方上的服務,也不會有絲毫懈怠,「不用一個空降口水部隊來說三道四」。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謝佩芬質疑,在行人會經過的斑馬線上出現大大的天坑,嚴重危及民眾生命安全,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而王鴻薇人在哪裡? 王鴻薇身為中山、北松山的立法委員,罔顧在地居民的生命安全,整天忙著博聲量,樂當不分區立委,不盡身為中山在地立委的基本責任,跑去監督屏東縣政,還抹黑屏東國際棒球場,荒謬至極。

針對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出現天坑,王鴻薇回應,民進黨的候選人急著拿來做文章、搏聲量,問她人在哪裡?事實上她的服務團隊一開始便向她回報消息,北市府也迅速將天坑圍起來,維護用路人安全,而這兩日地方上有許多普渡,她也盡量每一場都能趕到,和大家一起祈福,祈求地方上一切平安、風調雨順。

王鴻薇說,8月初至今,晴光市場附近已經發生了多次大停電,不管是幾點發生,她的服務團隊都在第一時間趕到,通知台電協助處理,並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監督全國各地的缺失,是她的職責,地方上的服務,也不會有絲毫懈怠,「不用一個空降口水部隊來說三道四」,近日繼續有好幾個普渡,她都參加為大家祈福。
 

至於天坑發生的原因及修補狀況,王鴻薇說,民生東路二段的天坑,是由於水利處涵管脫管,致使溝體破損後水掏空路基而導致路面塌陷,20日施工,團隊同仁在現場了解,今日上班日,水利處還會進場再施工一天,如果沒下雨順利完工的話才能通車。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掌握每日新聞,立即加入網路直播

掌握2訣竅,「醫級專家」教你「沒時間運動」的人也能維持好體態

韓妞歐爸最愛!濟州島絕美珊瑚、海女餵食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天坑#民進黨#國民黨#王鴻薇#謝佩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