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Buffet撲空!饗食天堂這分店2人疑食物中毒 停1天消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22

人氣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發生傳出食物中毒,有2名消費者疑似感染諾羅病毒上吐下瀉,高雄市衛生局前往夢時代旗艦店疫調,發現冰箱食材堆疊未分區放置、生熟食刀具應分區放置等缺失,令其今天(2/7)停業清消,不少消費者前往用餐都撲空,也抱怨業者都沒有提前通知。

圖/TVBS

 
接近用餐時間了,知名自助百匯餐廳饗食天堂,座位空蕩蕩沒有半個顧客,只有員工廚師忙著打掃,原來位在高雄夢時代內的分店,傳出食物中毒,7日暫停營業,有香港遊客早就訂位,來到這才知道被迫取消。

香港遊客:「(香港號碼)電話聯繫不到我的話,可以寄e-mail給我,今天到了問了才知道今天取消,(喔取消喔會不會很失望),有一點。」

還有特地跟親友約好團聚的民眾,來到這撲空很失望,其他分店也都客滿。

 
圖/TVBS

顧客:「你又是重大節慶聚餐你都沒有講,那我們現在等到場之後,才臨時做應變。」

顧客:「對啊很失望,(今天是臨時想說過來吃),對,臨時的。」

而饗食天堂會停業一天,是有兩名消費者2/1用完餐,返家後上吐下瀉就醫,3日衛生局接獲醫院通報前往稽查採檢,針對缺失和疑似是諾羅病毒,6日勒令業者2/7限期改善缺失,包含冰箱食材堆疊未分區放置,還有生熟食刀具也應分開。

圖/TVBS

高雄衛生局食品衛生代理科長鄭慧君:「感染病原檢驗中。倘檢出與規定不符,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6萬元以上罰鍰。」

業者廚房作業環境徹底清消,複查合格後才能營業,吃到飽餐廳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接下來的新年假期,人潮多更得注意環境衛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業清消#諾羅病毒#生熟食刀具#食物中毒#饗食天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1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