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侯友宜算總帳 嗆賴清德:不管新北疫情只關心萬里老家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8:14

由《TVBS》等多個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總統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申論階段點出民進黨十大缺失,其中一項就是防疫弊案黑幕重重,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起碼總統蔡英文還在疫情高峰期後打電話問說需要什麼幫忙,賴清德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還說自己是新北萬里人,「只關心老家(違建)、不關心老百姓」。

侯友宜在申論時直接點名賴清德,不檢討執政還推卸責任、硬坳,並點出民進黨十大缺失:光電黑金非核跳票、採購爛蛋詐騙猖獗、詐騙猖獗治安敗壞、前瞻撒幣債留子孫、缺水缺電什麼都缺、專制獨裁威才鴨霸、居住正義全面跳票、兩岸緊張兵凶戰為、青年低薪房價高漲、防疫弊案黑幕重重。

侯友宜接著提到防疫期間,他擔任新北市長提出的建議都被中央否決,有天他去三峽火葬場,看到大體一來就燒掉,骨灰甕完全沒貼死者名字,也沒有牌位,連四果都沒有,也因為家屬被居家隔離,沒辦法送家人最後一程,這些親人都很內疚,「我看到都要流眼淚」,他提醒火葬場人員一定要拜水果,送這些人最後一程。

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接著點名賴清德,新北市最困難時,起碼總統蔡英文還有在高峰期之後打電話,賴清德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還說自己是新北萬里人,「只關心老家、不關心老百姓」。他最痛恨的就是民進黨政府在疫情期間缺疫苗、缺快篩,連食安都有問題,所以他一定成立新特偵組,不分藍綠、官位高低,該辦就辦絕對不手軟。

至於賴清德批親中,侯友宜質疑,「賴清德主張台獨、柯文哲已讀不回」,兩岸若不交流、對話,兩岸就會兵凶戰為,要賴清德別用抹紅低估台灣人智慧,侮辱鄙視中華民國這個國家,這不是信賴台灣,是謀害台灣、忘恩負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侯友宜#國民黨#總統#辯論#總統辯論#總統辯論會時間#2024總統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66

0.2223